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9.17 ~ 2018.9.23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水到渠成,好運圍繞

2. #獅子座:巨星登場,效率爆發
3. #雙魚座:友誼溫暖,休生養息
4. #射手座:脫胎換骨,投資獲利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們被許諾了夏日般的溫暖好運,工作幾乎水到渠成、輕鬆如意的照著既定步驟前進,而且很多好事在這禮拜也會追著白羊座團團轉。但是隨著太陽與水星即將進入天秤座,引發土星的衝擊,白羊要開始準備會有點壓力的十月。本週有好些白羊朋友安排了出門遊樂的活動,整整塞滿了歡樂的心情,但需要注意假期結束後心收不回來,在工作上可能會因為小疏忽而出了錯,讓你的老闆困擾。話說不打勤不打懶,只打不長眼。你應該也知道老闆的困擾會變成你的壓力。妥善處理,避免對抗。

 

#金牛座 (04/20~05/20)

 

看來很多金牛朋友最近很開心的到處撒錢,東買西買到處亂刷卡,但一想到手中的帳單,只好認命地去工作。雖然最近的花費有點近乎大爆發的驚人,切記適可而止,忍一下應該也可以挺過去。部分金牛朋友注意避免過度消耗體力,以免引發舊疾。本週有些金牛因為工作出差,注意長程交通可能會遇到難以克服的誤點,行程最好留點彈性。許多金牛在本週也會遇到觀念的衝擊與洗牌,試著透過閱讀、或是聆聽演說,都能有些啟發。對於長輩多禮讓幾分,別因為一些小事就牛脾氣發作。

 

#雙子座 (05/21~06/21)

 

讓雙子有點辛苦的處女座之月即將在本週劃下句點,儘管有些狀況從上週延續到本週,與團隊夥伴為了長久以來無法解決的問題而有些不太開心的衝突。很有可能會有立場上的歧異,但是可以試著透過頻繁的溝通,盡力讓彼此建立共識。勤能補拙,讓你不至於陷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痛苦。雙子的衰運快結束了,當太陽進入天秤以後,很快你就會有豬羊變色的翻身機會。但是本週先要正視財務上的窘狀,高額的帳單、或是意外的支出可能會讓你心情不佳、左支右絀。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即將在下週離開可愛甜美的處女座,進入不太友善的天秤座,請開始調適自己。最近可能操煩過度,本週有嚴重失眠或頭痛的狀況,請適度抽離現況並好好休息。運動前的暖身不足或一時間的姿勢錯誤,也容易引起筋肉痠痛,甚至嚴重到運動傷害。本週要注意利害關係上的衝擊,長官之間各有各的盤算,也可能跟夥伴會為了存在已久的老問題而在立場上有些對立。本週也需要透過別人的協助來完成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有機會簽訂年度合約,或是得到爭取已久的訂單。

 

#獅子座 (07/23~08/22)

 

火星在本週進入水瓶座,會引發與金星、木星的衝突,這對於獅子來說是有點不太妙的事,未來這個月可能會有很多狀況要去面對,情緒壓力會比較大。還好,相對於其他星座,本週的獅子座極旺,有表現的舞台,也有極佳的好運氣。有機會以萬眾矚目的巨星姿態進場!可能是早該得到的肯定,也可能是期待已久的機會。可能會有些小狀況,但瑕不掩瑜。效率也大爆發,有可能是因為成堆的工作逼著你得加把勁趕進度,也有可能是為了追時效,所以需要要把一堆未來的工作趕在短時間內完成。

 

#處女座 (08/23~09/22)

 

生日快樂!這個九月到目前為止,不知道處女座們有沒有體會到脫胎換骨的好運?下週太陽即將進入天秤,最近的好運會有更積極的提升。儘管這禮拜可能會有個讓人鬱悶的週一,期待與現實的落差讓人非常不舒服。但還是建議你就算心情再怎麼糟,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地,讓自己以積極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好運就會被你的正向能量吸引而來。職場人氣旺,可以趁勢掌握表現自我的機會。但有可能爆忙,也受限於時間與資源的限制,讓你無法面面俱到、全力發揮。

 

#天秤座 (09/23~10/23)

 

本週火星退場,太陽也即將進入你的本命星座,最近遇到的誤會與衝突會有正面轉變。但本週還是要注意,餘火未散,可能會因為言語上的誤會而再度有小爭執。避免在一個衝動之下做了你平時不會犯的錯,或是被激怒到去踩一個很蠢的地雷。可能會接收到很多互相衝突的資訊,別花太多心神在無法控制的部分,記得仔細分析後再作客觀決定。有空整理一下你的辦公環境,或是再把工作的細節與流程整個再順一次。本週的選擇障礙嚴重,盡量避免在時間或金錢壓力下做決定。

 

 

#天蠍座 (10/24~11/22)

 

對天蠍來說,最近越來越有因為別人而忙碌的狀況,小人糾葛的困擾也逐漸浮上檯面。這個禮拜天蠍有些忙碌,但好像很多身邊的人都有狀況,以至於天蠍也被牽連影響到,莫名其妙地影響到了你的工作與心情,最好事先築好防火牆。會議爆多,電話與電郵也不少,因此延伸出來的工作與後續需要追蹤的案件加倍累積,導致本週的工作量暴增,有加班好幾天的可能。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雖然不想面對,但是看來你得逼自己去處理。投資理財要特別小心沒有根據的消息。

 

#射手座 (11/23~12/21)

 

上週好像出了點狀況,讓你的心情惡劣到週一都很不舒坦,連工作都感覺很不順,東爆西炸的讓你疲於應付。但只要撐一下就過去了,本週努力一下,下週以後狀況就會開始好轉,要讓你整個脫胎換骨的旺起來。如果你有固定投資,這禮拜應該會從長期關注的標的物上得到不錯的獲利。與好朋友、兄弟姊妹的聚會也不少。要注意別為了打腫臉充胖子而花太多錢在不需要的商品上。限量與絕版商品是本週的大地雷,會讓你的荷包瞬間粉碎。會議與電話、電郵有些多,也有出差旅行的機會。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摩羯要開始繃緊神經了,日子會有越來越緊繃的感覺,太陽、水星將在下週進入天秤,壓力會逐漸累積。本週有些摩羯早早就安排了假期,輕鬆度假去了。本週部分摩羯要面臨處理舊地雷的壓力,也可能是一直閃避沒有處理的事情,因為某個重要環節出現變化,因此得逼著自己面對、積極處理。雖然可能會忙碌個幾天,脾氣也有點浮躁,但整體來說對於未來的發展是有正面助益的。本週怕會有計畫之外的狀況來打擾你的工作,讓你心情變得緊迫起來。好些摩羯也有不錯的偏財運。
 

#水瓶座 (01/20~02/18)

 

各位水瓶朋友真的是辛苦囉,最近的挫折有點多,小人也多,但錢就不夠多。還好本週有點爽,整個想給它擺爛,完全沒有要上班的感覺。開工開得有些慵懶,有氣沒力的,過了幾天鬼打牆的日子,還好最近朋友運很旺,你這樣東混西混也莫名其妙地可以靠朋友的幫忙完成了些工作。別玩過頭忘了睡覺,不然本週就要花很多力氣在調整作息上,讓你非常痛苦,而因為睡過頭而遲到的機率很大。但工作效率有可能會因為精神不佳而低落,也有可能是你不想碰工作而找機會鬼混。

 

#雙魚座 (02/19~03/20)

 

這個月真的比較忙一點,讓你常常處在一個需要拜託別人幫忙的狀態。大概是因為持續的壓力而有些疲累,很多雙魚可能已經到達精神疲乏的臨界點。請找時間讓自己沈澱一下,調適心情。還好本週可以從友情中獲得一些喘氣的機會,廠商也可能給了些不錯的提案,但是你可能也需要做些付出。本週有可能在工作上面臨來自委託廠商的狀況,讓你要調整一下工作的佈局,免得排擠到其他專案的預算。還好可以從友情中獲得一些喘氣的機會。週末別安排太多活動,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