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5.07 ~ 2018.5.13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升遷發展,絕佳表現

2. #摩羯座:努力收穫,享受當下

3. #雙魚座:全新啟發,突破現狀
4. #白羊座:輕鬆愜意,運勢轉強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不是要雪中送炭,白羊最近就是一整個運勢開始漸強。本週相對來說還蠻輕鬆愜意的,但是很多白羊還是會為了公平正義的社會議題而被激起情緒。但要注意多點包容心,但就當作是修煉吧!本週也要特別容易因為科技產品的故障而花費,記得做好資訊備份。本週也有很多機會可以聚餐喝酒,但是別玩過頭了,不然在週間就有可能因為宿醉、體力不支而影響到工作表現,而睡過頭的可能性也很大。也別為了義氣或面子而買單,因為有可能會超過預算。
 

#金牛座 (04/20 - 05/20)

 

生日快樂!最近或許因為期待有點高,反而容易因此對很多人、事產生不滿的情緒,週遭也有些不悅耳的雜音,壓力也有點大,請避免情緒化應對。快點調整心態進入戰鬥狀態,本週可能會遇到來自老闆或是職場前輩的壓力,或是不經意的失誤所引發的連串反應。有臨時拆彈的任務,整個打亂你原先計畫的進度,有可能會面臨與同事競爭的困擾,或也可能是因為推宕已久的工作而彼此推卸責任。友誼是本週的最佳救援,多找時間與朋友相聚。

 

#雙子座 (05/21 - 06/21)

 

大部份的雙子最近的運氣都還蠻好的,也很依賴他人的關愛適時地化解了眼前的困擾。本週如果有安排遠程出差的行程,請務必保留行程的彈性並預備替代方案,因為很有機會遇到交通工具誤點或是大塞車,而想見的對象也有可能放你鴿子、或縮短聚會時間。注意妥善處理合作關係,注意利害衝突與立場對立的根本原因,見招拆招。但棘手的是,可能為難你的是你老闆或不能得罪的老客戶。視狀況應對,未必要全盤接受,友誼與人脈是本週重要資產。

 

#巨蟹座 (06/22 - 07/22)

 

這個週末對部份巨蟹來說真是疲累,莫名其妙的事情一堆,還因為小事跟身邊的人吵架。不要孤影自憐啦!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期待太不切實際而有點心理壓力。本週比較需要你認真關注的首要任務在於財務的管理上,可能會有不得不的花費支出,或是大額的保險費或醫療支出,讓你心頭揪一下,荷包也乾扁。也要注意身體狀況,這個禮拜有因勞累而舊疾復發的可能。本週需要正面處理壓力,如果要出遠門,請盡量保留行程的彈性以應付突發狀況。

 

#獅子座 (07/23 - 08/22)

 

到底是招誰惹誰?最近獅子遇到超多好心為人著想卻得不到合理回報的狀況,甚至有背黑鍋、被不實流言攻擊的困擾。本週的狀況就有點討厭了,之前沒有處理好的工作,在利害衝突的壓力下,週一就出來給你搞烏龍,讓你接下來的幾天都會為了這意外的變數收拾殘局。尤其是如果身邊有行事不太靠譜的夥伴,更會讓你有在臨大雨時還無預警地被雷擊之感。雖然狀況看來被搞得很複雜,但是還好危機很快就會變成轉機,反讓你又征服了另一個山頭。

 

#處女座 (08/23 - 09/22)

 

最近有好多玩樂活動,讓處女朋友們整個心思無法聚焦在工作上。玩過頭的困擾就是收心有點難,忙碌的工作也追著你跑。效率不太好,容易因為錯誤的程序而不斷鬼打牆。處理與數字相關的資訊時要特別注意。建議你就算工作再怎麼忙碌,也要把細節做好,讓自己以全面穩當的方式去迎接處理好每一件工作。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重點,可能也是因為本週遇到的挑戰真的是比較複雜與讓人困擾的,需要運用人脈來成就你的工作!週末小心控制財務支出。

 

 

#天秤座 (09/23 - 10/23)

 

雖然最近常常為了智障的事情惱怒,但還好你的氣場開始轉光明,諸多狀況有迎刃而解的機會。本週就可能會有絕佳的表現機會,別太猶豫,好好掌握著它,危機與轉機同時上線。在事業上有可能會聽到好消息,或是獲得很好的升遷機會,但可能也會有讓你猶豫的條件。本週工作量看來不少,很有機會把許多累積很久卻一直都沒有結案的工作完成。有可能你一直不想面對,或是覺得不重要的問題也在本週發酵,讓你不得不去面對並處理它。

 

 

#天蠍座 (10/24 - 11/22)

 

天蠍最近常常因為身邊惱人的事,三不五時動怒。這個禮拜可能一開始就會有負面情緒大爆發,對於還沒確定的重要計畫,更是心慌的莫名。如果靜不下來,花點時間整理一下你手上的工作,或是清潔你那雜亂已久的辦公環境。把該報的帳趕快報一報,該趕進度的工作加強火力完成。本週會有表現個人優點的好機會,事前請多加準備。特別注意自己的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資料蒐集是否完備。有工作量暴增的趨勢,週末很有可能會加班。

 

#射手座 (11/23 - 12/21)

 

本週依舊處在忙碌但快樂的氣氛,與好朋友、兄弟姊妹的聚會也不少。工作上的電話、郵件往來頻繁,會議也很多,但好些還是沒效率的討論,讓你不斷放空卻又因為抽不了身而深感無奈。小心因為價值觀不同或溝通不良而引發的誤解。本週要花些時間去整合自己身邊的資源,有可能會被自己長久以前埋到忘記了的地雷炸到,也可能會因為你自己改不了的壞習慣所導致。雖然會覺得很倒楣,但卻又不是那麼的無辜。週末去大玩特玩、放鬆心情吧!

 

#摩羯座 (12/22 - 01/19)

 

儘管最近常常會有些讓你心情鬱悶的狀況,但還好這樣的衰運已經逐漸緩和。這個禮拜有很多吃吃喝喝的約會,或許也會有推不掉的應酬,不妨放鬆心情去享受當下。財務與預算的規劃可能要面對資源競合的問題。本週適合安排重要的會議或拜訪,成功機率極大,出門就會有收穫,但是事前準備的工作還是很重要,以免被轉移重點,導致效率低落。資訊的準確性要特別注意,免得因為錯誤的資料而傷腦筋。週末不妨花些時間整理一下居家環境。

 


#水瓶座 (01/20 - 02/18)

 

最近水瓶受到極多牽制,許多關鍵細節都被別人卡關,積極去衝撞反而容易遇到阻礙,這時候要迂迴一點,另闢蹊徑。本週就可能會遇到讓人厭惡的狀況,計劃趕不上變化,拖了很久的舊案一直無法結束。醞釀已久的想法或計畫,如果不夠務實,很容易被打槍。本週相對讓人開心的是手邊看來有很豐沛的資源可以運用,財運也還不賴,有獲得額外收入的機會,也有可能得到令人心動的折扣。週末的旅行運不錯,可以安排簡單的小假期。

 

#雙魚座 (02/19 - 03/20)

 

最近這個月的活動比較多,很多雙魚需要南來北往的到處跑行程。但是若是處在學術單位,尤其是學生,最近的狀況就很不好,學習成果事倍功半。還好最近可以有一些喘氣的機會,讓你穩定一下。本週有機會實現自己一直想要做的點子與醞釀許久的計畫,或也許在某個當下受到了挫折或刺激,因而有突破現狀的想法,開始了對於未來規劃的全新啟發。試著鼓勵自己往不可能的方向去挑戰框架,或參考其他前輩的成功案例,會讓你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