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0.01 ~ 2018.10.07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子座:掌握向上提升的機會

2. #處女座:強大的貴人運
3. #雙魚座:工作表現受到肯定
4. #白羊座:被幸運之神眷顧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很多白羊最近有陣戈待旦的心情,或多或少都有面臨生活上的壓力。這禮拜就很有可能要擔任救火隊,處理因為小細節沒有注意到而造成的損害。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搞,回歸初衷,問題大概就可以迎刃而解。有些比較難解的議題也趁機浮上檯面,讓人火大卻發現暴怒難以解決一切,只好慢慢拖磨、繼續努力。別煩別氣,靜下來花點時間,耐著性子面對總能美滿解決。請繼續保持歡樂與正面積極的態度,本週有很大的機率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在事業上有所表現。然而週末很有可能會加班。

 

#金牛座 (04/20~05/20)

 

這個月的金牛儘管效率滿分,但其實有很多想做的事,卻因為種種藉口而難以開始。近期的星象讓金牛容易陷入抑鬱的情緒,身邊令人不爽的狀況也難以處理。本週以發洩心情的吃喝玩樂開始,雖然說最近在工作上並不是完全的可以掌控一切,有些小枝節還是讓你綁手綁腳,但本週有機會可以獲得資源的補充。會議與電話、電郵很多,而透過大量的溝通也有助更圓融的團隊合作。要注意避免因為基本工作沒有做好而導致的意外損失。情緒相對比較容易憂鬱煩悶,甚至脾氣火爆。

 

#雙子座 (05/21~06/21)

 

之前幾週真的還蠻悶的,動輒得咎的感覺讓人真是伸展不開。但快快振作起來,現在已經來到翻身的時機。你的想法與意見在本週很有可能被重視,醞釀已久的計畫也有開啟的機會。以雙子的聰明才智,依據現有可用資源來調整方向,繼續加速往前邁進。財運高照,也有聚餐與享受物質提升的樂趣。本週工作量不少,主要是因為滿檔的會議、接不完的電話、送不完的貨,讓你忙碌不堪。要注意的是,本週特別要小心禍從口出,開會或是回覆電郵,文字都要慎重並求語意精準,避免被操作的空間。

 

#巨蟹座 (06/22~07/22)

 

雖然有些小亂流,但平心而論,大體上巨蟹的運勢還是平穩的,只是過度的杞人憂天把自己弄得有點毛躁不安。本週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以一種舒服的態度面對世界。但是眼前依舊有很多工作與想法需要開始執行,雖然有可能會遇到被別人誤會或曲解,但多說多錯,容易越描越黑,還是以實際作為幫自己發聲,最終還是可以把你的立場完整地傳達出去,就怕你過度自我防衛,反而傷到想幫助你的夥伴。小心運用與分配工作上的資源,繼續努力累積能量,往理想的目標再前進一點點。

 

#獅子座 (07/23~08/22)

 

週末的亂流雖然讓你有點披頭散髮,但是獅子們總能迅速恢復風采與耀人的光芒。本週花點時間維繫一下你的人際網絡,或許會發現未來轉業的契機。然而獅子本週的心態比較慵懶一點,雖然依舊正常上下班,但是有點心不在焉,不在意自己出點小錯,也偶而晚了點上班,但鬆散歸鬆散,千萬別讓自己成了邋遢的獅子啊!本週還是要表現出亮麗的一面,就算是鬼混,也要把外在形象撐起來。如果不幸有遇到他人質疑你或是挑毛病,也別因為心虛而翻臉,保持大器的態度面對。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有很多處女座朋友備受重用,走路有風,而且貴人運真的還蠻好的,很多人從職場前輩那兒得到了不少好建議。本週好運再加碼,廠商與朋友在這禮拜很給力,跨單位的協調,或是需要廠商的特別支援,在本週幾乎都事半功倍。有空多多參與老友、同學聚會的邀約,有拓展重要人脈的機會。避免飲酒過度,容易因此睡過頭而遲到,宿醉也會讓你痛苦萬分。或許是因為工作量過大,身心勞累會讓厭煩上班的心情很濃烈。沒有認真看待過的小事,可能會變成讓你頭痛的難題。

 

#天秤座 (09/23~10/23)

 

生日快樂!最近天秤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低調的過著超爽的好日子。不過也不是每個天秤都這麼爽,本週就不是個適合摸魚的好時機。有些天秤最近小人運旺得很,雖然很想摸魚,但是總是會遇到大白鯊,也很容易犯下以前曾經犯過的錯。這禮拜盡量乖一點,好好表現一下,貴人運會很旺!有些額外的工作、或是不公平的評價也可能會落在你頭上,讓你感到挫折或甚至沮喪,但且試著從中汲取正面的意義,以積極面對的方式處理,友誼的溫暖會迅速彌補你被委屈的心情,化解你的負面能量。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天蠍們很精彩,生活緊湊,挑戰不斷。本週工作量稍有減少的跡象,步調也會放慢一點點,讓你有喘息的機會。心情有點苦悶的你,這時很容易亂花錢,請多注意。本週別把自己關在家裡,多外出走走,有機會安排出國旅遊,或是較長的假期計劃。但是還是得把自己責任範圍內的工作顧好,別因為鬆懈而疏忽了,甚至誤了重要的截止日期。要知道還是有人在關注你的專業態度與工作狀況,這時候任何小失誤都有可能被長官記在心裡。鬆散應對、大意忽視的結果就會遇到五雷轟頂。

 

#射手座 (11/23~12/21)

 

雖然說上禮拜忙到一個翻天覆地,但也是會有些小好運讓你開心一下。本週就不會那麼地讓人神經緊繃,好運在本週也有機會被放大成開心的好事。有點偏財運,如果你有長期投資,可能有機會賺一波。但沒節制的射手卻很有可能面臨大額的帳單,一時間陷入財務緊繃。有些射手則是因為體力透支,這禮拜整個疲累,只想好好休養。還好本週多數是輕鬆的,一種自由舒適的狀態。工作看來不會太費力,但是也別趁機摸魚,因為你的招數大概都被看透了,一旦露出馬腳,被會被抓到把柄。

 

#摩羯座 (12/22~01/19)

 

這禮拜開始得有點忙碌,但無法自力完成。因為牽涉到太多夥伴,需要花點耐心去面對團隊關係。平時有在照顧同事的摩羯,在本週反而可以從合作夥伴那兒獲得許多有利的援助,讓你的工作輕鬆不少。如果你正在努力爭取某個合約或是訂單,這禮拜要多注意現實條件的限制,多保留些彈性。利害關係複雜的特殊案件,或是與他人有關的財務交易,會讓你在週末之前焦頭爛額個幾天。有點壓力,個人財務的狀況也可能比預期的緊繃。避免透支體力,不然會很容易就傷風感冒或舊疾復發。
 

#水瓶座 (01/20~02/18)
 

或許最近有些事情讓水瓶感到苦悶,耗費許多心思,引發的情緒困擾也有點惱人。本週相對來說有比較順心的開始,在工作上有發揮實力的機會,生活中也有開心的娛樂活動,讓你暫時喘口氣。但別信入難以收心的狀態,這禮拜的工作就像午後雷陣雨一樣,瞬間暴量,你那處於低窪地帶的位置馬上就被各式各樣的任務淹沒。但本週的精彩點不在於加不完的班,而是辦公室檯面下的人際關係。新仇舊恨有可能在本週因為突發的壓力事件而被引爆。容易因疲勞而心急口快,進而得罪了人。

  

#雙魚座 (02/19~03/20)

 

10月對某些雙魚來說,真的是被別人錙銖必較的一個月,過去的努力被放大鏡檢視,有點委屈。這禮拜就可能因為無心的疏忽,應該不會出錯的地方不小心出問題了,引起重視,甚至不必要的抱怨。有被落井下石的感覺。還好人氣依舊旺,這些小插曲瑕不掩瑜,你的成績還是會得到多數同事、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正面肯定,工作表現也亮眼。工作效率也還蠻好的,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許多目標。只是相對隨之而來的,工作量也累積到一個難以在下班前完成的程度,很有機會加班。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