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4.16 ~ 2018.4.22

 

本週星座排行:

1. #金牛座:承先啟後,開創新局
2. #雙子座:生活簡單,心情輕鬆

3. #雙魚座:心想事成,目標在前
4. #射手座:金光罩頂,工作不斷


本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雜誌
 

#白羊座 (03/21 - 04/19)

 

本週準備進入金牛月囉!對於白羊來說,運勢也開始往好的方向反轉了,生活也逐漸變得容易掌控。但是這個禮拜尚未來到可以大膽前進的程度,想做的計劃還沒辦法進行,請耐心等待啟動的契機,到時候需要的資源也比較容易取得。進行中的工作上看來也有逐漸按照時程進行,但要注意忙中有錯。本週可能也會有財務窘迫的狀況,避免投機理財,很有機會贊助公益、或是捐錢給各大上市公司的股東們。有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機會。生日快樂!
 

#金牛座 (04/20 - 05/20)

 

本週有個柔軟的開始,一種緩慢的節奏。有想要翹班、請假的念頭。然而這禮拜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把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的時機。有的金牛會遇到陳年舊賬被翻出來,此時不妨以積極的態度來處理。把誤時或逾期已久的案件趁現在處理掉,你就很有機會開始做你想做的新計畫。參考他人的經驗並運用手邊的資源,可以讓執行的效果更好、更容易成功。最好運的地方是,所需要的財力或物資支援倒也很容易取得。多與他人聯繫,為未來鋪路。

 

#雙子座 (05/21 - 06/21)

 

最近低調的開心生活著。有點偷偷摸摸的,就怕別人看到你不忙,就來找你幫忙。這個禮拜之後就來到了生日前的一個月,未來這個月順順過就好,太積極反而可能遇到諸多阻礙。會有些無奈的情緒湧上心頭,但是你也沒有插手的機會。本週可能就要跟其他單位一起為了一個重要工作目標而不斷溝通歧見,各有立場,但如果目標明確,終究可以找到一起合作的切入點。這禮拜也沒什麼大事,有想要放鬆一下,盡量找機會出外走走,曬曬太陽。

 

#巨蟹座 (06/22 - 07/22)

 

這個禮拜有可能會因為迷糊而出包,儘管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趕快收拾起懊悔的心情,重新上線。本週也有很多跟同儕好友一起開心相聚的機會,而工作上往來的單位,在本週也會有不錯的互動,甚至有可能從中獲得新工作的資訊。部分巨蟹對於工作或是生活狀況有很多不滿的情緒,本週容易有放棄一切的想法。似乎與其繼續受傷難過,不如就此畫下停損,但要試著問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結束後的衝擊?如果還有猶豫,就請再多多斟酌。

 

#獅子座 (07/23 - 08/22)

 

儘管小人依舊蠢蠢欲動,但都可以在掌握之中。多數的獅子朋友在 4月時過得還蠻開心的,本週雖然是白羊月的最後一週,但看來還是會有一個開心的開始。本週的旅遊運不錯,也許你正在國外旅遊,或是買到了便宜機票或假期行程,學生也有機會在學習上獲得階段性的成就。只是別過度放鬆,本週狀況較多,很有機會面臨突來的壓力,可能會有臨時性的任務,或是工作上需要應付長官的要求。還好衝擊很短暫,一眨眼就雲淡風輕了。試著柔軟以對。

 

 

#處女座 (08/23 - 09/22)

 

最近處女座的衝勁十足啊,為了理想的目標,暗自心情忐忑又小心翼翼的努力,看來也會有所收穫。但是你可能太拼了,身體健康有點狀況,請找時間休息,有問題時隨時找醫生。但是本週的財務狀況相對比較不好,可能要挖東牆補西牆,對於不必要的支出要稍微節制一點。本週有不少處女朋友可能會有國外出差或旅行的機會,心情也神清氣爽。人際關係在本週後期可能會有些緊繃,會有點壓力。此時一動不如一靜,無聲勝有聲。

 

#天秤座 (09/23 - 10/23)


太陽即將進入金牛座,小人滋擾的狀況會逐步減緩,但本週還是要忍耐一下。最近需要與其他部門或公司溝通的機會大增,但其中讓人困擾的狀況在於共識不足、理解不同,導致各說各話的狀況持續。小心處理用字遣詞,以免被有心人士曲解利用,惹得自己一身麻煩。前陣子似乎花了不少錢,如果沒有預先準備好,本週就可能要為了帳單想辦法調頭寸。也有些偏財機會,可以買買小彩券。投資眼光也相對精準。長程交通要小心誤點的問題。

 

 

#天蠍座 (10/24 - 11/22)

 

儘管上週有些天蠍遇到了不太開心的小插曲,但還好很快就化險為夷。本週比較辛苦一點,效率不錯,但是工作量卻有點多到讓人想要翻桌的程度,加上一直被其他雜務干擾,連續幾天都有熬夜加班的可能。還好太陽即將進入金牛座,會大幅化解目前累積在你身上的工作量。你的努力倒也不會白費,本週有機會簽約,開始一個全新的合作關係,或是拿到運作許久的訂單。有些同事也會幫你分攤一些工作,減輕不少負擔。財運不錯,但是避免投機。

 

#射手座 (11/23 - 12/21)

 

本週很有機會就被風風光光地拱上檯面,整個金光罩頂。你會發現在大家的心目中,你超級重要!大概也是因為最近啟動了太多計畫,本週一開始就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你去處理,但也有一大堆不在計劃中的事情冒出來,讓你沒辦法專心處理手頭上的工作。很忙,恐怕要加班個幾天,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但是還好有同事或是得利夥伴幫忙分攤你的負擔。努力工作也是有回饋的,你正在爭取的合約或訂單,本週有機會到手。但注意:累了就要休息。

 

#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的運勢比較低迷,小人不少,但也有可能是工作關係,因目標歧異而有衝突。雖然說本週即將進入金牛月,但幾乎還是會有狀況:可能是工作上遇到了無理的程序要求,或是栽在不扎實的基礎工作上,讓你需要費工收拾殘局。令你挫折的狀況不會太久,藉此難得機會,在工作上盡情發揮,努力展現專業能力。不過也別糾纏不休,趕快擺脫身上的累贅,因為本週也會有其他可以表現能力的機會。因勢利導,成為鎂光燈焦點,好好發揮一下。


#水瓶座 (01/20 - 02/18)

 

有些水瓶最近正經歷不開心的事情,有點哀怨,但也別過度往心裡去,運勢有好有壞,順勢而為就好。本週一開始就很有可能是一連串效率大爆發的會議,或是接連不斷的行程,電話聯繫與公文溝通也是一整個繁忙。但這都不算什麼,後續需要跟進的事才是麻煩的地方。本週要注意別踩大家都閃躲的地雷,免得因此搞得自己烏雲罩頂。但烏雲不會持續太久,很快地就會有美好的事物會在本週發生,但也不要過度承諾超出你能力範圍的責任。

 

#雙魚座 (02/19 - 03/20) 

 

 

『心想事成』這種難得的好運似乎有默默的正在發生之中。之前被擱置的計劃,很有機會因為資源到位了而重新啟動。財務狀況緊張的,也有機會獲得挹注。本週有許多時間耗費在會議、電話或是公文電郵往返上,需要馬上處理的特案、急件也是紛紛湧上檯面,讓人難以招架。但是相對來說,這也可以讓你的想法與理念更被理解。本週如果有必須達成的重要目標,請儘早進行,以免被突發的意外狀況影響到了原先計畫的流程,甚至趕不上截止日期。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