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7.5.29 ~ 2017.6.04

本週星座排行:


1. #獅子座:好運臨門,久旱甘霖

2. #射手座:輕鬆假期,貴人提攜

3. #水瓶座:團隊合作,好運相隨

4. #雙子座:旅遊度假,運勢穩健

 

#白羊座 (03/21~04/19)


 

這禮拜一開始就很有可能要擔任救火隊,處理因為小細節沒有注意到而造成的損害。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注意細節,順序弄對,問題大概就可以迎刃而解,需要注意的反而是你的情緒。請繼續保持歡樂與正面積極的態度,馬上就會有連續的晴天!可能是來自職場上的好消息,或是桃花在身邊飛舞的美妙景色。但是這禮拜也很忙,而且每件工作看來都在搶你的時間,其中也有許多部分需要你親力親為。可能因此需要犧牲一些私人的計畫本週工作時間比較長,還是提醒你記得多休息。

 

#金牛座 (04/20~05/20)


 

可能是因為連假的關係,這禮拜一開始就有可能四處旅行,但是別把自己搞得太緊繃,要給自己留點時間上的彈性,因為這禮拜非常有可能遇到計劃以外的突發事件,讓預計的進度受到影響,或是讓你的心情遇到不太美麗的打擊。情緒比較容易憂鬱煩悶,甚至火爆。要注意避免因為基本工作沒有做好而導致的意外損失。只要靜下來自信面對,讓自己先跳出鑽牛角尖的狀態,就能妥善解決,當你開始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時,積極發光發熱的你才不會錯過本週隨之而來的好運勢。

 

#雙子座 (05/21~06/21)


 

好多雙子已經開始感受到太陽當頭照耀的好運,本週更有穩步提升的跡象。似乎部分雙子假期間玩得太開心,以至於整個精神疲累。本週特別有機會透過語言或文字的說服,達成你的目標。工作量不少,主要是因為滿檔的會議、接不完的電話、送不完的貨,讓你忙碌不堪。也可能會有出差或拜訪的行程安排。需要整理的資料、該調整的流程、等著匯集的工作...等等,好像約好的一樣,也在這個時間點擠在一起。要特別注意細節的處理,小事很有機會變成矚目案件。週末適合辦慶生會,生日快樂!

 

#巨蟹座 (06/22~07/22)


 

巨蟹們最近的心情有點意興闌珊,整天窩在家裡不愛出門,對於工作也是消極看待。本週就有個不太舒爽的開始,以一種對抗的態度面對世界。但其實也有貴人運,就怕你失了自信,或是左顧右盼地落了步伐,這樣一來貴人對你來說也只是聊備一格。多數巨蟹有大吃大喝的機會,在理財上也有積極進取、多方獲利的情形。資源到位,眾星拱月。週間與其他人的交流機會也很多,電話、會議、公文往返,都可以讓你的想法推廣出去。東奔西跑的行程也不少,認真努力就可以往目標再前進一點點。

 

#獅子座 (07/23~08/22)


 

太陽進入雙子座後,獅子們的好運開始陸續抵達,雖然偶而也是有些狀況要面對,但會越來越輕鬆。大多數的獅子在本週很爽,輕輕鬆鬆、雍容華貴地享受連續假期間的各種樂趣。但還是要把自己最光鮮亮麗的一面表現出來,就算是鬼混,也要把氣勢造起來。本週可能會有大好機會出現,或許是你佈局已久的計劃,終於來到了實現的好時機,也或是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如久旱甘霖般地出現在身邊。而且財運也不錯,需要的物資也有隨手可得的跡象,但是支出大於收入的可能性更大。

 

#處女座 (08/23~09/22)


 

雖然最近烏雲籠罩,但還好托連續假期的福,本週的壓力減輕不少。廠商與朋友在這禮拜很給力,對供應商的協調,或是請求第三方單位的支援,在本週幾乎都事半功倍。雖然可能有些人只出口不出手,但是你也得承認他的建議倒是有幾分幫助。本週作息有可能會大亂,如果需要早起,請不要熬夜。很多處女座朋友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也很強烈,精神超渙散,很有機會在端午假期後繼續安排休假。本週未經深思熟慮的躁動容易觸發其他受影響方的反感與牽制,一動不如一靜。

 

#天秤座 (09/23~10/23)


 

這個月的天秤運勢挺順,雖然偶有選擇困難的問題,但常會在關鍵時刻獲得正確指引。托連續假期的福,這個禮拜的天秤可以離老闆遠一點,不需要進辦公室受氣。但還是有可能被工作打亂放假的心情。這禮拜也可能有機會可以跟其他廠商或公司一起完成一些跨業合作案,藉由同事的協力與幫助,以及良好的合約規定,看來是可以一同達成重要的目標,但過程中要注意隱藏的資訊。在本週還有可能因為焦點都在外務上,反而沒有心力去面對工作,有找藉口逃避責任的跡象。

 

#天蠍座 (10/24~11/22)


 

太陽在進入了雙子座,雖然不是最好的位置,但是對於多數天蠍來說,反而會有一種熟識的放鬆感。本週一開始還在連假期間,許多天蠍可能正在旅行或難得的放鬆假期中,但還是有可能被工作打擾。有可能工作上遇到意外插曲,或是老闆又開始心情不爽,導致你跟著受苦受難,承受負面情緒與莫須有的壓力。還好狀況看來很快就會解除,山不轉路轉,換個角度與想法一樣可以走得很順利,千萬別鑽牛角尖!與廠商或其他公司的合作機會也增加,這禮拜可以處理一些跨組織的案子。

 

#射手座 (11/23~12/21)


 

射手朋友最近挺有壓力的,常常被壓著打,整個悶燒。但是話說回來,可能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本週相對地輕鬆愉快,行事曆上看來也沒有什麼大事,可以趁機安排一些之前就很想做的案子,或是規劃一下對事業發展有幫助的計畫。但是部分射手反而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左右遲疑。本週來自長官或業界前輩的壓力不少,別太白目,有時候認真聆聽可以從別人的經驗中獲得珍貴的學習,讓這些人成為你的貴人。可能會想要挑戰老闆,但是還是婉轉地把想法與建議提出來比較適合。

 

#摩羯座 (12/22~01/19)


 

剛剛過完了精彩迷人的5月,接下來的6月就顯得忙碌許多。這個禮拜一開始可能會需要為了家人而忙碌,但卻也可能白忙一場,容易遇到意見眾多,無法統合的難題。注意控制財務,有可能會有超乎預期的消費支出,也有可能需要繳納大筆金額的稅單,很吃力。還要避免透支體力,不然會很容易就感冒或是舊疾復發。有時間不妨讀些書,或是報名學習課程,或是參與經驗分享,有人生的啟發。有旅行的可能,但請注意保留旅程的彈性並準備交通備案。基本上,摩羯也可以低調面對本週,輕鬆過就好。

 

#水瓶座 (01/20~02/18)


 

太陽進入雙子座,會合了火星後,會讓一些水瓶座有因為危機而爆紅的機會 !!話說回來,本週依舊忙碌,可能會需要在連假期間處理公務。本週更是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也許是跟你的同事一起達成某個重要目標,或是建立新的合作關係、拿下重要訂單。就怕工作夥伴可能會出點問題,一分耕耘,未必有一分收穫。本週還需要特別注意一下財務管理,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有超額支出。小心傷風感冒,也要小心舊疾復發。最開心的時候應該是這個週末了,好運不斷,心情也好,不妨外出走走。

 

#雙魚座 (02/19~03/20)


 

這個被別人錙銖計較的6月,隨時都被放大鏡檢視的感覺有點累。別膽顫心驚,暫且順著潮流走就好。這個禮拜還繼續連續假期的歡樂氣氛,隨時都有櫻花瓣圍繞著你飛舞。儘管把自己打扮得美麗帥氣,好好放鬆心情去享受假期。也可能因為連假,週間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需要處理的問題也讓你得加班處理。不要指望同事或老闆幫你,他們可能比你還忙。如果最近要簽合約或是訂單,務必再三審視其中隱藏的細節與不公平的條款,還有價格。人際關係可能會有點緊張,謹慎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