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7.29 ~ 2019.8.04

 

本週星座排行:

1. #
水瓶座:卓越耀眼,成績得到認可
2. #雙子座:雨過天晴,迎接明媚風光
3. #摩羯座:夥伴給力,合作達成目標

4. #雙魚座:表現穩健,眾人目光焦點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雖然最近可能有點渾渾噩噩,但讓部分白羊困擾的水星逆行即將結束,諸星也來到幫助白羊發光發熱的位置,請準備好迎接即將抵達的大運。本週看起來瞬間被工作充滿,整個忙碌起來。很多會議與電話,或者意外增加的行程。工作滿檔,也可能會遇到複雜的狀況:拯救已經崩壞的專案、處理難搞的客訴、被流言蜚語糾纏...等等。不安定感有點重,趁著危機意識很重的時候審視一下眼前的進度與狀況,整合一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體會與發現。本週也很適合整理一下居住環境。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發生的一些插曲,可能會讓你心裡一直有個疙瘩不太舒服,但不要執念於眼前的損失,搞得自己沈甸甸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儘管水星逆行即將結束,但諸星進入獅子座,對你的衝擊會比水星逆行還難受。不要執著,轉念就會發現出路。本週比較值得欣慰的事,大概就是大吃大喝的機會還蠻多的,有些金牛還有可能拿到一筆意外的工作獎金或收入。會議有點多,電話與電郵也多,會需要花點時間在溝通與交換資訊上。多觀察,再行動。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情緒管理是最近的功課。

 

#雙子座 (05/21~06/21)

 

眼前的小挫折應該不至於讓你退卻,水星逆行也即將結束,準備向前大步邁進。或許仍有些制肘的拘束感,但眼前整個風光明媚,像是正在準備起飛的長途飛機。如果你剛好手邊有醞釀很久的想法與計劃,本週是個很棒的時機可以付諸實現。你的想法與點子,也很有機會向大家行銷出去,尤其是對潛在的金主。會議與電話、郵件不少,也有一些外出拜訪的行程。團隊合作可能會遇到立場上的歧異,但合作互補反而成就更大。忙得很開心。但記得找時間整理一下居家環境。

 

#巨蟹座 (06/22~07/22)

 

上週雖然有些巨蟹們遭遇到挫折狀況,但是還好迅速收拾戰場。但水星逆行在本週最後一波衝擊,讓蟹子們整個意興闌珊,可能星期一就因為交通延遲造成遲到,工作上也一直找不到你要用的檔案或資料。喘息一下,這禮拜倒是很適合開始你醞釀許久的計畫或是專案,或是開始接觸些新的技能。資源到位,眾星拱月,可說是企圖心與運勢同時到達一個旺盛巔峰。但請小心處理財務,就怕止不住的破財。有從事股票或期貨投資的朋友,本週有機會在高風險的操作中獲利,但是困難度也高。

 

#獅子座 (07/23~08/22)

 

生日快樂!儘管大部份的獅子已經被壓力麻痺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本週相對是個輕鬆無事的一週,但也有些意興闌珊的狀況,很容易感覺疲累,不想動,厭惡工作、不想上班的心情特別強烈。別鑽太深,適時抬頭往前走,就算眼前是迷霧,但即將看到太陽。或許萬念俱灰,但我相信你的能力很強,只差臨門一腳。認真的去體驗工作與生活是本週的重要課題,請試著跳出舊有的框框,以一種全新的角度去面對你的環境與身邊的人們。有什麼好的計劃或是想法,這時候是最好的時候,請開始啟動。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大概會是處女座最煩悶的時期,諸多狀況會你非常想掌控周遭的一切,但是卻又苦無施力之處,被豬隊友推著走的感覺令人不舒服。這禮拜可能又有些預期之外的狀況,剛好在重要的關鍵時刻把你打醒,免得你持續陷在無法拒絕的工作中。別悶著鑽牛角尖,也別太在意被曲解或是誤傳的資訊。本週與廠商的合作狀況還蠻不錯的,也有異業結合的機會,對於短期內的事業發展還蠻有正面助益。也請多多與朋友外出,參與社交生活,友情的支持能讓你能夠更適應目前的無力狀況。
  

#天秤座 (09/23~10/23)

 

雖然水星逆行搞得你很毛,但天秤的好日子其實快到了啊!開始要積極動起來,把自己充滿動力往前衝刺,未來這個月獲得支持的機會非常多。本週有一整個心情放鬆的開始,甚至可能正在逍遙度假!好啦,就算是逃避,也別太放縱,還是有些壓力要面對。本週有機會與團隊一起完成重要的工作,但過程可能吵吵鬧鬧。老闆、長官好像也找到了機會,對你特別刁難了些,但還好都算是善意的提醒或無傷大雅的建議。但如果把工作延滯了,就怕遇到其他的意外插曲,徒增紛擾。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真的是比較疲累一點,不管是健康、還是心情。如果沒有好好調適自己,這禮拜很有可能就會以掛病號的方式開始。加上放不掉的工作責任與家庭義務,壓力會讓人更加感到雪上加霜。只能勸你看開一點,不要把自己逼太緊,心情放鬆了,眼前狀況也會比較好。儘管還是有些考驗在眼前,有背黑鍋、或是被冤旺的狀況。萬一遇到了,記得放軟身段,別過度堅持立場,多保留些心態與計畫上的彈性,看清楚局勢再行動。有出差或旅行的機會,也許是國外旅遊,或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安排遠行。

 

#射手座 (11/23~12/21)

 

上週因爲忙碌而有些壓力,還好本週身邊有人可以幫你分攤責任,可能是你的好同事,或是你的好夥伴。別為了一點小挫折就情緒低落,時運不濟也會有過去的一天。本週看來需要透過團隊合作達成特定目標。醞釀已久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本週都是簽訂的好時機。如果有機會與其他人合作,別過度堅持自己的意見,適度的妥協可以讓成果更完美。這禮拜也很有可能遇到財務捉襟見肘的困擾,要縮衣節食個幾天。有出差或旅行的機會,但出發前要再三確認票證與住宿。

 

#摩羯座 (12/22~01/19)

 

摩羯最近應該都很認真的在賺錢吧?不認真一點工作的話,可能就沒辦法應付最近接連而來的財務缺口。尤其是部分平時疏於理財的摩羯,財務緊繃的狀況會讓你肉痛。但這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仔細檢視一下你的理財規劃。本週的工作量不少,看起來很有機會加班。努力工作也是有回饋的,你正在努力爭取合約或訂單,有機會驚險過關。與同事的互動密切而頻繁,在時間壓力下,協力在工作上達到重要的里程碑。但是請避免過度透支體力,不然會很容易就感冒或是舊疾復發。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壓力比較大,生活狀態緊繃,常因為工作需要必須與他人緊密合作,也因此容易因為雙方立場歧異而有衝突。各為其主,各有立場,很難說誰對誰錯,但是為了達成目標,各退一步才能完成使命。本週在壓力之下被推出,成為眾人眼中焦點,所有成績展現在陽光下,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但缺失也被放大。眼前或許也有期限壓力,加上雜務繁重,工作量一整個大爆發,正常時間做不完,還搞得連續加班好幾天。請謹慎面對權責區分議題,以免打破緊張的和平關係。

 

 

#雙魚座 (02/19~03/20)

 

週末有機會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但是也不是整個鬆卸下來,本週得花些時間處理你不想做的工作。可能是積壓很久卻沒有進展的工作,或是目前已經混亂到一個沒有章法的團隊。越來越忙,加上身邊總有人想指導你的工作內容,煩不勝煩。還好本週人氣旺,很有機會被風風光光地被拱上檯面,成為目光焦點。隨著壓力的釋放,你的表現也越臻成熟與穩健,倍受肯定。或許也因為之前累積的努力付出,在本週收割成果,一時聲名遠播。加班無可避免,,玩樂的邀約也不少,請留意時間分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