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9.3.25 ~ 2019.3.31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好運持續,認真面對未來
2. #巨蟹座:怡然自處,表現受到肯定
3. #獅子座:反轉時運,準備發光發熱
4. #水瓶座:順應趨勢,好友雪中送炭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生日前後的狀況總是特別多,脾氣總是很容易被小事引起波動,心情也容易浮躁。隨時注意自己的情緒,避免因為突發的小事就衝動行事。本週有支付大額帳單的跡象,讓錢包瞬間縮水不少。但也適合在審視投資或保險規劃,相對容易發現真正適合自己需要的配置。會議溝通頻繁,也有出差旅行的機會。但請特別留意交通安全,避免搶快,欲速則不達。工作可能會遇到計劃之外的突發瓶頸,或許一時之間擱置,但終究會抵達終點。陽光已經照亮白羊座的前景,請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生日快樂!

 

#金牛座 (04/20~05/20)

 

本週一開始就是個忙碌,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要再加把勁,排除競爭對手,才有可能締結新的同盟關係。幾個需要團隊合作的案子大概也得加緊追進度。團隊合作關係也因為壓力而變得更為緊密,可望在吵吵鬧鬧中一起攜手完成某個重要目標,但過程中得不斷妥協。壓力隨著工作的累積而增加,別再逃避了,正面面對他們才會更有效率。某個長期投資標的可能會來到見好就收的程度,不要貪心追價。有貴人運,但可別太遲鈍,以免做了蠢事把貴人推走。

 

#雙子座 (05/21~06/21)

 

太陽進入白羊座之後,雙子的運勢轉強,但水星也在逆行,需要懂得藏鋒。有機會獲得掌聲與肯定,但是過程充滿挑戰。本週的你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但是你的效率也有可能同時進入了最佳狀態,看來可以在短期間內完成不少工作。但請專注在最重要的目標上,心有旁騖反而會讓你頻繁加班。本週也要小心面對利害衝突的狀況。在關鍵議題上,留意重要人士的立場,以免跟錯風向。在情勢不明的狀況下,還是保持彈性迂迴應對,避免強出頭,小心別成了代罪羔羊。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進入帶來壓力的白羊座,加上正在逆行的水星,諸多浮上檯面的蠢事搞得巨蟹有點悶。親愛的蟹子們,別因為目前遇到的挫折就發怒,花點時間認真地面對一下手上可以掌控的資源以及生活的環境。僅管大環境目前看來對你不友善,但轉換個心境後,也還可以怡然自處。本週還是有不錯的機會讓你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妥善運用你的人脈網絡,也是可以有些收穫。本週的工作量極大,容易忙到一個天昏地暗,最好先評估各項工作的優先順序與重要程度,妥善安排。

 

#獅子座 (07/23~08/22)

 

儘管獅子們即將走向運勢的好浪頭上,但眼前火星還在有傷害的角度,該注意的柔軟與低調還是要放在心中。本週的狀況可能會比較多,尤其是利害糾葛所造成的衝突更是讓人傷神。儘管火冒三丈,但也請試著正面看待,化危機為轉機。面對突發的意外或是不如期待的地方,快刀斬亂麻。做好準備,本週有機會成為萬眾矚目的巨星。好運可能不會照你期待的方式發生,但很有機會照著你醞釀的方向前進。工作負擔重,很有機會加班處理你覺得沒有意義的事情。不開心但是別大聲抱怨。

 

#處女座 (08/23~09/22)

 

有些處女座最近很積極地想做些改變,只是環境看來也左支右絀,時機尚未成熟,要有耐心的持續耕耘。本週的會議的頻率挺高,而拜訪客戶或是短程往返的通勤也會比較頻繁,雖然有些累,但倒也可以從中獲得不少實質上的助益。小心溝通時的文字細節,避免陷入錙銖計較的無限迴圈。別急躁,以免因為疏忽而意外引爆了沒注意到的地雷,讓努力的成果打了折扣。然而也不必因此感到挫折或是煩悶,見招拆招,從基本處著手,大部份的難題就可以輕鬆解除。請爭取表現能力的機會。

 

#天秤座 (09/23~10/23)

 

最近的天秤超旺,好運衝得挺快,但有慢下來的跡象。本週有點財運,很適合檢視一下長期的投資規劃,但避免操作風險較高的商品。也有因為吃喝玩樂或是胡亂消費造成的財務破口。表定行程似乎也有不少會議與出差,內勤的工作也很有可能有響不停的電話與回不完的Email。不用煩,如果你剛好正在與其他單位討論合作事宜,剛好可以透過有效率的溝通,獲得重大共識。但是要小心錯誤或陳舊的資訊,誤用錯誤數據會讓你更加頭大。本週有機會認真面對自己對於未來發展的期待。

 

#天蠍座 (10/24~11/22)

 

本週很有可能是天蠍近期工作最忙、壓力也最大的時候。水星逆行的最後一週,別人的失誤搞得天蠍們的步調超亂,本週天蠍的怒氣有點飽滿,為了別人的事情忙碌,又不被感激,心情看來不太美麗。有期待落空的跡象,差一步就能成功的失敗正好引爆你累積的負能量。但其實本週的運勢不錯,你別只攬著負面情緒,否則會錯過好運。有點財運,透過良好的財務操作有機會從長期投資的商品上獲得不錯的獲利,但也要小心吃喝玩樂的支出。本週的行程較多,請妥善安排以免週末加班。

 

#射手座 (11/23~12/21)

 

這次的水星逆行搞得很多星座都不太順,連射手都有點灰頭土臉。話說,只要你不主動跳出去找事做,有多數的狀況都可以低調閃過。太陽進入了白羊座,運勢已經往照顧射手們的方向前進,壓力逐漸降低,而工作雖然未必盡如己意,但也算是順利。本週因為作息調整,睡過頭、誤點、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請提早準備。本週很適合開始執行規劃已久的專案或是重啟擱置多年的計劃,就算是還沒有個譜,只要你準備好了,而且看起來對未來事業有幫助的事情,去做就對了。

 

#摩羯座 (12/22~01/19)

 

摩羯開始要忙碌了,但幾乎是為了別人的需求而瞎忙。本週還在自己可掌控的生活與節奏中前進。好朋友在這禮拜很幫忙,讓工作順利不少。好多聯誼、同學會、聚餐之類的活動,可能會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遇到有趣的新朋友、或結識特別的合作夥伴。留意一下可別因為聚會而玩太晚了,睡眠不足的狀況會導致不小心遲到的結果。咖啡因與酒精是本週需要嚴格控制的迷戀。有些摩羯不想上班的慾望十分強烈。裝病躲在家裡、或是蹺班到電影院裡吹冷氣的選項很吸引人。

 

 

#水瓶座 (01/20~02/18)

 

來到了對水瓶座超級友好的白羊月了,但是還不到慶祝的時候,水星正在逆行,火星也在惹怒水瓶的角度,要懂得看時機做事才能順應運勢的潮流,如魚得水。本週很有可能一開工就要面對挑剔的老闆、或狀況百出的意外,小心背黑鍋、或是不得不出手幫別人收拾善後的狀況。本週的好運來自於雪中送炭的朋友,多數水瓶在本週可以從人際交流之間獲得一些不錯的幫助,但切記別不分青紅皂白就為他人兩肋插刀,有因為受到人際關係的牽連而蒙受財物損失的狀況。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的水星逆行對於雙魚來說真是難以負荷,現在太陽進入了對雙魚相對無害的白羊座,壓力稍有減緩,但要開始注意財務控管。多數雙魚在本週有機會放鬆,好好喘息一下,心情相對開朗。貴人運勢強旺,但姿態不太親切。部分雙魚可能臨時會有無法推辭的遠行,導致整個行程大亂。有出差的機會,也有貴人幫忙,或是在工作上獲得來自他國的支援。本週面對工作依舊是有些壓力,被責任感驅使的有些不甘不願。只要以嚴謹且勤勉的態度去面對,還是有機會獲得讚賞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