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7.08 ~ 2019.7.14

 

本週星座排行:

1. #處女座:爭取資源,啟動人生計畫
2. #雙魚座:聚焦當下,獲取重要進展
3. #雙子座:發揮所長,掌握表現機會
4. #水瓶座:轉換環境,認真放空休息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可能因為你正處在很重要的位子,或是因為最近參與了太多計畫,這禮拜一開始就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你去處理,也有一大堆不在計劃中的事情冒出來。許多案子累積在一起讓你壓力甚大,但還好你的抗壓性與效率在本週的狀況都還不錯,雖然因為一直加班而有些疲累,但應可以有效率的完成大部分的工作。但不靠譜的團隊會讓你疲於奔命,工作上可能會遇到利益衝突的問題,要注意資訊的正確性。正在爭取的合約或訂單可能會遇到激烈競爭,要更加謹慎面對過程中的各種細節。

 

#金牛座 (04/20~05/20)

 

本週排隊等你處理的案子著實多了點,也可能會遇到複雜的案子。萬事俱備,東風也來,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因勢利導,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不要害羞或推讓,這是極佳的表現機會,盡力發揮,讓大家發現你的優點。可能會遇到很好的發展機會,但你要仔細評估一下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否則過多的承諾只會造成困擾。工作份量繁重,有好幾天都有加班的機會,工時也有可能再破紀錄。別把工作情緒帶回家,注意負面情緒,別讓它毀了你的週末。

 

#雙子座 (05/21~06/21)

 

本週記得要上緊發條,因為好多之前還沒做完的工作堆成山正等著你,還有可能會接到同事丟來的突發案件,或是不小心出了大包!也有可能會因為不良的溝通或是錯誤的資訊而有做白工的機會。最好留點時間好好地處理、面對眼前的困難工作。本週也可能會有重要的簡報或會議,請盡全力準備,並且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發揮一下,讓公司高層或是同業對手對你刮目相看。但別過度堅持自己的想法,要兼容並蓄、尊重多元。可能會因為工作太多而有加班的機會,也請小心運動傷害。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的工作量有點多,但是不少巨蟹倒也能在繁忙之中刷到存在感。本週的公文與會議真的多了點,加上難以推託的拜訪行程,滿滿地塞滿了時間與大腦,讓你一下子忙碌了不少。其實現在也是個暫停一下的好時機,花點時間靜下來,把手上的工作好好的做個整合,讓它們各自在合適的位置上運作。在賣場通路的朋友,這時也很適合整理一下倉庫或是完成早該結束的工作。如果有安排重要的發表會,好好準備,盡力爭取可以曝光的機會,你的卓越表現很有可能獲得眾人肯定。

 

#獅子座 (07/23~08/22)

 

最近好幾週獅子好像都會遇到一點狀況,有點悶,搞得心情不太美好。很多問題其實是累積已久,只是因為懶,或故意忽略,導致沈痾。本週有點偏財運,也可能會因爲開心的約會而奢華了一番。別太衝動,消費支出以前還是要優先顧好財務,就怕計畫中的收入沒有準時進帳,導致周轉不靈的狀況。會議多,電話不少,也有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可能。別把情緒帶入工作當中,不然可能會跟合作夥伴衝突,而你也該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手上的工作了。對於不太聰明的人要有點耐心,避免動怒。

 

#處女座 (08/23~09/22)

 

金星進駐了巨蟹座,與太陽一起,讓處女座有個很棒的人緣運。本週一開始就有重要的工作準備啟動,可能是你已經準備很久的案子,或是期待已久的計畫。眾多「非你不可」的關切會讓你有些壓力,如果你正好負責跨組織的專案或計畫,透過對談與交流來建立共識,才能跨出下一步。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人力或物資,本週也是個大力爭取資源的好時機。電話、電郵與會議很多,拜訪客戶的行程不少,有點折騰,但還都算順利。儘管忙碌,本週的狀況極佳,請盡力把握所有機會。

 

#天秤座 (09/23~10/23)

 

我真的知道,天氣這麼炎熱,在家裡多吹一會兒冷氣也是應該的,但就怕不小心因為不正常作息而影響到了上班的狀況,整個睡過頭。最近很多天秤們的脾氣也不太穩,心浮氣躁的。但平心而論,眼前天秤正維持在一個順風航行的運勢上,很多向上提升的機會在你身邊出現,但就怕你心猿意馬,想太多以致於無法理性分析面對現實狀況。本週好像如果有期待許久的計畫要開始進行,或是有很不錯的新點子想要推銷,儘管放膽往前。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提槍上陣,掌握大放異彩的表現機會。

 

 

#天蠍座 (10/24~11/22)

 

儘管最近天蠍遇到很多惱人的狀況,但有機會找朋友出去聚聚、吐吐苦水,心情也可以恢復不少。本週相對輕鬆,看來也幾乎沒什麼大事可忙,壓力不多,但也瀰漫著一種不想工作的心情。大概是真的對眼前的狀態灰心了,或是你的工作目標已經達成,整個生活重心已經飄移。其實作作白日夢也不錯,也許有什麼賺錢的新點子就被你想到了,但是也別混得太誇張。如果你真的已經計劃好要認真做些什麼,這時候是找人幫忙的最佳時機。本週別過度堅持己見,適度參考前輩的建議會有幫助。

 

#射手座 (11/23~12/21)

 

看來長官挺關愛你的,本週就有重要的工作要你處理,甚至逼你處理非責任內的工作。儘管不合理的要求讓人感到很無奈,但是就正面來看,這也算是你的貴人,在幫忙累積實力。相對來說,如果你對個人生涯或有什麼期待或是規劃,這禮拜也是一個很適合借力使力、向長官提出要求或想法的好時機。與其他單位或廠商在本週也有很有效率的合作關係,雖然對工作的方向或許會有些歧見,但也還能完成階段性任務。可是要專注一點,心有旁騖的狀況下很容易整個鬼打牆。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壓力較大,有些摩羯可能身體出了點狀況,因為勞累過度而累出小病。這禮拜開始的輕鬆,可能是正在度假,難得有個悠閒的時光,甚好。有許多工作放輕鬆地去做反而容易些,也不會給周遭同事太多壓力。但好景不常,本週很有可能就被指派重要工作,讓你扛下不輕鬆的重責大任。雖然你不太願意接受,但還請正面對待它,處理得當對個人名聲很有幫助。貴人運勢也還不錯,但職場運就差了點,可能會因為一件莫須有的事情被誤會,甚至影響到工作的進行。還好有溫暖的友誼支持。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是否過度勞累了啊?本週體力好像有點虛,有些老毛病又復發了。言歸正傳,最近很忙,但是這禮拜的水瓶座看來沒什麼重要的事,不妨規劃一下旅遊度假的計畫,強迫自己轉換環境,放空且認真休息。有些水瓶最近可能花了不少錢,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就要想辦法先調頭寸。也要正視存在已久但遲遲沒有真正解決的問題,有些外來的壓力讓你不能夠再以末微枝節的理由逃避。狀況可能糾結的讓你鬱火中燒,但是如果不小心處理卻又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個人評價。

 

 

#雙魚座 (02/19~03/20)

 

最延續著上週的忙碌,本週有機會繼續加班趕進度。有機會跟同事密切合作,搞定一些重要的案子。但也或許是因為同事忙不過來,你因此被分配了多餘的工作,相對的也找到一個可以發揮能力的舞台。努力中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本週有可能獲得重要進展,把焦點聚集在當下,依序把工作做好,別為了其他事情分心。對於雙魚來說,最近正在浪頭上,要對自己有信心,不需要無謂的擔心。別過度透支自己,不然很有機會生病。本週也很有可能找到機會大肆花錢血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