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7.01 ~ 2019.7.07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子座:運勢開展,夢想付諸實現
2. #天蠍座:穩步成長,收割努力成果
3. #射手座:團隊合作,完成重要任務
4. #雙魚座:水到渠成,努力獲得肯定

 

全文同步刊登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本週一開始就要為了生活東奔西跑,可能遇到了大量會議安排或公文電郵往返,導致整個忙碌。就怕許多事情無法預先準備,在壓力之前,要多花些時間在基本工作與重要程序上。眼前或許有惱人的困擾,請正面面對挫折,及時停損,也別忘了把學習到的重要資訊與經驗做個整理,作為未來的養分。面對挑戰,先把手邊資源依據重要性做好優先順序的安排,再透過經營已久的人脈去解決問題。本週的職場人氣也很旺,很多人都注意到你的重要性。但就怕你沒耐心,因壞脾氣而失分了。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金牛感覺有點忙,很多想做的事卻因為種種錯誤的資訊而大繞圈。本週可能一開始會有點財務上的困擾,在資源或金錢調配上的運作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但是大吃大喝的機會還蠻多的,有些金牛還有可能拿到一筆意外的獎金收入。會議與電話、電郵很多,有利行銷與推廣,但要抓住大方向,別在文字細節中鑽牛角尖,以免陷入沒有建樹的空談。也別困在別人的問題之中,調解利害衝突的狀況不是你目前的工作重點。自身的基本工作要做好,小心別因為疏漏而蒙受損失。 

 

#雙子座 (05/21~06/21)


本週情勢大好,整個風光明媚,仿若在雲端飛舞。如果你剛好有醞釀很久的想法與計劃,本週是個很棒的時機,找到可以實踐的方式,讓夢想可以付諸實現。你的想法與理念,也很有機會透過合適的管道向大家行銷出去,尤其是對潛在的金主。但要特別小心控制支出,花費務求精準,避免奢侈。高風險投資很容易踩到地雷,請謹慎,安分守己一點。會議、電話與電郵在有逐步增加的趨勢,東奔西跑的短途旅行也不少。要小心鐵腿,避免過度緊繃的行程。週末期間心情的轉變較大,請留意負面情緒。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雖然遇到些亂流,但平心而論,大體上巨蟹的運勢還是有些幸運的,只是要把自己穩住不動比較難。在面對壓力時,那種無法克制胡思亂想的個性會搞得自己有點浮躁,然後就做了錯誤的決定。本週有個厭世的開始,有很大的可能是「不想面對工作」的想法所引發的情緒。然而有很多工作與計畫還在眼前,需要開始執行,讓人厭煩。雖然有可能會遇到被刻意阻撓的障礙,但是透過資源的整合,最終還是可以找到適合的運作方式。別過度堅持己見,試著去找出一個平衡點。

 

#獅子座 (07/23~08/22)

 

儘管這個月有許多令人不太滿意的狀況,但你也無緣置喙,所以還是別理它吧。本週開始的快活愜意,儘管壓力還是有點大,但也麻痺了。許久不見的好友,或是氣味相投的同事,總是有辦法讓你開心。多參與社交邀約,聚餐、約會都能讓你有個舒壓的出口,但別酗酒或過度飲用茶、咖啡,很可能會因此失眠,導致生活作息受到影響,甚至引發負面情緒。正面思考,就算眼前是迷霧,持續努力也會有看到太陽的一天。如果你真的已經計劃好要認真做些什麼,這時候是最好的時候,請開始啟動。

 

#處女座 (08/23~09/22)

 

7月大概會是處女座最多雜務的一個月,簡直是到了個極致的境界。諸多狀況從天而降,讓想掌控個人生活秩序的妳苦無施力之處,而且豬隊友也在不恰當的時機造成拖累。本週可能就會有些難以預期的狀況,有可能會面臨直接來自上層的壓力,或是無法拒絕的請求,在重要的關鍵時刻把你打醒。別太在意被曲解或是誤傳的資訊,讓時間說明一切。多多外出參與社交生活,透過友情的分攤與解憂,能讓你能夠更適應目前的無助狀況。週末別安排太多活動,多休息,轉移壓力。

 

#天秤座 (09/23~10/23)


儘管最近很多狀況都不如己意,但看來有逐漸開展的跡象。本週有個相對輕鬆的開始,部分天秤可能正在國外出差旅行、或是參訪。看來似乎輕鬆,但也有可能過程讓人疲累,忙碌的天秤或許會偷到一點空閑,但本週不是個適合摸魚的好時機,如果把工作延滯了,就怕遇到其他的意外插曲,徒增紛擾。來自團隊互動之間的壓力與衝突會有些惱人,老闆或長官也可能會讓你有些頭痛。不盡然公平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沮喪,但友誼的溫暖會迅速彌補你被委屈的心情,化解你的負面能量。

 

#天蠍座 (10/24~11/22)

 

很多天蠍最近都有不錯的消息進門,之前辛苦了好久,現在終於開始收割成果。本週大致還是穩步前進,但要注意控制支出,便宜的促銷與大特賣會讓你有超過預算的意外支出。也可能會有醫療、保險的花費,或是難得的投資機會,讓你必須想辦法調度金錢。如果有遠行的安排,要注意可能會遇到誤點或行程阻礙的狀況,排隊、塞車難以避免。本週還是有些考驗在眼前,或許也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萬一遇到了讓你不舒服的狀況,記得放軟身段,別過度堅持原先的計劃,多保留些彈性。

 

#射手座 (11/23~12/21)


雖然說上禮拜有些苦主被炸到一個翻天覆地,也忙到焦頭爛額,但穩紮穩打地也是可以安然度過,不需要為了一點小挫折就情緒低落。本週需要透過團隊合作達成特定目標。爭取已久的合約、訂單、新工作,本週都是協議的好時機。與他人的合作也有機會可以成就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也可能要透過人脈去搞定問題。別過度堅持自己的意見,有可能你會是錯的。有點漏財,也很有可能遇到財務調度的困擾,要縮衣節食個幾天,也避免風險過大的投資。週末旅遊運佳,出去度假吧!

 

 

#摩羯座 (12/22~01/19)

 

本週可能一開始就忙,原本就做不完的工作,加上臨時出現的重要案子或是意外狀況,讓你可能得加班個幾天,當救火隊。忙歸忙,但還好事情可以在驚濤駭浪中有序的在時限內完成。但就怕豬隊友帶屎,忙中有錯,無心幫忙又絆手絆腳地讓人想爆氣一場。然而努力工作也是有回饋的,正在努力爭取合約或訂單,很有機會到手。本週有點水深火熱,整個疲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可以掌控的部分上,會踏實一點,反轉逆勢。忙碌過後,這個週末會是輕鬆愉快的短暫假期。容易感冒或是舊疾復發。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壓力比較大,生活緊繃,也需要與他人緊密合作,容易因為立場歧異而有衝突。各持己見,但是為了達成目標,有時候各退一步反而能完成使命。本週一開始就是你展現專業能力、發光發熱的好機會。因勢利導,成為眾人眼中焦點,所有成績展現在陽光下,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或許有期限壓力,工作份量繁重,有連續加班的可能。討厭的狀況有點多,要特別注意別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影響到了他人的工作。與親密夥伴的關係有點緊張,在週末期間易有一觸即發的衝突。

 

#雙魚座 (02/19~03/20)

 

對多數雙魚來說最近是非常忙碌的一段期間,也有越級打怪的表現機會。許多乍看下不可能的事情,努力衝刺過後,總能在最後關頭水到渠成。但好運之中也會有一點點調整與提醒,本週一開週就可能因為工作上的疏忽,就踩到地雷,在原本不會出錯的地方爆出問題,引發多餘的關注,甚至被抱怨。還好人氣挺旺,這些小插曲瑕不掩瑜,你的表現還能得到多數同事、客戶的正面肯定,只是相對隨之而來的,工作量也累積到一個難以在下班前完成的程度,本週很有機會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