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2.17 ~ 2018.12.23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大破大立,積極拓展好運

2. #金牛座:輕鬆自在,開心夢想實現
3. #天蠍座:花錢爽快,合作獲取成功
4. #水瓶座:長袖善舞,表現受到賞識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樂) 。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們最近挺旺,生活節奏轉快,一開工就站在浪頭上。以前努力很久的案子,或是一直不見進展的工作,本週將會有突破性的發展機會出現。大破大立,披荊斬棘,沿途也會有許多朋友為你加油打氣。雖然有可能會遇到在財務上的小瓶頸,讓你有些肉痛,但正面積極的來看,花錢獲得生活品質的提升也不錯。有不少會議、電話、客戶拜訪與應酬活動,也有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可能。需要溝通的機會不少,多多善用靈活的溝通與資訊的蒐集運用,可以讓事業上的阻礙降至最低。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一直、一直花錢,但是花得很開心,快樂又放鬆的心情讓你繼續從中得到滿足。本週就有很放鬆的心情,有的金牛真的週一就休假去了。也好,趁年底趕快把假休完。只是工作上的執行業務似乎還有需要你的任務,以及眾多「非你不可」的關切,可以很快地就把心情打壞,讓你回到正常軌道。但其實這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把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的時機,趁現在把誤時或逾期已久的案件處理掉,你就很有機會開始做你想要做的工作。有趣的新想法、有錢賺的案子,也讓你興奮得很想趕快實現。

 

#雙子座 (05/21~06/21)
 

雖然最近沒有很平順,但總能在轉念之間找到情緒的出口。好朋友在這禮拜很幫忙,讓工作順利不少,你應該會因此慶幸一直有很認真的在經營人脈。本週的工作步調相對緩慢舒適,也可能是因為現實狀況讓你綁手綁腳,讓你沒辦法施力,只好放手。精神狀況是比較低靡一點,有些雙子心中還可能浮現萬念俱灰、不如歸去的想法。不如在年底把未休完的假期安排一下,讓自己離開眼前的煩惱。其實只要你不主動跳出去攬事情,就算苦悶,還真的不會有什麼事是會天崩地裂的。

 

#巨蟹座 (06/22~07/22)

 

本週可能會有些讓人心灰意冷的狀況,像是拖遲到無法處理的工作、耽誤已久的困難案件,看著看著火氣都來了。有些不太公平的處理方式也讓你有萬念俱灰的遁世念頭,但這也是去發掘眼前問題的最好時機。批評與指點就當作貴人幫你修剪殘枝雜葉,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除了這一點小小的不如意,這禮拜其實是開心的,轉念就可以獲得正能量。你的好朋友們,或是關係緊密的合作廠商,這禮拜都能給你許多協助。之前累積的人脈,不妨找空檔聯繫,也溫熱一下人際網絡關係。

 

#獅子座 (07/23~08/22)

 

本週以歡樂氣氛開始,整體來說運勢還不錯。有些獅子也剛好安排了旅遊度假,整個享受。但別過度招搖,就怕年底還是有些未達成的目標需要面對,而長官也可能想收斂一下辦公室的鬆散氛圍,給了些壓力。比較討厭的地方是在於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大概是年底關帳的關係,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好運是,或許會有貴人提供新的發展機會,而重要的人脈在也提供了相當程度的協助。儘管很多事情都無法照計畫處置,但抓住關鍵資源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處女座 (08/23~09/22)

 

壓力在水星順行之後反而開始轉強,辛苦的處女座在本週要步步為營。本週有可能會遇到財務上的困擾,但是從你累積的實力來看,不至於太過於困難,可以搞定但得節制一下不必要的支出。本週大體上是順利的,也有很多處女座忙裏偷閒,趁年底安排了年終假期去長途旅行。但就怕你心裡還是有些惦記,放鬆不了。週末前可能會有些狀況讓你心情不太美好,也怕臨時發生的事情打亂了原先安排好的工作計畫,讓自己得多花一些額外的加班時間來處理。有空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天秤座 (09/23~10/23)

 

上禮拜的工作表現大獲好評,還意猶未盡嗎?先緩緩,專注在重點就好。你努力已久的合約或是訂單,只差臨門一腳,本週還是會有些需要解決的狀況,要特別注意細節與內容。夥伴關係可能也會面臨挑戰,適度妥協,但要堅持原則。當你試著討好大家,反而更容易裡外不是人,然後就開始煩躁了。財運還不錯,可能是你關注已久的投資標的來到了獲利點,也有機會買到折扣極佳的商品。然而,財務體質不佳的朋友現在也要正視累積已久的財務問題。有些幸福的天秤開始休長假了。

 

#天蠍座 (10/24~11/22)

 

過了一個開心的週末,與親朋好友一起玩樂的感覺很不錯,花錢的快感也讓人心情放鬆不少。或許因為接近年底,本週的工作很多,上禮拜來不及完成的案子,加上新產生的工作,零零總總從之前累積到現在的案子還在等你處理。還好工作效率不錯,不妨趁現在把重要的、優先的案子先加快進行。對於爭取已久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都有機會達成目標。也有機會透過與其他人的合作,成就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同時這禮拜在財務管理上也需要多加關注,有大筆錢財進出的跡象。

 

 

#射手座 (11/23~12/21)

 

本週突然間一整個大爆發,所有的焦點都聚集在你身上,工作量也相對變多,一堆累積到年底的案子還在等你處理。瘋狂趕進度,可別分心旁騖太多,還需要處理舊有的地雷。還好工作效率不錯,但事情爆多,搞得連續加班好幾天。同事夥伴就算想幫忙可能也分身乏術,求人不如求己。與其他人的合作容易出狀況,隨時跟進好細節。對於重要合約、訂單,更要小心半途殺出的程咬金。有時候轉換個環境可以讓人鬆一口氣,壓力太大時不妨透過空間的變動或外在的穿著來調整心情。

 

#摩羯座 (12/22~01/19)
 

這禮拜要稍微收心一下,靜下來檢視一下你的工作環境,也好好地檢視一下你正在處理的案件,是不是哪個還結有可能會出現問題?或是哪個步驟有可能在未來引起麻煩?快快把它們解決掉,不然可能就要下個月就要花時間拆地雷。本週一開工就就得埋頭苦幹。萬事俱備,回歸正軌,只是人手有點慢,排隊等你處理的案子著實多了點。本週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因勢利導,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這是極佳的表現機會,盡力發揮,讓老闆更加意識到你的好。

 

#水瓶座 (01/20~02/18)
 

開心!這禮拜有個爽朗的開始。本週適合發揮你長袖善舞的能力,透過文字或語言,說服別人買單你的點子與想法。但本週也要上緊發條,因為好多之前還沒做完的工作,加上要趕進度的案子,整堆等著你處理!還有可能會接到同事臨時丟來的案件,或是需要你出面救火的大事,以至於影響了你的工作進度,節奏被整個打亂。試著回歸到基礎,把單純的部份做好,最終你還是可以工作上的傑出表現讓人折服。剛好趁年底的機會好好發揮一下,讓公司高層或是競爭對手刮目相看!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常有需要趕時限的狀況,可能會有些壓力讓你神經緊繃。本週可以趁勢運作一下,整合一下身邊的資源或是人脈,如果有不足之處,快趁著難得的機會從周圍朋友或鄰近單位中挖出來。有很多會議、電話與拜訪,善用手邊的資源可以減輕你的負擔。細節的部份要特別注意,對於他人的要求也要放在心裡。隨時提醒自己紓解壓力,不要情緒化,引免引發更多的困擾。年底前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可能會因為個人疏失的部分引發衝擊,引起團隊成員的不滿。多留心檯面下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