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4.2 ~ 2018.4.8

 

本週星座排行:


1. #獅子座:巨星登場,好事發生
2. #雙子座:掌聲肯定,最佳狀態
3. #金牛座:攜手達標,訂單到手
4. #射手座:正面積極,生活清爽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生日前後的狀況總是特別多,脾氣總是很容易被小事引起波動,心情也容易鬱悶。隨時注意自己的情緒,避免因為突發的小事就暴跳如雷。本週有支付大額帳單的跡象,讓錢包瞬間縮水不少。但也適合在此時做投資或保險規劃,容易看出自己真正的需要與期待。會議溝通頻繁,也有出差旅行的機會。但週間請特別注意交通安全,避免搶快,欲速則不達。遇到計劃之外的突發事件,要懂得虛心應對,或許一時之間擱置,但終究會抵達終點。生日快樂!
 

#金牛座 (04/20 - 05/20)

 

一開始就是個忙碌,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非常有機會締結新的同盟關係。幾個需要團隊合作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加緊追進度。與同事夥伴的合作關係也變得更為緊密,可望一起攜手完成某個重要目標,但是得適度妥協。隨著工作的增加,你可能會對逐漸累積的壓力很有感,別再逃避了,正面面對他們才會更有效率。某個長期投資標的可能會來到見好就收的程度,不要貪心追價。週末期間注意交通問題。

 

#雙子座 (05/21 - 06/21)

 

太陽進入白羊座之後,雙子的運勢很強,但水星也在逆行,需要懂得藏鋒。很有機會獲得掌聲與肯定,但是過程充滿挑戰。本週的你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但是你的效率也有可能同時進入了最佳狀態,看來可以在短期間內完成不少工作。但過多的工作量有可能會讓你頻繁加班。在關鍵議題上,小心會有與重要人士有利害衝突的狀況。在情勢不明的狀況下,還是保持彈性迂迴應對,避免強出頭成為代罪羔羊。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重點。

 

 

#巨蟹座 (06/22 - 07/22)

 

太陽進入白羊座後,會合了正在逆行的水星,衝突的角度搞得巨蟹座有點悶。親愛的蟹子們,別因為目前遇到的挫折就失意,花點時間認真地面對一下手上可以掌控的資源以及生活的環境。僅管大環境目前看來對你不友善,但轉換個心境後,也還可以怡然自處。雖然運勢不旺,本週還是有不錯的機會讓你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妥善運用你的人脈網絡,也是可以有些收穫。本週也容易忙到一個天昏地暗,最好先評估各項工作的優先順序與重要程度。

 

#獅子座 (07/23 - 08/22)

 

儘管最近走在浪頭上,但該注意的柔軟與低調還是要放在心中。本週的狀況可能會比較多,尤其是與利害相關的事物。對於突發的意外或是不如期待的地方,儘管讓你火冒三丈,但也請試著正面看待,化危機為轉機。做好準備,在聚光燈開始打在你身上的時候,以萬眾矚目的巨星姿態進場。好運可能不會照你期待的方式發生,但很有機會照著你醞釀的方向前進。但是本週的工作負擔其實很重,很有機會加班處理你覺得沒有意義的事情。

 

 

#處女座 (08/23 - 09/22)

 

有些處女座最近很積極地想做些改變,而且環境看來也很適合,左右逢源。如果要創業,現在是相對容易的時間點,但是要有耐心去挖掘。本週的會議的頻率挺高,而拜訪客戶或是短程往返的通勤也會比較頻繁,雖然有些累,但倒也可以從中獲得不少實質上的助益。小心過度急躁與大意疏忽的狀況,以免引爆了沒注意到的地雷,讓努力的成果打了折扣。然而也不必因此感到挫折或是煩悶,見招拆招,從基本處著手,大部份的難題就可以輕鬆解除。

 

#天秤座 (09/23 - 10/23)

 

最近的天秤是比較委屈的,容易被指責不負責任,也有許多難以處理的決定讓人心煩。本週有點財運,很適合檢視一下長期的投資規劃,但避免操作風險較高的商品。這禮拜似乎也有不少會議與行程,很有可能有接不完的電話與讀不完的Email。不用煩,如果你剛好正在與其他單位討論合作事宜,剛好可以透過有效率的溝通,獲得重大共識。但是要小心錯誤或陳舊的資訊,誤用錯誤數據會讓你更加頭大。本週要小心面對自己對於未來發展的期待。
 

 

#天蠍座 (10/24 - 11/22)

 

太陽會合了正在白羊座逆行的水星,這個月天蠍們的步調超亂,常需要為了別人的事情忙碌,又不被感激,心情看來不太美麗。本週天蠍的怒氣有點飽滿,有強大的蓄積能量即將爆發。有期待落空的跡象,差一步就能成功的失敗正好引動你的負能量。但其實本週的運勢不錯,你的個人本質與優點會被彰顯,遇到阻礙也很有機會重新找到切入點。在財務操作中有機會從長期投資的商品上獲得不錯的獲利。本週的行程較多,請妥善安排以免週末加班。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射手們的日子過得挺清爽,壓力逐漸降低,工作雖然未必盡如己意,但也幾乎是順利成事的狀態。希望各位射手都可以保持正面積極但開放的態度,在大環境不佳的狀況下掌握好屬於你的好運。本週因為作息調整,睡過頭、誤點、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請提早準備。本週很適合開始執行規劃已久的專案或是重啟擱置多年的計劃,就算是還沒有個譜,只要你準備好了,而且看起來對未來事業有幫助的事情,去做就對了。

 

 

#摩羯座 (12/22 - 01/19)

 

這個月多數的摩羯過得很忙碌,但幾乎是為了別人的需求而瞎忙,搞得摩羯漸漸地有些沒勁,對任何事都懶懶得有些心灰意冷。本週好多聯誼、同學會、聚餐之類的活動,可能會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遇到有趣的新朋友、或結識特別的合作夥伴。別因為聚會而玩太晚了,睡眠不足的狀況會導致不小心遲到的結果,白天也心神不寧地常常在小錯誤中打轉。有些摩羯不想上班的慾望十分強烈。裝病躲在家裡、或是蹺班到電影院裡吹冷氣的選項很吸引人。


#水瓶座 (01/20 - 02/18)
  

來到了對水瓶座超級友好的白羊月了,但是還不到慶祝的時候,水星、木星都在逆行,要懂得掌握時機才會有如魚得水的好運!本週很有可能一開工就要面對挑剔的老闆、或狀況百出的瑣事,也有可能遇到背黑鍋、或是幫別人收拾善後的狀況。還好多數水瓶在本週的運勢也很旺,可以從人際交流之間獲得一些不錯的幫助。但切記別不分青紅皂白就為他人兩肋插刀,有因為受到人際關係的牽連而蒙受損失的狀況。有可能會在週末遇到不想見的人。

 

#雙魚座 (02/19 - 03/20)


過了一個難以負荷的 3月,太陽進入了對雙魚相對無害的白羊座,主要障礙只在於財務控管。多數雙魚在本週進入一種放鬆的狀態,心情相對的就是一個開朗。本週部分雙魚可能臨時會有無法推辭的遠行,導致本週整個行程大亂。貴人運勢強旺,但姿態不太親切。本週進公司似乎是因為被責任感驅使著,有些不甘不願,但也別太放鬆,老闆可能會對他長期關注的項目給你些壓力,只要以嚴謹且勤勉的態度去面對,還是有機會獲得讚賞與肯定。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