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1.14 ~ 2019.1.20


本週星座排行:


1. #射手座:好運加持,眾人目光匯集

2. #金牛座:好整以暇,主動掌握好運
3. #處女座:養精蓄銳,休閒度假娛樂
4. #雙魚座:資源到位,重啟期待計畫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隨著火星在白羊座逐漸燃起烈火,羊們陸續進入了脾氣火爆的狀態。本週不想上班的心情很直接,常常一不小心脾氣就變得有點大,一點點小事就會讓你煩躁,控制不好就會暴跳如雷。別只攬著負面情緒,否則會錯過好運。快安排些時間給自己,把醞釀許久的計畫完成,或是進行期待的小旅行。本週很有可能會有好消息出現,可能是開始新的計畫、或是春暖花開的愛情、也可能是等待多時的財運,只要打開心胸樂觀面對,它們都有機會在這個禮拜閃耀你的生活。週末適合整理一下家庭環境。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很多星座都不太順,但是都跟金牛無關,有種隔岸觀火的感覺。話說,只要你不主動跳出去找事做,你還真的不會有什麼事。金牛朋友們本週看來很戀床,一種似乎永遠都睡不飽的疲累感上身。有些意興闌珊的狀況,很容易感覺疲累,不想動、不想上班的心情特別強烈。但也無法真的放手,很多事情卡在中途的進程,得親力親為才完美。金牛們有種能耐,就算累,也總能好整以暇地上場拚鬥。本週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機緣可以開啟新的計劃,刺激你前進的動力也很強,不妨主動去掌握好運勢。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要控制一下工作的密度,別過度透支自己的精力與時間,可能會需要放慢腳步,調養一下身體。本週還蠻適合跟朋友聯絡,參與社交生活。不管是出遊或聚餐都很好,快把疏於聯繫的朋友拉回生活圈。小心控制飲酒,本週容易過量。也要注意作息,沒日沒夜只會讓你體力透支。最近有許多壓力要面對,過度逃避現實反而會陷入更深的泥淖。批評與指點就當作貴人幫你修剪殘枝雜葉,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除了可能有一點小小的不如意,這禮拜大部份的時間其實也可以順順的低調過。

 

#巨蟹座 (06/22~07/22)

 

上週的壓力狀況持續加壓中,對於習慣逆來順受的巨蟹來說似乎也有點難以應對。本週比較討厭的地方是在於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背了別人的黑鍋。壓力與挫折多來自於長官的不諒解或是誤會,以及小人的扯後腿。請試著正面看待,或許這也是獲得長官肯定的好機會。只要做好工作,機會轉眼就到。狀況不至於持續很久,不公平的對待終會獲得平反,別往心裡去,徒生無謂憤恨。有空花點時間陪伴家人,本週的好運來自於雪中送炭的朋友。

 

#獅子座 (07/23~08/22)

 

雖然上禮拜可能發生了一些讓你很不爽的狀況,好好整理一下心情,還是可以回到常軌。本週一開工就是個忙碌,幾個累積許久未處理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在兩三天內處理好大部分的待辦工作,並且完美的交差。工作效率發揮到一個極致。隨著工作的增加,你可能會對逐漸累積的壓力很有感,別再逃避了,積極面對它們才能有效率的解決。有可能會因為被誤解而對主管有些埋怨,稍微忍一下,轉個念頭就會看到美好的結果。全地球的好運依仍繼續圍繞在美麗的獅子身邊!

 

#處女座 (08/23~09/22)

 

上禮拜的表現大獲好評,意猶未盡嗎?先緩緩,專注在重點就好。別排太多活動,雖然覺得體力尚可,但不妨推掉不必要的工作,多點時間養精蓄銳。本週整體運勢還不錯,投資運也很好,也有些財運,可能是你投資已久的標的來到了獲利點,也有可能買到折扣極佳的商品。財務體質不佳的朋友最好趁現在處理財務問題。到處東奔西跑的行程比以往多,有出差旅行、度假遊樂的機會,但是旅行過程中請多注意安全。本週的考驗在於幫別人救火的狀況很多,是相對起來比較勞心費力的地方。

 

#天秤座 (09/23~10/23)

 

有如雲霄飛車般的日子挺刺激,本週讓我們繼續飛翔。本週與同事的互動密切而頻繁,上禮拜來不及完成的案子,加上新產生的工作,累積在一起讓你們得盡力在短時間內完成,協力在工作上達到重要的里程碑。但也有可能會因為立場不同或權責不分,引起劇烈的對立衝突,徒增複雜難解的狀況。此時單純的解決方式反而可以輕鬆化解看似無救的死結。本週注意財務投資操作,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就要想辦法先調頭寸。有機會從小道消息中獲得重要理財資訊。

 

#天蠍座 (10/24~11/22)


上禮拜的緊繃不知道是否讓你有些驚魂未定?還好這禮拜警報解除,你也可以多點時間做自己的計劃。雖然本週一開始可能案子就多得讓你應接不暇,一堆從之前累積到現在的案子還在等你,得花很多時間處理。但是工作量也相對變多了,突然間一整個大爆發,正常工作時間做不完,還搞得連續加班好幾天。還好工作效率不錯,不妨趁現在把重要的案子先優先完成。同事算是相當幫忙,多注意溝通與意見交流,別因為立場對立就把事情搞砸,太多衝突反而更容易引發更多難題。

 

#射手座 (11/23~12/21)

 

射手座在這個月得到的好運多,與其他星座相比,開心的程度超越太多。本週看來就有歡樂的聚會,美食佳釀加上濃厚的友誼加持,不少大吃大喝的機會可以讓你的荷包輕薄。但也有為了裝扮外表的支出,買衣服、化妝品之類。這禮拜的人氣也非常旺盛,很有機會一開始就風風光光地被拱上檯面,諸多投射燈聚集在你身上,引起眾人目光匯集。但累積的工作也不少,導致本週的工作量極多,有超時工作的跡象,也必須加班趕進度。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關鍵,和諧的互動可以更順利達成目標。

 

#摩羯座 (12/22~01/19)

 

進入摩羯月了,各位要認真思考一下人生未來的發展方向。順風航行的好運不是時常有,最近的逆風剛好可以讓你看見之前沒有發覺的問題。很多新機會在你身邊出現,但是阻礙也多,對於新的工作、計劃,再做些功課,沒有十足把握前先不要躁進。被外來的壓力逼著面對的感覺會慢慢浮出檯面。容易遇到備受誤解、身手難以施展的難處,要特別注意抑鬱苦悶的情緒。本週一開始就驚天動地,加油加油!因勢利導,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的整體運勢對於水瓶來說還是非常有利的,這禮拜就有個爽朗的開始,看來可以趁勢運作一下,適合發揮你長袖善舞的能力,透過文字或語言,行銷你的點子與想法。會議與電話很多,需要回覆的郵件也多到讓你忙到翻,但好處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你的想法被清楚地傳達出去,同時吸收需要的資訊並與他人獲得共識。本週也要上緊發條,因為好多之前還沒做完的工作,加上要趕進度的案子,整堆等著你處理!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把自己準備好,在機會出現時候就即刻上場表現!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生活中面臨的挫折有比較令人在意一點,但是對於多數雙魚來說,運勢有變好的趨勢。過去的幾週有許多問題要處理,但其實很多狀況都伴隨著機會與好運,在解決之後通常可以幫你帶來另外一片美麗的風景。這個禮拜對於雙魚來說,更是如魚得水,之前被擱置的計劃,本週很可能因為資源到位了而重新啟動。除了小小的財運,還有很多享用美食佳餚的機會。小心別過度飲食,不然下禮拜的體重計就會傷你的心。本週也有許多時間耗費在會議或是電話上,行程也不少,但留意交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