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6.17 ~ 2019.6.23

 

本週星座排行:

#
天蠍座:貴人照料,財運源源不絕
#獅子座:好運耀眼,榮登眾目焦點
#處女座:掌握好運,盡情表現能力
#雙魚座:豁然開朗,努力就有收穫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很多白羊都陷在他人的問題中而困擾,太陽進駐巨蟹座之後,可能更多身不由己的狀況會出現。還好本週在波動之間還有些好運,心情還算輕鬆愉快,稍微注意一下口舌是非的狀況。可能也會因為了他人的失誤得出面救火,導致一時之間得先擱置自己原先的行程。似乎有點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可能會因爲錯誤的溝通,發生立場或利益上的衝突。本週來自老闆或長輩的壓力不少,先別過度自我防禦,認真聆聽反而可以獲得珍貴的學習,貴人可能因此出現在你身邊。

 

#金牛座 (04/20~05/20)

 

金牛最近有好多成就,成績不錯,繼續加油,可以更好!本週開始邁入巨蟹月,金牛要加快腳步,加緊跟上眼前的工作進度,更積極地去追尋夢想。本週需要注意的重點在於理財,有可能會被預期外的消費嚇到,臨時出現的債務可能會讓你入不敷出,需要挖東牆補西牆。部分行有餘力的金牛,不妨就找個認同的慈善團體,捐錢積德。本週也有旅遊或是長途出差的機會,但是工作還是要做,不要太放鬆或是趁機摸魚打混。不妨找些時間吸收新知,或許會在不經意之間獲得啟發。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雙子挺忙碌的,但忙得很有成就感,然而要有心理準備,許多資源還是掌握在他人手上,團隊合作會比單打獨鬥容易。本週就是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也許是跟你的同事一起完成某個重要目標,或是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但需要適度妥協。遇到需要拆彈的工作時,請先瞭解全局,以雙贏為最大目標。本週投資有機會在短線操作上有斬獲,但是不建議因此捨本逐末去借款投資。也要注意身體的狀況,不要過度勞累,以免舊疾復發。週末有開心的旅行假期,可以找時間安排一下行程。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出現了許多還不錯的機會,但是好多巨蟹們還是心慌慌,不敢往前邁進。本週太陽將從雙子座進入巨蟹座,陽光灑進。趕快把握好,別想太多,不然機會可能很快溜走。本週可能會為了救火而工作量暴增,加班連連。還好看來同事能伸出援手,與別人合作可以一起搞定很多麻煩的工作。但可能也是因為情勢所逼,就算是合不來的夥伴也要努力配合。可別因為過度配合他人而搞得自己不開心,界線要拿捏好,別失了自信。週末可能會有意外的花費支出,閃靈刷手要稍微留意一下。

 

#獅子座 (07/23~08/22)

 

太陽在本週正式進駐巨蟹座,獅子們請放鬆自己,好好享受一下你錯過的生活。眼前有志難伸的狀況可能短期內還是沒有改善的機會,但轉念就會有好運,過度執念反而容易有不開心的感覺。還好本週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晴天!可能是來自工作上的好消息,可能是搞定合約、或讓你人氣直升的美妙機運,或是桃花在身邊飛舞的美妙景色。好好掌握表現能力的機會,輪到你上場的時候到了。或許過程驚險、狀況不少,但瑕不掩瑜,有盡力就會有收穫。但也要保持身段的柔軟與低調,免得樹大招風。

 

#處女座 (08/23~09/22)

 

儘管這個月處女常常有誤踩到地雷的狀況,疲於應付,也遇到許多做白工的機會。隨著太陽進入巨蟹座,運勢開始溫暖怡人了,但偶而還是會有些扎人的細荊小棘。本週可能就會有些烏雲飄過,犯了某些不該發生的錯,導致深埋的地雷被引爆,解釋也說得不清不楚,讓你的心情不太美麗。還好目前眼前的衰運很快就過,本週所有的聚光燈都打在你身上,好好掌握任何可以表現自我的機會。請盡力表現你最棒最美好的一面出來。但是好運未必會照著你期待的方式發生,身段要有些彈性。

 

#天秤座 (09/23~10/23)


太陽就要跟著火星與水星的腳步,進駐會幫忙天秤修正壞習慣的巨蟹座了,你的缺點會被放大檢視,也容易有遇到小人背黑鍋的困擾。本週多數的天秤有個忙碌的開始,效率挺好,完成不少會議與拜訪行程,但是對於重要的客戶或是發表會,還是要做好周延整理與準備才出門,別太仰賴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外旅行也要保留一些時間的彈性,太緊張的行程會讓你壓力爆表。小心別因為說錯了話,導致為了收拾善後而額外增加不少煩人的瑣事。可以的話,還是低調的避免主動出頭攬事。

 

#天蠍座 (10/24~11/22)

 

太陽將在本週進入巨蟹座,以美好的角度會合了水星與火星,未來這個月的貴人運極旺。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吃喝玩樂,也有機會從工作中進財。有機會從長期投資上獲得不錯的利潤,或是得到努力過後應有的獎賞,但可能與你的預期會有少許落差。會議與電話不少,需要外出拜訪的行程也多,多留意時間安排,以免撞期。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細節與後續的跟進動作,就怕以前沒有做好的事情,在關鍵時刻扯了你的後腿,導致效率受到影響。注意負面情緒,隨時保持正面積極的期待。

 

#射手座 (11/23~12/21)

 

太陽將在本週進入巨蟹座,射手們最近面對的混亂狀況將逐近進入收尾的階段。禍福相依,從容看待,妥善的結束也能迎來更精彩的好運。如果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與計劃,這禮拜很適合提出來討論。雖然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價值觀上的衝突,但也可能是因為面臨了重要的修正選項,請把握轉彎的機會。職場上可能會有推不掉的應酬,享受美食的機會不少。可能要也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預算、財務調度也可能會遇到捉襟見肘的狀況,也有可能會有收購精品的慾望,避免過度消費。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挺憤世的,看什麼都不爽。沒做好准備前請別衝動改變現狀,別對老闆拍桌丟辭呈。本週超厭世,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很強烈,精神狀況也散慢。在工作上很容易會因為忽略細節,而不斷重複的鬼打牆。還是振作一下,不然收拾工作沒做好的殘局會更讓人厭煩。脾氣容易急躁,很容易為了小事發飆,要謹慎控制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因為很想做些事情、或是很想要達到某種成績,以至於對於干擾你的障礙物感到非常不耐。多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其他的瑣事就別太在乎了吧!

 

#水瓶座 (01/20~02/18)

 

水瓶最近的工作莫名的有點多,一堆需要限時處理的任務讓你有些喘不過來,辛苦會獲得回報,但時間與資源有限。本週延續著人際關係上的好運,如果你正在處理多方的合作案,以強大的人際關係作為後盾,此時正是一個發揮八爪章魚功力的好時機,通通整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一同達成重要的目標。有機會遇到想念的老朋友。但也有些累過頭、不想面對眼前工作的心情,適合以比較緩慢的節奏面對工作或是生活。作息也有可能會大亂,如果需要早起的人,請不要熬夜。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雙魚的運勢有如倒吃甘蔗,逐漸豁然開朗。儘管有追求目標的壓力,努力衝刺就會有些收穫。但本週還是有點壓力,可能遇到意外插曲、或是來自長官的怪點子與新想法,打亂原有的規劃,導致現行步驟要重新再來一次。或許其實你也沒那麼意外,有些想法可能是本來就列入考慮的方案,只是從沒有認真面對而已。試著把焦點聚集在當下,依序把工作做好,別為了其他事情分心。本週朋友運勢強旺,容易取得新的支援,或是在工作上得到了來自其他部門的經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