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5.14 ~ 2018.5.20

 

本週星座排行:

1. #摩羯座:否極泰來,目光焦點
2. #白羊座:大宴小酌,財運臨門

3. #金牛座:吃飽睡好,桃花閃耀

4. #天蠍座:團隊合作,積極進取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看來有點小小的財運,本週是領獎金的好時機,祝福小羊們都荷包滿滿喔!如果你剛好有期待很久的禮物或福利,也可以爭取一下。大宴小酌機會多,但請節制飲食,就怕吃多少胖多少。找時間跑跑步、走走路,可以很有效率的讓你神清氣爽、燃燒脂肪。本週行程上的會議與電話有點多,電郵也不少,但說話前請先三思,避免衝動性的文字。也有臨時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可能。避免把工作情緒帶回家裡,以免自己無法真正轉移情緒,放鬆心情。
 

#金牛座 (04/20 - 05/20)

 

本週開始的比較柔軟一點,舒舒服服的,吃飽睡好。本週認真一下,有好棒的新機會臨門,可能是籌備已久的計畫準備啟動,或是你已經佈局很久的案子展現曙光。之前的努力很有機會獲得正面肯定,但可能磨合過程也讓人氣餒。如果你正好負責跨組織的專案,本週很適合進一步的對談與交流。或許也頗具有挑戰性,但是相信再困難的工作也是可以磨出成果。好運的是,所需要的財力或物資支援也很容易取得。單身金牛桃花運也超旺,不要猶豫。

 

#雙子座 (05/21 - 06/21)

 

我真的知道,之前真的太忙,現在難得有機會喘口氣,就應該要好好認真地休息一下,給自己放個假,就算躲在家裡方空也是應該的。但還是要注意別因為熬夜或酗酒,影響到了正常作息的狀況。精神不佳的狀況很容易因為睡眠不足而更加嚴重。這禮拜比較委靡,小心別在不經意之間出包了。本週其實也有一堆重要工作,快快暖好身子,活動一下筋骨,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提槍上陣,向前衝刺。在生日的前一個月,可以開始啟動想做的計畫。

 

#巨蟹座 (06/22 - 07/22)

 

過去這個月挺不順的,加上水星逆行期間有些狀況,但整體來說,還是斷斷續續完成了不少任務,現在開始有否極泰來的感覺。本週大體上是個輕鬆的一週,外出走走,多參與社交生活,拓展人際關係。如果已經計劃好要認真做些什麼,這時候也是找人幫忙的最佳時機。如果剛好手上有與其他單位或廠商進行的合作案,可以趁著這個機會獲得很好的進展。但這禮拜或多或少又有些不想上班的情緒,避免熬夜、酗酒,宿醉、遲到的機率有點大。

 

#獅子座 (07/23 - 08/22)

 

最近的運勢有些低靡,看別人臉色的狀況越來越多。本週很有可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意外的突發事件可能會讓你忙上加忙,努力應對卻無法完美處置。注意對於言語的誤會,以免為了小事動怒。有機會被老闆關注,追著你處理責任範圍外的工作。注意別逾越權責範圍,以免惹禍上身。找時間與朋友聯絡一下,活絡一下社交生活。如果你對個人生涯或有什麼期待或是規劃,本週也有機會從職場前輩那裡獲得重要的關鍵訊息。請多關注自己的負面情緒。

 

 

#處女座 (08/23 - 09/22)

 

本週有個相對輕鬆的開始,有一種身在工作,可是心神大概在度假的感覺。有不少處女朋友可能正在國外出差或旅行,神清氣爽。但是還是有些壓力要面對,這禮拜就有些挑戰。近期環境的牽制依舊存在,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節奏前進。能者多勞,或許也有了更多權力與責任,僅管不願意承擔,但還是要提醒自己放鬆面對。有許多工作放輕鬆地去做反而做得更好,也不會給周遭同事太多壓力。注意衝突管理,以免週末的活動會被壞心情影響。

 

#天秤座 (09/23 - 10/23)


有點難搞的金牛月不知不覺就來到最後一週,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對天秤友好的雙子月了,準備迎接一個如魚得水的好運月吧!多數天秤最近都在為了別人操勞,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想面對小人兒消極逃避。對於無法處理的狀況,將逐漸浮現解決之道。本週的財運看來有些運作的空間,投資眼光也比較精準,有機會在證券或債市獲利。但如果沒有調度好,本週也可能要面對困窘的財務狀況。可能會有出差或長途旅行的安排,看來是個有收穫的旅程。

 

 

#天蠍座 (10/24 - 11/22)

 

 

本週的重點在於團隊合作,需要跟他人密切合作,才能完成重要的工作。也許是因為同事推卸責任,你把握了這個機會拔刀相助,讓自己相對的也找到一個可以發揮能力的舞台。透過與其他人合作的機會,本週也可以成就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努力中的合約、合作案、或是爭取中的訂單,有機會因為臨門一腳獲得重要進展。但是這禮拜也需要關注財務管理,有還債、繳稅的需求。週末適合旅遊或出差的安排,但請注意交通安全。

 

#射手座 (11/23 - 12/21)

 

大概是因為最近參與了太多計畫,這禮拜一開始就有許多工作等著你去處理,或也因為你位居重要的職位,一大堆不在期待中的事情冒出來找你。許多工作累積在一起讓你壓力甚大,但還好你的抗壓性與效率在本週的狀況都還不錯,也佔有制度上的優勢,應可以有效率的完成大部分的工作。只是一直加班而會有些疲累。很有可能會需要參與團隊合作,但就怕拿到了錯誤的資訊或數據,導致徒勞無功。權利義務的分配不均是本週需要閃躲的地雷。

 

#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很有否極泰來的感覺,儘管壓力還是不少,但也有可能在危機當中展開轉機。這禮拜一開始就超旺,像是站上舞台被聚光燈集中照耀地備受眾人矚目。因勢利導,成為矚目焦點,所有努力成果展現在眾人面前。平時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但非你不可的事情似乎也通通跑出來。慶幸的是,這些機會可以讓你好好的表現一下專業能力。副作用是工作繁重,週間好幾天都有加班的機會。多點耐性,別把負面情緒帶回家,反而跟親近的人吵架。


#水瓶座 (01/20 - 02/18)

 

水瓶朋友們本週記得要上緊發條,因為成堆的工作正在眼前等著你。大事小事正事雜事通通出現在你面前,好像沒有你這個世界就會停止運轉一樣,最好留點時間好好地處理累積的工作。或許會接到同事引起的突發案件,或是有人不負責任的工作落到你手上!本週也可能有重要的表現機會,如果有重要的簡報或關鍵的報表,請盡全力準備,但試著接納多元觀點與想法,避免主觀,藉機發揮可能只會帶來更多困擾。週末可能會有加班的狀況。

 

 

#雙魚座 (02/19 - 03/20)

 

這禮拜看來行程很滿,有很多會議與電話,以及頻繁的拜訪,資訊滿滿地塞滿你的桌面與大腦,時間不夠用。大量的資訊中不乏重要的信息,得好好消化處理一下,看來也會加班處理後續的跟進與彙整工作上。事情有點多,有點雜,但我相信以雙魚朋友們的敏銳程度,應該不難發現隱藏其中的重要資訊。本週也要面對權責不明的問題,你也容易因為權益受損,或捍衛自己的立場而不開心本週多數時間趕到神經緊繃,但相對地有個開心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