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0.22 ~ 2018.10.28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魚座:順水推舟,積極面對未來
2. #白羊座:休生養息,準備開始新運程
3. #巨蟹座:貴人出現,迅速收復戰場
4. #處女座:同心協力,合作獲取勝利成果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不太想要上班、想摸魚的心情在本週特別強烈,賴床、遲到的機率大增。可是做不完的工作一直在腦海中迴盪,看在薪水的份上,還是甘心一點去面對。本週的壓力來自於過去的失誤,層出不窮的狀況多源自於長久累積的問題,恐怕很容易陷入一種心有餘但是力不足的狀態與感嘆。請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目標,並依照既定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任務。其實很多白羊有很重要的工作要進行,可能是醞釀已久的計畫,或是在事業上有新的開展。慢慢來就好,不要太急躁。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非常仰賴團隊合作來達成目標。儘管牛蛇雜處,還請試著避免主觀,學著在團隊之中摸索出與他人最有效的合作方式,學著適度妥協反而可以省事省麻煩,太過於堅持反而寸步難行。本週心情相對比較平穩,但還是別太招搖,就怕小人見縫插針,所以還是低調些好。在原有的工作、生活範圍之外,多留心周遭人事的狀況。低壓籠罩,很容易有「就這樣了吧」、「反正我也無能為力」的念頭。然而重要的工作依舊要進行,可能是醞釀已久的計畫,或是在事業上有新的開展。請為了未來努力累積實力。

 

#雙子座 (05/21~06/21)


這個月的雙子真的是忙碌到一個雞飛狗跳的程度,雖然說你的效率已經可以說是最近狀況最好的時候,但是如果遇到是別人有意無意的拖累,你也是無力可施。本週的開始就是一個煩躁,儘管你不太會去自找麻煩,但就怕老闆或客戶也在此時出怪招,跑來擾亂你的工作,所以還是低調柔軟點好。找時間檢視一下之前沒有做好的工作,趕快補起來。還好平時有在認真交朋友,即時馳援的友軍讓你不孤單。與廠商或其他單位的合作算是十分順利,也有機會與久未聯繫的朋友相遇。

 

#巨蟹座 (06/22~07/22)

 

本週太陽進入天蠍座,近期很多巨蟹遇到的難過狀況開始有解脫的跡象。本週就會有很多出差與旅行的機會,也可能趁著假期出國旅行。但就怕工作沒交接好,在該注意卻沒注意的細節部分出了差錯!惹得各方壓力出現,也可能因此遇到不太中允的要求,讓你有些不被尊重的憤怒。但只要努力去解決問題,就會有貴人來雪中送炭。友軍也可以即時馳援,有機會可以迅速收復戰場。隨著太陽在天蠍座陸續會合了其他吉星,在未來的一個月內,巨蟹的工作運都會很不錯,眼前的挫折都會過去。

 

#獅子座 (07/23~08/22)

 

近期什麼事情都無法處理的狀態,偶而會讓你有些落寞低迷的心情。這個10月對獅子座來說,真的是不太順心,但卻適合養尊處優,放手不管,端看你怎麼去調適心態。本週有可能要處理財務上的重要決定,或也可能遇到不錯的賺錢機會,要多做功課。有出差旅行的機會,但是狀況依舊很多,容易因為不同立場的言論而被激怒,也很有可能遇到需要你救火的突發事件。不按劇本演出的事件有可能會讓你有些困擾,但讓人感到不快的狀況總會結束,轉個念頭就可以解決。

 

#處女座 (08/23~09/22)

 

延續著上週的忙碌,你可能連週末假期都在加班,沒有好好休息。大概是同舟共濟的精神發作,本週同事非常幫忙,你儘管分身乏術,也會有人可以分攤工作。這禮拜與同事之間的合作關係更密切了,避免過度堅持主見,可以一齊同心協力完成重要的工作目標。你努力許久的訂單或是合約,本週也有機會透過掌握關鍵資訊,因而獲得重要的成果。注意財務狀況,可能會有大筆金錢的支出。或許你可能有心理預期,但是你的錢包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有遠行的機會,或是開心的遠足。

 

#天秤座 (09/23~10/23)

 

最近有許多工作都讓你有發揮的空間,也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但也因此容易展露頭角,備受矚目。似乎大家都要想找你幫個小忙或討個人情,別當濫好人,你自己份內的工作就有得你忙了,過度承諾了非本份外的工作只會讓你更忙碌。與同事的互動也很良好,但如果遇到立場衝突的時候就要有所妥協。有簽約、拿到訂單的跡象,但是也有可能面臨一些壓力。適時休息,別過度透支體力,不然在你的身體就有可能請病假。部分天秤座在財務上有捉襟見肘的困窘狀況。週末有開心旅行的機會。

 

#天蠍座 (10/24~11/22)


生日快樂!只是最近遇到的狀況太多,讓許多天蠍們崩潰再崩潰。對於無法掌握的狀況請試著別過度擔心,多多溝通,如果可以把阻礙化解掉是最好的狀況,倘若真的無能為力,先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希望你們都可以好好的渡過眼前的難關。本週的運勢相對來說比較旺,會有重要的表現機會,讓你的公眾評價受肯定。也因此緣故,本週有可能會被很多計畫外的工作糾纏,也可能會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得處理。還好效率還不錯,雖然加班但應還是可以在期限內完成。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運勢將進入低調被動的狀態,射手們請把自己的節奏放慢,調整計畫的節奏去達到圓滿的結果。別因為遇到阻礙就開始急躁,隨時注意保持一個清明的頭腦與冷靜的心。本週可能有很多資訊需要整合、或是基本工作要做,看來是因為有重要的工作要完成,而且大家都對你有很多期待。我也相信你可以善用這個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被大家肯定的難得機會,但是你的缺失也有可能被放大檢視。工作效率不錯,但是本週的工作量卻似乎有點多到讓人想要翻桌的程度,但努力不會白費。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許多摩羯們都吃太多,在假期中享用了太多美食,帶著滿滿的體重回到工作場合。本週安排的行程有點多,但有可能會陷入冗長而沒有出口的車陣當中難以抽身。與同事的互動比較頻繁,會議或電話應接不暇,需要口語溝通的事情變多。特別注意資訊來源的正確性,以免做出錯誤決定。要有點心理準備,本週可能會需要為了資源與利益出來與不同立場的其他對手競爭。有因為壓力而攬下非本身工作的可能。注意基本流程與工作細節的處理,很多之前沒跟進的計畫要補上。
 

#水瓶座 (01/20~02/18)


本週的水瓶們感覺有點疲累,連帶地也給周遭的夥伴們帶來負面能量。本週算是近期財務狀況比較好的時候,但就怕把錢花在大吃大喝或衝動購買上了,也有可能因為家中長輩的關係而有些意外支出。會議有點多,電話也不少,許多行程也避免不了。可以在資訊交換的過程中得到重要的關鍵進展,但是也要小心別過度承諾,不然之後可能就會被自己的失誤拖累。就算可能會遇到令人不開心、甚至無理的攻訐,但且堅守本份,並做好責任內的工作,耍小聰明、投機反而會繞更大一圈。

  

#雙魚座 (02/19~03/20)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入了天蠍座,雙魚們要準備好面對迎來充滿機會的一個月。這陣子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對於未來發展的期待,但是不夠務實很容易被打槍。先別慌,本週或許就會有不錯的新機會來敲門。別踟躇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等火車頭動了,後面的車廂就會跟上的。請以一個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目標,並依照計畫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任務。這禮拜多會有順水推舟的好運,雖然會議、電話、電郵有點多,到處拜訪客戶的行程也不少,忙歸忙但就是一整個爽。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