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8.7.23 ~ 2018.7.29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子座:投資獲利,開心假期
2. #巨蟹座:機會臨門,夥伴齊心
3. #處女座:自我表現,備受矚目
4. #雙魚座:如魚得水,豁然開朗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最近很多白羊的生活有點平淡,多受人指使而忙碌,但還好忙碌中帶有收穫。本週太陽進駐獅子座之後,運勢會更強。這禮拜好運在波動之間來到門口,但不知怎麼地,或許是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對於未來的計畫有些擔心與無力感。可能會因為了他人的錯誤而出面救火,但是靠你的好運順利解決,但可能也會讓你一時之間得先擱置自己原先的行程。控制一下脾氣,可能會因爲錯誤的溝通,發生與老闆或長官的衝突。也要注意一下控制物質慾望。

#金牛座 (04/20 - 05/20)

金牛最近有好多成就,成績不錯,繼續加油,可以更好!本週開始邁入獅子月,金牛要放緩腳步,回頭把眼前的工作做個整合,腳步穩了,才可以更積極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雖然偶爾有點不順利,但總能解決。本週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在於理財,可能會遇到入不敷出的狀況,臨時出現的債務可能會讓你有些壓力。不妨就找個你認同的慈善團體,捐錢消災。最近有些金牛也有出國的機會。但是工作還是要做,不要太放鬆或是趁機摸魚打混。

#雙子座 (05/21 - 06/21)

最近雙子挺忙碌的,但是忙得很有成就感,但是最忙碌的巔峰還沒到,要有心理準備,越來越多的工作量有可能會讓你一直加班。太陽本週進駐獅子座,雙子在未來這一個月很多活動,得到處趕場。本週一開始可能會有些需要拆彈的工作浮上檯面,特別要注意外界的觀感。別急著處理,先瞭解全局,以雙贏為最大目標。本週有機會在長期投資上有斬獲,也很有可能從投機財中獲利,但是不建議因此捨本逐末去大買彩券或樂透。週末有開心的旅行假期。

#巨蟹座 (06/22 - 07/22)

儘管最近身邊出現了許多還不錯的機會,但是好多巨蟹們還是心慌慌,不敢往前邁進,就怕為了無法確知的未來而跌倒。但機會可能很快溜走,趕快把握好,別想太多。本週有可能會因為觀念上的落差,或溝通失誤,導致為了救火而工作量暴增,加班連連。還好看來同事能伸出援手,與別人合作可以一起搞定很多麻煩的工作。但你可能也沒得選擇,情勢所逼之下,就算是合不來的夥伴也要努力合作。本週可能會有不得不的花費支出,稍微留意一下。

#獅子座 (07/23 - 08/22)

生日快樂!太陽在本週正式進駐獅子座,但獅子們有志難伸的狀況可能短期內還是沒有改善的機會。儘管有點不開心,但轉念就會有好運。本週有得到表現自我能力的機會,可能是你計畫許久的活動,或是是長期爭取的職位。輪到你上場表演的時候到了。或許過程驚險、狀況不少,但瑕不掩瑜,有盡力就會有收穫。保持身段的柔軟與低調,免得樹大招風。工作量有暴增的跡象,有加班的可能。本週蠻適合從事體能活動來舒壓,可以燃燒不少熱量。

#處女座 (08/23 - 09/22)

儘管這個月對於處女座來說是溫暖怡人的,但偶而還是會有些扎人的細荊小棘讓處女座不開心。最近就會有些烏雲飄過,可能某些不該犯的錯、或是深埋的地雷被引爆,解釋也說得不清不楚,讓你的心情不太美麗。還好目前大環境提供了你表現自我的機會,本週所有的聚光燈都打在你身上,讓你整個人從頭到腳閃閃發光,備受注目。請盡力表現你最棒最美好的一面出來。美中不足的是,好運未必會照著你的期待發生,身段要有些彈性。 

#天秤座 (09/23 - 10/23)

這個月的工作量增加許多,而本週多數的天秤幾乎來到了忙碌的高峰期。這個禮拜有個忙碌的開始,會議、電話讓人感到煩躁。容易因為說錯了話,讓你為了收拾善後而額外增加不少煩人的瑣事。本週多數時間還是低調的埋首工作就好,把自己本份顧好,避免主動出頭攬事。有些天秤會遇到莫名的、不踏實的鬱悶感襲來,悲觀的想像讓你對未來感到懷疑。別太鑽牛角尖,念頭轉不過來的時候不妨找人聊聊,你可能就會有另外一種體會。 

#天蠍座 (10/24 - 11/22)

可能最近不小心與他人有點爭執,導致生活壓力有點大,但只要念頭一轉,其實沒必要劍拔弩張。這禮拜有機會從長期投資上獲得不錯的利潤,或是得到應有的獎賞。但可能與你的預期會有少許落差。會議與電話不少,需要外出拜訪的行程也多,多留意時間安排,以免撞期。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細節與後續的跟進動作,就怕以前沒有做好的事情,在關鍵時刻扯了你的後腿,導致效率受到影響。特別留意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發揮專注力!

#射手座 (11/23 - 12/21)

儘管大多數的射手都平安順利,但也是有少數射手莫名其妙的被雷打到,搞得心情超惡劣。快重整旗鼓!如果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與計劃,這禮拜倒是很適合提出來討論。享受美食的機會不少,職場上可能會有推不掉的應酬,有機會大吃大喝,但別過量了。可能要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預算、財務調度也可能會遇到捉襟見肘的狀況,也有可能會有收購精品的慾望,避免過度消費。會議有些多,電話也不少,但是好處是可以獲得相當重要的資訊。

#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挺厭世的,雖然有些驚濤駭浪,還好逐漸風平浪靜。部分摩羯緊繃到想不管一切地放下就走,但請別衝動到對老闆拍桌丟辭呈。精神狀況比較散慢,在工作上很容易會因為忽略細節,而讓你不斷重複的鬼打牆。還是趕快振作一下,不然收拾工作沒做好的殘局更讓人厭煩。有些摩羯在本週脾氣有點急躁,可能是因為很想做些事情、或是很想要達到某種成績,以至於對於干擾你的障礙物感到非常不耐。多專注在你自己的目標上,其他的瑣事別太在乎。

#水瓶座 (01/20 - 02/18)

水瓶最近的壓力莫名的有點大,許多需要正視的議題讓你有些喘不過來,辛苦會獲得回報,但需要時間驗證。儘管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但大器的往前看,別理會這些無謂的灰塵了。其實這個禮拜水瓶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有強大的人際關係作為後盾,也有可能會遇到想念的老朋友。可能有些不想面對一切的心情,適合以比較緩慢的節奏面對工作或是生活。對於未來發展的期待如果不夠務實,就很容易被打槍,別太天馬行空。

#雙魚座 (02/19 - 03/20)

最近雙魚的運勢彷彿如魚得水,有一種豁然開朗,但同時間也有追求目標的壓力。但儘管努力衝刺,本週可能會因為來自長官的怪點子或是新想法,打亂你原有的規劃,讓你有可能要重新再來一次。或許並沒有那麼令人意外,有些想法可能是你本來就列入考慮的方案,只是沒有認真面對而已。把焦點聚集在當下,依序把工作做好,別為了其他事情分心。朋友運勢強旺,容易取得新的支援,或是在工作上得到了來自其他部門的經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