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2.03 ~ 2018.12.09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蠍座:順風航行,主控掌握機會
2. #天秤座:好運相伴,財運超乎預期
3. #巨蟹座:人氣鼎盛,努力就有收穫
4. #金牛座:團隊合作,締結同盟關係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樂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不算忙,但偶爾壓力有點大,工作也雜,讓白羊一整個感覺到心靈上的疲累,不自覺地想逃避。本週狀況稍多一點,一開始可能就有你不想處理的狀況出現,讓人崩潰。本週也會有更多機會在合作關係上獲得進展,有機會簽訂合約、獲得訂單,但過程可能不盡如人意。可能會面對團隊合作所帶來的壓力,避免過度強調自我意識,低調面對處理。整體好運依舊站在白羊這方,不要因為小事的爭執而越演越烈。有金錢收入,但也有支付多筆帳單的跡象,左進右出,讓你的錢包瞬間縮水不少。

 

#金牛座 (04/20~05/20)

 

年底總是比較忙碌。本週一開工就要趕進度,幾個累積許久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加緊加班趕工。隨著工作的增加,你可能會對逐漸累積的壓力很有感,但別再逃避了,正面面對他們才會更有效率,不然工作只會繼續累積下去,時間壓力也會越來越大。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要多加把勁。處理得好,就非常有機會締結新的同盟關係。與同事夥伴的合作關係也更為緊密,可望一起攜手達成重要目標。週末期間避免過度的支出,小心注意荷包安全。

 

#雙子座 (05/21~06/21)
 

雖然最近很暴躁,但卻也因爲諸多限制而有所顧慮。本週的你以一種萬眾矚目的姿態現身,探照燈卯起來往你身上打,火熱熱地閃閃發光。請把握住各種曝光機會,讓自己的能見度展開,同時也藉機洗刷不公平的評價。然而本週也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要來個工作大清倉,盡量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把手邊進度已經延誤的案子處理完畢,但會讓你加班個兩三天,而部分工作因為需要他人協力處理,無法掌控的變數也有可能讓你倍受壓力。小心失眠與神經失調的問題。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的運勢好壞互見。這個禮拜可能一開始就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試著以你習慣的方式消化吸收一下最近的工作體驗,可能也要去熟悉一下陌生的領域。有些巨蟹會遇到計畫外的突發事件,讓你有點慌張與焦慮,但且放慢腳步,務實處理,避免胡亂衝動。本週也有可能會是你在這個月運勢最旺的一週,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很快地你會發現好運氣就會被你的正向能量吸引而來,人氣鼎盛。如果你想要累積一點聲望,這禮拜會是好時機。週末可能會為了工作加班。

 

#獅子座 (07/23~08/22)
 

雖然最近獅子開始走好運,但本週會有點悶,然而不舒適的狀態並不影響往上提升的好運,無需悲觀。本週延續上禮拜的忙碌,一開工就是開會、打電話、回公文。還好看來一切都挺順利,照著你的計畫發展。忙歸忙,但可以忙得很有成就。但週間或許就有點辛苦了,可能會是遇到一些計畫之外的狀況。要注意手邊案件的收尾工作,小心拿捏資訊的使用與傳播,有疑慮的來源要再三求證或是乾脆捨棄不用。如果受了點委屈,別搶著出頭,先專注在自己的本位上,耐著性子把該修正的缺失做好。

 

#處女座 (08/23~09/22)

 

處女座在這個射手掌管的12月會有點辛苦,衰運相伴,常遇小人干擾。本週有多筆帳單要支付,你應該早已有準備,儘管還是會有點心痛,還好不至於捉襟見肘。本週電話、電郵與會議的頻率,非常有可能來到近期的高峰,而客戶拜訪或是出差往返的通勤,也會比較頻繁。很有機會遇到鬼打牆般得不到結論的會議,或是登門拜訪卻被拒於門外的狀況。年底到了,大家壓力都大,似乎有許多效率不佳的溝通讓你感到乏力,但是還是按部就班地處理比較好,太多情緒反而無濟於事。

 

#天秤座 (09/23~10/23)

 

比起其他受苦受難的星座來說,最近的天秤可說是有好運相伴,如果你有什麼醞釀很久的想法或是準備要執行的計畫,這禮拜天時地利人和,是開始的好時機,但是要積極一點,不要拖,不要懶,也不要因為旁人的閒言閒語就三心二意。有些小小的財運,趕快檢視一下你的股票或是基金投資,如果獲利還不錯,這是個賣出的好時機。但避免投機財,風險相對很高。有逛街採買、吃喝玩樂的機會,但要請注意節制飲食,不然馬上肥。工作上的會議與電話有點多,週末出遊行程要有點彈性。 

 

#天蠍座 (10/24~11/22)

 

雖然上週有點小狀況,但是週末跟朋友相聚之後,心情大概也恢復不少。本週依舊在一個順風航行的好運勢上,心情有些鬆懈,就怕第一天上班就睡過頭,或是對工作的厭煩讓你想整個賴在家裡不出門。還好幾乎沒什麼大事可忙,也沒有多大的時間壓力,做錯了再重做就好。別陷入白日夢太深,本週你也會遇到很好的機會,可能是新的工作邀約,或是一個新的愛情機遇。不管是遇到什麼樣的情境,你都可以盡力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本週還要注意控制支出,週末有拼命噴錢的機會。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壓力有點大,工作量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雜事也增加不少,但都是在做別人的事。本週相對輕鬆不少,交遊廣闊的你有不少酒肉朋友,這幾天有機會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想起過去的事情聊個不停。跟有合作默契的廠商在本週也可以完成一些開心的工作。然而週間有點失焦,有可能會遇到同事的工作表現不佳,連累你得跳下來一起解決問題。也或許工作遇到了瓶頸,引發不想上班、對一切都無所謂的情緒。誤點、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會議或拜訪,務必提早準備,以免失常。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多數的摩羯過得清閒,就算想忙也忙不起來。本週有點貴人運,有可能碰到前輩或長官對工作的指示或提醒,很有可能是你沒有想過或是長期忽略的重要細節。試著理性看待,冷靜以對,別過度沈溺在分配不均的負面情緒中,結果搞得自己方寸大亂。與外部單位可能會因為權責問題而有些衝突。可能會有好久不見的同學會,或是開心的聚會活動,但可別因為懶惰就找藉口缺席,不防趁這難得的機會強化人脈。也有可能遇到許久未見的朋友,或是某個想念的舊識。


 

#水瓶座 (01/20~02/18)
 

儘管年底壓力不少,但偶而也有放鬆的機會。這禮拜開始的心情好輕鬆,可能是老闆出差、或剛好排休,難得有個悠閒。但還是要留意身邊的狀況,很有可能被指派重要任務,讓你突然扛下不小的重責大任,雖然不輕鬆,但未必是件壞事。小心忙中出錯,請再三驗證資料、數據,也避免為他人強出頭。就怕因為小疏忽出了大錯,壞了累積下來的好名聲。苦中作樂一向是水瓶的強項,而這個禮拜看來似乎你也能從中找到樂趣。對於無法掌握的,就別太執著。友情是本週最大的溫暖助力。

  

#雙魚座 (02/19~03/20)

 

這個月對於雙魚來說壓力有點大,但也有如倒吃甘蔗,越來越上手。心情輕鬆了,運氣就順利了。本週比較讓人困擾的是財務狀況,可能就有令人討厭的帳單要處理。也可能要面臨預算緊繃的問題,但主要還是因為資源有限,讓人難以分配比重。但與其擔心顧此失彼之憾,不如分列出各個重要性,再依此分配有限的資源。避免主觀因素作祟,盡量多方搜集資訊並加以理性評估。這個禮拜其實運勢還不錯,只要稍加留意就會有好事情發生。可以找時間安排一下出國旅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