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2.24 ~ 2018.12.30


本週星座排行:

 

1. #獅子座:乘風破浪,好運春暖花開
2. #白羊座:幸運眷顧,事業一步登天

3. #金牛座:人氣大旺,忙碌獲得成就
4. #巨蟹座:如魚得水,計畫開始行動

 

全文同步刊登於 InStyle (時尚樂)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白羊很順,但我想你大概沒什麼感覺?要有比較才會知道自己幸福,所以狀況開始出現,讓白羊受到了程度不等的影響。本週一開始就有可能突生意外插曲,讓你不太爽,或是引爆憂鬱情緒。別煩別氣,克制不耐煩的情緒,冷靜處理,事情總能圓滿解決。而且最美好的是,某個你正在努力的案子,或是在事業上期待的機會,在本週有很大的機率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讓你一步登天。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本週會比較忙碌,而事情也好像有源源不絕湧入的狀況。週末的狀況較多,別換發脾氣。

 

#金牛座 (04/20~05/20)

 

這禮拜似乎排定了好多會議與行程,讓你天昏地暗的整天為了處理別人的事情忙碌。電話多,電郵回不完,但你可能還會花更多的時間處理臨時爆出來的工作:拯救崩壞的專案、處理客訴、整理辦公桌、回復故障的資訊系統...等等。挺忙碌的,一大堆事情排隊著等你處理。切記別困在別人的事情之間太久,你自己的案子還等著你一件一件釐清脈絡、整理統合。人氣大旺,有一夜成名跡象。但可能也因工作繁重而容易動怒。桃花運還不錯,已經有伴的金牛也很適合安排個驚喜約會。

 

#雙子座 (05/21~06/21)
 

這個12月對雙子來說,好像被五花大綁著,整個很難伸展。整體運勢有緊縮的狀況,不太容易找到突破的機會。但是只要務實一點,不逞強不暴衝,就沒人找得到藉口動你。本週可能要面臨財務上的難題,但看來可以趁勢運作一下,趕快整合一下身邊需要的資源,如果有不足之處,快趁著難得的機會從周圍可能的機會中挖出來。會議、電話與出差旅行有點多,但看來會有所斬獲。然而最近火氣有點大,與你親近的人容易感受到你的不耐,要避免正面衝突。注意工作的整合,也要防備檯面下的小人。

 

#巨蟹座 (06/22~07/22)

 

年底工作有比較多一點,但對於巨蟹來說,事情已經開始減少,運勢也往自己期待的方向變好了。儘管有許多小挫折要處理,但其實很多問題背後都伴隨著新的機會與機運,可以幫你帶來另外一片美麗的風景。本週雨過天晴,如魚得水,醞釀許久的想法,或是準備多時的計畫,修正最終的方向後,幾乎都可以照著自己的期待進行。生活節奏轉快,但工作量也多。之前被擱置的計劃,很可能因為資源到位了而重新啟動。財務狀況美好,年終聚餐不少。別把負面能量攬著,免得看不到晴天的太陽。

 

#獅子座 (07/23~08/22)
 

獅子的好運開始揚帆,準備乘風破浪了,未來幾個月很有可能會快速的在眼前發展出許多新的道路,讓獅子們猶豫。本週先暫時休息一下,厭倦上班的心情很直接,常常一不小心就陷入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委靡狀態。脾氣也變得有點大,或許年底也想休假了,沒耐心,一點點小事就會讓你暴跳如雷。別攬著負面情緒,否則會錯過好運。本週的貴人運勢超旺,很有可能會有好消息出現,可能是開始新的計畫、或是春暖花開的愛情,也可能是等待多時的財運、還是一個準備許久的旅行。輕鬆面對吧!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的處女座要面臨運勢的低潮,尤其年底壓力最大的時候,很容易因為外在壓力而引爆內在的負面情緒。但只要你不主動跳出去攬事情,應該不會有什麼難為的事。本週很容易感覺疲累,不想動,不想上班的心情特別強烈。有一種似乎永遠都睡不飽的疲累感,有不如在年底整週休假下去的念頭,而有些朋友真的就高掛免戰牌了。但也無法真的放手,年底關帳前得親力親為才完美。本週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機緣,多點嘗試,也積極主動地去掌握好運勢。週末要小心控制財務支出。

 

#天秤座 (09/23~10/23)

 

過了一個超速前進的射手月,本週來到了有需要踩剎車的摩羯座之月。天秤儘管還在為他人的需求而忙碌,但也開始正視自己的期待與目標。本週有些狀況讓人心灰意冷,有萬念俱灰的遁世念頭,但這也是去發掘自身問題的最好時機。本週要多保留些情緒上的彈性,可能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緊繃或對立。批評與指點就當作貴人幫你修剪殘枝雜葉,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別把這一點小小的不如意放在心上,你的好朋友們,或是關係緊密的合作廠商,這禮拜都能給你許多正面的能量。

 

#天蠍座 (10/24~11/22)

 

認真的工作態度與精實的能力,讓天蠍在本週相對容易被貴人注意到,可能會有人來挖角,或是出現讓人猶豫的新工作機會。如果是你沒有思考過的機會,或是你沒期待過的方向,先別急著拒絕,思考一下再決定。本週工作上比較討厭的地方是在於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大概是年底關帳的關係,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壓力與挫折多來自於長官的不諒解或是背了黑鍋,以及白目夥伴的扯後腿。別讓不公平的對待往心裡去,危機就是轉機,累積的付出會有正面回饋。

 

#射手座 (11/23~12/21)

 

希望各位射手在本命月的這段期間有火力全開,大幅度地往前邁進。最近有點辛苦,隨著太陽在本週進入摩羯後,好運已逐步開展。但本週有可能會遇到金錢或財務上的困擾,從你累積的實力來看,並不至於太過於困難,可以搞定,但得節制一下支出。本週相對多數時間是順利愉快的,也有很多射手安排了長途旅行或年終假期。可還是別過度放鬆,工作上可能還是會有些狀況讓你心情不太美好。有些射手則是因為體力過度消耗透支,不小心又發燒感冒了,這禮拜有幾天得在家裡好好休養。

 

#摩羯座 (12/22~01/19)
 

上禮拜的工作表現大獲好評,這禮拜還讓你意猶未盡嗎?先緩緩,專注在重點就好。當你試著討好大家,反而更容易裡外不是人。你努力已久的合約或是訂單,雖然只差臨門一腳,但還是會有些需要解決的狀況,要特別注意細節與內容。夥伴關係也面臨挑戰。投資運很好,可能是你關注已久的標的來到了獲利點,或是大膽的操作策略奏效。然而財務體質不佳的朋友還是要謹慎面對。本週的體力狀況相對比較虛弱,容易著涼,要多休息。本週部分摩羯有遠行的可能,但請注意保留行程的彈性。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水瓶有點速度太快,快到踩到狗屎來不及閃避。這個禮拜可能一開始就會異常地忙碌,有加班的可能,想要面面俱到的壓力也有點大,年底的期限也讓人感到沈重。還好這討厭的事情只會讓你不爽,對於你的工作進度影響不大。你努力已久的訂單或是合約,本週有機會搞定。與同事間的合作關係,在本週也有更加緊密的跡象,看來是為某個共同的目標而一起併肩合作。但也可能會有出面收拾殘局的倒霉運,小心別因為踩到小地雷而爆了自己,也要多注意別踩到長官的紅線。

  

#雙魚座 (02/19~03/20)

 

本週玩樂的邀約很多,人氣鼎盛,所有的焦點都聚集在你身上,但是工作量也相對變多了,一整個大爆發,一堆累積到年底的案子還在等你處理,同時也有可能需要處理逃避已久的地雷。魔人超多,很多人都想要丟工作給你,煩不勝煩。有機會大暴走,可能是在盡心盡力的付出之後,卻獲得不盡理想的評價,讓你感到受傷。別太沈溺在負面情緒中,理性地看待目前達成的成果,認真的表現還是會被長官看在眼中。加班的機率很高,但是效率也還蠻好的,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許多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