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6.24 ~ 2019.6.30

 

本週星座排行:

1. #
雙魚座:心想事成,掌握人生機運
2. #射手座:風光表現,攬下羨慕眼光
3. #天蠍座:臨危授命,努力獲得肯定
4. #水瓶座:財運亨通,投資獲得報償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多數的白羊最近水裡來火裡去,太陽進駐巨蟹座之後,可能更多身不由己的狀況會出現,忙到一個煩躁。還好本週開始的比較柔軟一點,以一種緩慢的小確幸開始,或許自己也安排了個放鬆的延長假期。但是壓力還在,如果有重要的行程,請提早作好準備。本週很有機會上演「努力也沒有用」、「一切就放給它爛算了」的情緒化劇碼,可能是之前太緊繃了,本週有想要反抗一下。盡量找機會轉換環境,讓自己能夠喘個氣,如果能出外走走會更好,以免因為突發的怒氣、或因為衝動用事而出包了。

 

 

#金牛座 (04/20~05/20)

 

本週有機會跟同儕好友一起開心相聚,與日常往來的單位也有不錯的互動。此時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把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的時機。或許會遇到陳年舊賬被翻出來,有點難堪,但不妨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參考過往的經驗並妥善運用手邊的資源,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也可以讓自己的實力更堅強。找時間檢視一下之前沒有做好的工作,趕快補起來。趁機把誤時或逾期已久的案件處理掉,你就很有機會開始執行醞釀已久新計畫。但有些厭世感強烈的金牛可能會直接翹班,躲在家裡補眠。

 

#雙子座 (05/21~06/21)
 

本週很有可能一開工就要面對挑剔的老闆與狀況百出的蠢事,儘管你就早預料到,可是真正遇到了還是會讓你跳腳。快快檢視一下之前的工作有沒有哪邊沒有做好,趕快補起來,小心別糾纏在陷阱之中,能閃就閃,最好以保全實力為優先指導原則。只怕他人的白目,讓你不得不在原有的工作範圍之外,分神處理別人的事。還好人脈網絡夠廣,朋友給了有力支持,很快地就會拋下煩惱,投向友情的溫暖懷抱當中。可能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或是參加同學會,是一個開心。

 

#巨蟹座 (06/22~07/22)

 

或許最近太多狀況,許多巨蟹在本週依舊處在黯淡的狀態,心情沒來由的就是一個惱火。太陽進巨蟹座了,好運也逐漸打開。本週有可能會因為迷糊而出了不少包,不過貴人運倒是挺不錯,看來老闆或前輩很罩你。但你也要強化自信心,不要把不公平的評價攬在身上。本週還可能會為了長久以來無法解決的問題,而與團隊夥伴有些不太開心的衝突。面對立場上的歧異,可以試著透過頻繁的溝通,盡力讓彼此建立共識。有友軍可以即時馳援。保持彈性與柔軟身段會有幫助。

 

 

#獅子座 (07/23~08/22)
 

在太陽進入巨蟹座之後,整個氛圍更顯得緩慢,獅子開始有些多愁善感,加上一點點糾結與沈悶。失去的工作機會、錯過的完美情人、或是擦肩而過的好車位,都會讓你無故糾結。試著放鬆自己,別理會徒勞無功的怨嘆心情,淡定面對眼前的風花雪月。本週要小心財庫的大失血,可能有高額支出或是大筆帳單的困擾,錢包洞很大,這讓你能更務實地去考慮接受新機會的可能。本週也有很好的貴人運,可能是是職場的前輩幫你解決了困擾的問題,或是建立了與來自遠方的美好連結。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有許多正在發生的事情都讓你有發揮的空間,也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本週大概是因為同舟共濟的精神啟動了,同事夥伴都來到身邊,儘管你忙到分身乏術,也會有人可以分攤工作。團隊合作關係是本週的重點,可以一齊同心協力完成重要的工作目標。努力許久的訂單或是合約,透過掌握關鍵資源,獲得重要的成就。但如果各自為了私人利益而在不重要的議題上拉扯,檯面下的利害衝突反而是令人感到困擾的,也容易相互怨恨。本週投資來到見好就收的程度,趕快獲利了結出場。

 

#天秤座 (09/23~10/23)


最近的狀況很多,但別過度擔心,多多溝通,試著去把心結化解掉才是最好的狀況。最近有許多工作與案子都讓你有發揮的空間,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但也因此招來更多難以逃避的工作與任務,可能同時有許多人情債要還。別過度承諾,因為自己份內的工作就有得忙了,就怕因此被很多計畫外的工作糾纏,加上擔心會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得處理。試著排好工作的優先順序, 相信你可以妥善處理好的,只怕時間不夠。合夥關係在本週也是重點,雖然說會有一些立場上的衝突,但瑕不掩瑜。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狀況越來越好,逐漸擺脫小人在背後搗亂的狀況,本週就有不錯的機會,讓你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可能會臨危授命當救火隊,有些壓力,但是只要妥善運用你的人脈與掌握的關鍵資訊,也是可以有些收穫。但很多天蠍也因此忙到一個天翻地覆,可能是最近累積下來的工作一下子通通爆出來,讓你手忙腳亂。最好先評估各項工作的優先順序與重要程度,免得像無頭蒼蠅般地手足無措。分身乏術,恐怕得加班好幾天。可以透過運動來排解壓力,或是找個能讓你放鬆的SPA去舒緩身心。

 

#射手座 (11/23~12/21)

 

本週一開始就因為小人捅刀而怒氣攻心,到處噴火,如果手上有機關槍,你大概會無差別掃射。哎呀也別怒了,先專注在自己本份的工作上,把該修正的、還沒整理的,耐著性子把它們做好。儘快收拾戰場,不要擴大戰線。可能也要花些時間整理你的工作環境。等氣頭過了,你會發現本週其實還挺開心的,有機會就被風風光光地拱上檯面,整個攬下所有羨慕與嫉妒的眼光。你的努力表現也能迎來出色的名聲,而且吃喝玩樂的活動一樣也沒少,在職場也是發光發熱、萬人矚目。

 

 

#摩羯座 (12/22~01/19)

 

眼前這個月會遇到許多有壓力的狀況,十分傷神。容易在工作上遇到無理的要求,或是栽在不扎實的基礎工作上。本週會議與差旅相當多,重要的客戶也有可能臨時招喚,有種行程爆滿的感覺。狀況比較多,尤其有可能因為觀點不同而有爭執,讓你需要費工收拾殘局。會議前要做好準備,以免沒有共識、浪費彼此時間。可能會因為沒做好的地方而受到責難,然而也不必因此感到挫折或是煩躁。見招拆招,從基本處著手,大部份的難題就可以循序解除。週末適合外出遊樂,釋放壓力,轉換心情。

 

#水瓶座 (01/20~02/18)


本週財運不錯,如果正好部門需要爭取預算或是資源,不妨就大膽提出需求。去向老闆開口爭取、或是請求其他夥伴支援,資源重新整合。但本週也很忙,很有可能遇上一連串會議,或是接連不斷的行程,電話與公文往來也需要頻繁應對。需要注意資訊傳遞的正確性,小心禍從口出。如果遇到被誤會或是背黑鍋的狀況,不要閃躲,儘快正面解決。本週要注意別在不該出錯的小地方跌倒,免得因此搞得自己烏雲罩頂。不要拖延,也不要過度承諾超出你能力範圍的責任。週末適合安排家庭聚會。

 

 

#雙魚座 (02/19~03/20)

 

本週雙魚極旺,有很好的機運,或許是新的工作邀約、一個甜美的愛情機遇,但別太過猶豫,『心想事成』這種難得的好運正在默默的發生。請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期待,當你認真想成就某個目標時,就會得到援助。之前被擱置的計劃,很有機會因為天時地利人和而重新啟動。財務狀況有點緊張,要小心流動性危機,調頭寸可能會遇到障礙。還好會有可供運用的資源來幫助你減輕壓力。本週有許多時間耗費在會議、電話或是公文電郵往返上,但也可以讓你的想法與理念更廣為周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