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4.15 ~ 2019.4.21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人際活絡,合作獲得成功
2. #白羊座:運勢爆發,成為重要人士
3. #巨蟹座:走出沈悶,樂觀享受生活
4. #射手座:運勢浪頭,謙虛帶來好運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本週一開始就是一個美好晴天!可能是來自職場上的好消息,或在愛情有所斬獲。你會發現在他人的心目中,你變得超級重要!但大概是時限將至,為了要趕進度,所以效率大爆發,把一堆未來的任務在短時間內完成。這禮拜需要處理的工作也很多,而且看來都有點耗時費力,你可能因此需要調整一些個人的行程或計畫,但不礙事。工作時間比較長,恐怕要加班個幾天,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還好有同事或是得力夥伴幫忙分攤你的負擔。努力工作也要注意身體狀況,累了就要休息。

 

#金牛座 (04/20~05/20)

 

本週運勢比較低迷,可能會有個讓你感到憂鬱煩悶的開始。預計完成的工作,可能會因為臨時的狀況而延期,或是栽在不扎實的基礎工作上。但是看來對你而言都算是可以處理的小狀況,只要靜下來專心面對,就能妥善解決。令你挫折的狀況不會太久,快藉力使力,透過這難得機會,在工作上盡情發揮,努力展現專業能力。難得的表現機會讓你一時之間炙手可熱,光芒閃閃地讓人無法直視。但就怕很多任務因此都來尋求你的協助,工作量也是讓人傻眼,這禮拜恐怕有好幾天要加班趕進度。

 

#雙子座 (05/21~06/21)

 

夢想的假期有點遙遠,只能務實的面對生活。雙子本週以一個迅速多變的節奏開始,滿檔的會議、電話、跑不完的行程,讓你忙碌不堪,但看來可以趁勢完成不少延宕已久的工作。效率不差,但是別因此就偷懶。早該整理的資料、以前就該調整的流程、一直拖著不想面對的問題...等等令人討厭的事情,在這個時間點陸續浮出檯面。小心別踩了大家都閃躲的地雷,免得因此搞得烏雲罩頂。但烏雲不會持續太久,很快地就會有美好的事物發生,但不要過度承諾超出能力範圍的責任。

 

#巨蟹座 (06/22~07/22)

 

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從沈悶中走出來,以一個忙碌的姿態面對世界。很多巨蟹馬上就有享受美食佳餚的機會,不管是應酬、或是朋友聚會,都可以有個滿足的體驗,但請多點節制。與他人的交流機會也多,電話、會議、公文往返,讓你忙碌,但也讓你的想法推廣出去。出差、拜訪的行程不少,只要認真努力,就可以往夢想目標再前進一點點。本週如果有必須達成的重要目標,請儘早進行,以免被突發的意外狀況影響到了原先計畫的流程,甚至趕不上截止日期。週末適合出門,與情人或朋友都好。

 

#獅子座 (07/23~08/22)

 

木星開始逆行,獅子們的運勢也跟著面臨許多挑戰(AGAIN!)但請各位保持信心,今年的好運勢沒有離開你,別對自己的能力心存懷疑,信心動搖了就容易白受磨難,還是全力應戰吧!很多獅子在本週一開始就有好機會出現,可能是佈局已久的計劃來到了啟動的好時機,或是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出現在身邊。本週財運不錯,需要的資源也比較容易取得。避免投機理財,很有機會捐錢給各大公司的股東們。進行中的工作上看來也有逐漸按照時程進行,但要注意忙中有錯。有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機會。

 

#處女座 (08/23~09/22)

 

可能在週末有聚會,看來玩得很開心,差點因為熬夜或宿醉而睡過頭。本週看來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很強烈,導致效率低落,徒做白工。本週一動不如一靜,未經深思熟慮的操作反而容易因為資源受限而在成果上打折扣。或許會遇到陳年舊賬被翻出來的難堪,不妨趁此機會把誤時或逾期已久的案件處理掉。小心別踩到地雷,觸發不必要的反感或牽制。部分工作倦怠已深的處女座,本週極有可能衝動丟辭呈,一了百了。但如果保持開放的態度,本週倒是能得到正面的意見與建議。

 

 

#天秤座 (09/23~10/23)

 

最近許多狀況也都不在天秤的權責掌控之下,雖然無奈,但只要聽命做事也能順順過。本週在人際關係上有極佳的好運,如果你正在處理多方的合作案,這時正是一個發揮八爪章魚功力的好時機,藉由同事的幫助與其他單位的協力,組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讓工作進度超前。但是本週需留意作息狀況,有可能會日夜顛倒。請適當飲酒,不要熬夜。本週可能就要跟其他單位為了重要工作目標而不斷溝通歧見,各有立場,壓力爆表。但如果目標明確,終究可以找到一起合作的切入點。

 

#天蠍座 (10/24~11/22)

 

這個禮拜有可能會因為迷糊而出包,儘管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趕快收拾起懊悔的心情,重新上線。本週看來有點壓力,可能有突發事件導致壓力爆增,也有可能工作上遇到負面能量爆發的同事,導致你跟著受苦受難。狀況看來很快就會解除,山不轉路轉,千萬別鑽牛角尖。朋友是貴人,也能從人脈中獲得一些有力的支援。與廠商或其他公司的合作機會也增加,可以處理一些跨部門的案子。小心不熟的合作廠商出包,在財務造成損失。對於持續損失的投資要果斷設下停損點。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好多射手正在運勢浪頭上,太多工作接踵而來,但過多責任讓你有忙不過來的狀況。本週旅遊運不錯,也許你正在國外旅遊,或是買到了便宜機票或假期行程。但本週狀況也多,可能會有臨時性的任務,或是工作上需要應付長官的要求。也可能因為哪個天才出了簍子,害得你得幫忙處理本來不屬於你的責任,導致進度被耽擱了,心情受到影響。貴人運不錯,但是奧客運也很旺,同時有好的、也有糟糕的壓力。別太白目,有時候認真聆聽可以從別人的經驗中獲得珍貴的學習,謙虛會帶來好運。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有些勞心勞力的事情,讓你元氣受損。本週健康可能會有些狀況,請注意身體的疲累,多休息,有因為免疫力降低而感染疾病的可能,有問題時隨時找醫生。財務狀況相對拮据,挖東牆補西牆,對於不必要的支出要稍微節制一點。如果你最近有在思考培養第二專長,本週也適合報名課程,或是參與經驗分享,獲得啟發。有旅行的機會,但也可能是無法拒絕的臨時出差,但請注意保留旅程的彈性並預留備案。人際關係在本週可能會有些緊繃,會有點壓力。此時一動不如一靜,無聲勝有聲。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需要與其他部門或人士溝通的機會大增,但其中令人困擾的狀況在於立場歧異、加上理解不同,導致各說各話的狀況持續。注意用字遣詞,以免被有心人士曲解利用,惹得自己一身麻煩。本週是極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因為許多資源需要仰賴其他人的提供。一分耕耘,未必有一分收穫。有可能會在某個重要的事情上與夥伴有不同意見,合則兩利,不合則互傷。本週也需要注意一下理財的狀況,可能會有大筆支出,請小心控制計劃外的花費。健康狀況需留意因疲勞而引起的舊疾復發。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可能會想要交出一些成績來,尤其是剛接下重要任務的雙魚,壓力有逐漸累積的跡象。這個禮拜一開始就可能會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儘管效率還算不錯,但需要處理的案子也多到一個讓人不得不加班的程度。因為第三方失誤的關係,也導致有做白工的可能。本週的運勢也有點低壓,跨人際的合作關係有點緊張失衡,容易因為利益衝突而拉鋸,小心面對。如果最近要簽合約或是訂單,務必再三審視其中隱藏的細節與不公平的條款。小人滋擾的狀況嚴重,需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