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5.06 ~ 2019.5.12

 

本週星座排行:

1. #金牛座:獎金入袋,輕鬆享受當下
2. #水瓶座:因勢利導,危機化為轉機
3. #雙魚座:雨過天晴,專業備受重用
4. #白羊座:閃耀動人,忙碌但且快樂

 

#白羊座 (03/21~04/19)
 

本週依舊處在忙碌但快樂的氣氛,與好朋友、兄弟姊妹的聚會也不少。然而工作上的電話、郵件往來頻繁,會議也很多,但些還是沒效率的討論,讓你不斷放空卻又因為抽不了身而深感無奈。請繼續保持低調,被動地觀察周遭環境的變化就好。事情可能會有點多,有點雜,需要靜下來花點時間處理一下,把各種混亂的資訊分門別類地整理好。這個禮拜也很適合整理周遭環境,或是去採購家飾用品。小心別因為不明的心情浮躁就亂發脾氣。週末很適合出門玩樂,請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閃耀動人。

 

#金牛座 (04/20~05/20)

 

雖然最近整個雲淡風輕,但卻可能因為繳稅或是保險投資而 支出了不少錢。本週應酬的邀約還蠻多的,不妨放鬆心情去享受當下。有些金牛也有機會拿到一筆意外的工作獎金或收入,但如果不節制,也可能轉眼就在網購、團購上花光光。行程滿,會議多,電話與電郵也爆,會需要花點時間在溝通觀念與交換資訊上。對於有疑慮的數據,要特別注意再三查證,避免被錯誤資訊誤導。對於令人意外的小考驗,請盡量冷靜以對。有空時不妨多花點時間做些環境的整理工作,快成豬窩了。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雙子受到極多牽制,許多關鍵細節都被卡關。其實挫折也能提醒你應該調整的地方,不需要因此就退卻,迂迴一點,另闢蹊徑。這個禮拜的情勢依舊有些霧霾,像是在灰暗中摸索前進。如果你剛好手邊有醞釀很久的想法與計劃,本週很有機會向大家行銷出去,尤其是對潛在的金主。但干擾阻礙也多,請儘量做好事前溝通與準備工作。本週得到物資奧援的機率也高,有錢又有資源,可以大展身手。但是在人際關係上還是要低調柔軟,給自己與他人留點餘地,太躁進的話就怕馬上被巴頭。

 

 

#巨蟹座 (06/22~07/22)

 

雖然上週有些巨蟹們遭遇到驚險事件,搞得壓力大,心情也不太舒坦。本週可能還有殘存的怨念,對於工作有點意興闌珊,鬱悶的、不想上班的心情很強烈。然而機會隨時出現,一直想要做的點子與醞釀許久的計畫,或許有機會得到對於未來規劃的全新啟發。但建議參考其他前輩的成功案例,先做好完善的事前準備,因為鬼打牆的狀況沒那麼快就結束。本週的心情起伏也比較大,有些莫名的煩躁,也有可能是無可追究的不滿情緒。試著少點抱怨,如果真的過不去,就以大吃大喝來化解吧。

 

 

#獅子座 (07/23~08/22)

 

多數的獅子最近都忙,但被無法及時完成的工作、或是不太喜歡的責任義務拖累時,還是會有點黯然。忙歸忙,部份獅子還是被社會議題激起情緒,搞得自己義憤填膺。本週也可能會為了面子問題有點不開心,騎虎難下。在週間留意因為宿醉、體力不支而睡過頭,影響到工作表現的可能性很大。但真正讓人困擾的可能還是一個厭世的無力感,或多或少,一種渾沌、不想面對現實的情緒。有幾天會進入不想工作的嘔氣感覺,但隨時記得把自己拉回現實,無法自行脫離深淵時也請大聲呼救。

 

#處女座 (08/23~09/22)

 

處女座最近的貴人運開始轉旺,但是具有針對性的人身攻擊也讓你熬得很辛苦,背黑鍋的痛苦更是讓人焦躁與惱怒。本週可能會是近期人際關係最緊繃的時候,但在互相牽制的狀況下,或許什麼事情都無法發生。然而因為期待有點高,反而容易因此對很多事產生不滿的情緒,心情上的壓力讓人容易陷在陰晦情緒的旋渦裡。還好人際運不錯,認真挖掘一下可以得到幫助,而來自朋友的支援也多。別太在意被曲解或是誤會的資訊,試著相信你的直覺,然後在週末時請盡力讓自己放鬆放懶。

 

#天秤座 (09/23~10/23)


天秤最近的運氣不算差,但很依賴他人關愛來化解眼前的困擾。好事以龜速緩步進行,狗屁倒灶的意外卻層出不窮。但老實說天秤也不需要因此就灰心沮喪,請繼續保持正確方向,並積極面對自己的夢想。本週如果正在旅行或出差,可能會有比較多狀況,事前多注意有沒有遺漏了關鍵的細節。這個禮拜注意妥善處理合作關係,注意利害衝突與立場對立的根本原因。也要注意與大客戶、老闆的應對,就怕自己無心的疏失,讓長官找到機會刁難你了。見招拆招,友誼與人脈是本週重要資產。

 

#天蠍座 (10/24~11/22)

 

對部份天蠍來說,最近莫名其妙的事情一堆,還因為小事跟身邊的人吵架,真是疲累。的確也真的是人氣旺了點,好壞都被放大檢視,讓許多天蠍們疲於應付。也別把自己累壞了,健康狀況不佳的,本週也可能會掛病號。但最需要你認真關注的首要項目在於財務,可能會有不得不的花費支出、或是大額的稅金或醫療支出,讓你心頭揪一下。挖東牆補西牆恐怕是本週不得不的應變選項。有遠行或出差機會,但要注意誤點的狀況,得預先保留點時間的彈性。週末可以去老街或古蹟走走逛逛。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的日子對很多射手來說有點艱難,甚至有被流言攻擊的困擾,只好以玩樂活動來轉移焦點。本週可能就會遇到令人鬱悶的狀況。醞釀已久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要特別小心半途殺出的程咬金。工作上可能會面臨必須與他人合作完成的案子,就怕合作的過程中有不對等的權力與責任,讓你不太開心。注意別過度堅持自己的立場與原則,必要時需要與現實妥協。本週也有可能遇到財務緊縮的困擾,要縮衣節食個幾天,財務要避免高風險操作。還好週末可以放鬆點,舒緩一下身心。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有好多玩樂活動,有點曖昧的邀約更是會讓摩羯朋友們整個心思無法聚焦在工作上。但最近被忙碌的工作追著跑,在時限壓力下容易感到挫折,把注意力放在可以掌控的部分上,焦點專注在目前面臨的狀況,可以讓你從被攪亂的情緒中回到正軌。本週事情有點多,很有機會連續加班,難以掌握的因素也不少,但是好好的處理的話對你的評價會很有幫助。如果你正在努力爭取某個合約或訂單,可能要再加把勁,就怕因為自己準備不週的地方被競爭對手比下去。

 

#水瓶座 (01/20~02/18)

 

雖然最近常常為了智障的事情惱怒,但還好你的氣場還算光明,諸多狀況有迎刃而解的機會。本週危機與轉機同時上線,因勢利導,成為鎂光燈焦點,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可是沒做好的地方卻也被放大檢視,所有功過展現在眾人面前。本週工作量看來不少,很有機會把許多累積很久卻一直都沒有結案的工作完成。有連續加班的可能,也因為勞累而對工作有感到倦怠的狀況,以前覺得不重要的問題可能會在本週發酵。請各位要避免陷入怨天尤人的情緒。

 

#雙魚座 (02/19~03/20)


過了一個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的開心週末,卻似乎無法鬆卸下來,心裡似乎有些疙瘩未解。本週得花些時間處理你不想做的工作,可能是積壓很久卻沒有進展的工作,或是目前已經混亂到一個沒有章法的計畫,搞得你不斷在心裡罵人。或許是因為站在一個無法閃躲的位置,大事小事正事雜事通通出現在你面前,好像少了你這個世界就會停止運轉一樣。只能試著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趁機享受一下「非你不可」的期待。週末找時間去運動或是按摩放鬆一下,儘量不要花時間在加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