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8.05 ~ 2019.8.11

 

本週星座排行:

1. #
天秤座:順風航行,啟動美好人生
2. #雙子座:光芒閃耀,一掃累積鬱悶
3. #巨蟹座:表現出眾,正面迎接挑戰
4. #白羊座:戰友支持,減輕工作負擔

 

全文同步發表於台灣 #時尚泉 InStyle Taiwan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最近開始往順利的道路前進,讓你感到挫折的狀況也逐漸風平浪靜。但如果你喜歡無事煩,自己攬事,那就一時半刻間也無解。本週一上班大概就要面對新工作或是新任務帶來的壓力,可能是正在進行的計畫比預計時程落後、規則改變了,或是合作的夥伴對你提出了比較高的期待。還好同事或戰友在這時候提供了不少有力的協助,減輕了許多負擔。有機會爭取到努力已久的訂單跟合約。但比較令人困擾的狀況在財務控制上,可能會遇到收入緊縮的問題。有些偏財運。週末出去玩吧!

 

#金牛座 (04/20~05/20)

雖然最近常會有狗屁倒灶的狀況讓你不爽,但好好處理還是可以回到常軌。本週一開工就是個忙碌,幾個累積許久未處理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加緊趕工追進度。隨著工作量的增加,你可能會對累積的壓力很有感。別再逃避,積極面對它們才能有效率的解決。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要特別關注過程,對於有力人脈與團隊的合作關係一定要謹慎面對,甚至有所犧牲,才能一起攜手達到重要目標。小心避免透支體力,不然會很容易就感冒或是舊疾復發。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雜事多,需要東奔西跑,也常因為工作需要必須與他人緊密溝通。或許因為最近真的成就了不少工作,本週的你以一種光芒閃耀的姿態走上舞台,熱熱亮亮地讓人驚艷,非常有機會一掃最近累積的鬱悶。也建議你不管在家多邋遢,需要出門見人時就要把自己的外表整理好,很快地好運就會被你的風采吸引而來。但本週也很有可能會來到最忙碌的巔峰,看來必需在短期間內完成不少工作,也需要幫人處理雜事。效率滿分,但有可能會讓你有好幾天的加班,是比較費心耗力的地方。

 

#巨蟹座 (06/22~07/22)

 

這個禮拜要以你習慣的方式,在熟悉的場域,消化一下最近的不爽情緒。工作有逐漸累積的趨勢,但身邊總有人想指導你的言行,煩不勝煩。別瞎忙,花點時間審視目前的工作,整理一下優先順序,好好的做個整合,在截止日前把最重要的事情做好。如果本週有安排重要的發表會或是上台報告,務必要努力準備,把握被肯定的表現機會。太過輕忽反而容易因此出糗。也適合將外表做個整理,換髮型、穿新衣,透過外在的改變去刺激自己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週末可能會加班。

 

#獅子座 (07/23~08/22)

 

雖然上週可能有點渾渾噩噩,但是這本週瞬間忙碌了不少。一開工就是開會、打電話、回公文。大致上照著你的節奏進行。忙歸忙,但挺順利,可以忙得很有成就。這個禮拜可能依舊會遇到一些惹人煩厭的狀況,被不大不小的事情搞得心情不太美好。累積已久的惡習,甚至故意忽略的推諉,導致地雷被引爆。還是先專注在重要的工作上,對於長官的想法與意見,也耐著性子把它們做好。被雜事搞到心有旁騖反而更容易引發更多難題。如果悶,不妨透過娛樂活動來排解心情。生日快樂!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發生的一些插曲,可能讓你心裡一直有個疙瘩不太舒服,有種山雨欲來的氛圍,沈甸甸的。本週有點偏財運,但是別太衝動。還是要優先顧好財務,就怕計畫中的收入沒有進帳,導致會有周轉不靈的狀況。本週也很適合去開發財源與尋求投資的夥伴,透過別人的幫助或是合夥,找尋財源與所需要的資源。會議有逐漸變多的跡象,電話與電郵也增加不少,會議的時間也長,而客戶拜訪或是短程往返的通勤,也會比較頻繁。情緒管理是最近的功課,對於不太聰明的人要有點耐心。
  

#天秤座 (09/23~10/23)

 

眼前的小挫折應該不至於讓你退卻,本週的天秤們多數正在往一個順風航行的好運勢前進,天時地利人和,很多好運與新機在你身邊出現,只要你準備好了,就適合開始新的工作目標、啟動新的計劃、立定新的人生方向,或是把拖了很久的舊案結束。但避免過度躁進,客觀環境並未十全十美,實力未成熟前不適合越級打怪,或許邊做邊改,且戰且走會比較實際一點。本週聚餐吃喝的機會不少。本週要謹慎面對財務收支,投資風險較高。也適合度假旅行,出門前請規劃好路線,並且注意安全駕駛。

 

#天蠍座 (10/24~11/22)

 

本週天蠍的心情超級灰暗,意興闌珊,整個不想出門。可能會有因為受到委屈而有不想面對的心情,對工作產生倦怠感,只是認真想想也很難真的放手不管,堅實的責任感迫使著你得去正面迎接工作上的挑戰。還好本週也是有可能會遇到萬中選一的好機會,可能是新的工作邀約,或是令人意外的發展方向。很適合開始你醞釀許久的計畫或是專案,且戰且走,不管是遇到什麼樣的情境,你都可以盡力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努力。本週還要小心處理財務,注意控制支出,就怕止不住的破財。

 

#射手座 (11/23~12/21)

 

儘管最近遇到很多詭異的狀況,工作上攬了更多不想面對的責任,壓力有點兒大。但看來正逐步駛進快車道,對任何機會都得做好心理準備。找朋友出去聚聚、吐吐苦水,充個電,心情也可以恢復不少。跟有合作默契的廠商在本週也可以完成一些開心的工作。然而就怕因為一點不如意,就陷入一種討厭眼前的工作、不想上班的狀態。負能量爆表,但這同時也是檢視生涯目標的好機會。別太放鬆,有很大的機會睡過頭,所以最好把鬧鐘提醒時間提早些。別擔心,本週還是會有開心的事情出現。

 

#摩羯座 (12/22~01/19)


這個月的摩羯很窮忙,盡做些白工,也有可能會有些未處理好的舊帳重新浮上檯面。眼前諸多狀況會你非常想掌控周遭的一切,但是卻又苦無施力之處。對於不同觀點與立場的歧異要多點包容,不然本週就很有機會因為價值觀的衝突而爆氣。妥善處理,否則會對於團隊士氣有很大傷害。也別過度沈溺在負面情緒中,不妨試著理性看待,反觀也是一個表現機會。本週有滿滿的溫暖友誼與支持,狐群狗黨平時沒什麼用處,但可以從中找到幫助你悠遊自處與化解挫折的方式。週末多休息。

 

#水瓶座 (01/20~02/18)

 

水瓶最近遇到很多檯面上談笑風生,但背後捅刀,內心超賭爛的狀況,但轉個念頭,從中找到讓人哭笑不得的樂趣,也算是一種正面的改運。這個禮拜可能一開始就會有好事情發生,貴人運非常好,旅行運也不錯,有出國旅行或遠行出差的機會。但是輕鬆不了幾天,就可能又要面臨另一個艱困的挑戰。你的老闆在這時候要求很多,突來的離奇政策可能會讓你火大,也有情緒爆衝的可能。面對不公不義的事總是很難取得平衡,本週千萬別過度承諾你無法承擔的重責大任。好友是人生支柱。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真的是比較累一點,如果沒有好好調適自己的狀況,這禮拜很有可能就會以掛病號的方式開始。加上原先就放不掉的工作責任與家庭義務,身體出狀況的時候會讓你更加感到雪上加霜。要試著控制一下工作的強度與密度,別過度透支自己。本週也可能就要面臨財務上的挑戰,可能上個月刷卡爆量了,這禮拜要面臨鉅額繳費的問題,得東挪西移地處理臨時支出。有財運,但投機性的投資或財務炒作還是需要多方搜集資訊並加以理性評估。旅行運佳,部分雙魚或有無法推辭的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