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7.22 ~ 2019.7.28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魚座:順水推舟,走向康莊大道
2. #處女座:投資獲利,享受旅遊假期
3. #天蠍座:貴人扶持,表現獲得肯定
4. #金牛座:友誼相伴,享受舒緩生活

 

全文同步發表於InStyle Taiwan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挺厭世的,驚濤駭浪也逐漸風平浪靜。這禮拜好多白羊有想要放懶的心情,也許是前陣子太緊繃,想要喘息一下,於是就不小心讓自己睡過頭了。本週其實有很重要的工作要進行,可能是醞釀已久的計畫,或是在事業上的新開展。脾氣有點急躁,多專注在你自己的目標上,其他的瑣事別太在乎。過程或許不會一帆風順,請提早準備,並且謹慎面對。本週也有不少吃吃喝喝的開心聚會,但就怕過度飲食引發腸胃問題。留意財務支出,就怕本週突然有重要的計畫卻遇到預算吃緊的窘況。

 

#金牛座 (04/20~05/20)

 

這次的水星逆行讓金牛忙碌許多,狗屁倒灶的人事都浮上檯面,被黑、被佔便宜的狀況讓你整個火大。儘管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但大器的往前看,累積的努力總有被認證的時候,眼前別理會這些無謂的騷擾。其實金牛本週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有強大的人際關係作為後盾,也有可能會遇到想念的老朋友。但話說回來,大部份的金牛對於增加自己麻煩的事物總是能推就閃。儘管有想逃避一切卻脫不了身的心情,調整一下,以比較舒緩的節奏面對工作或是生活就好。

 

#雙子座 (05/21~06/21)

 

這次的水星逆行搞得很多雙子雞飛狗跳,還好過去的亮眼表現讓大家依舊對你保有信心。本週可能會因為來自長官的怪點子或是新想法,打亂原有的規劃,讓你之前的努力白費,有可能要重新再來一次。豬隊友的拖累也讓你更陷入混戰,超級悶。還好朋友運勢強旺,容易取得新的支援,或是在工作上得到了來自其他部門的經驗學習。就怕心累,對於工作感到心灰意冷,但這也是去發掘自身問題的最好時機。批評與指點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其實眼前的狀況並不差,請試著放寬心。

 

#巨蟹座 (06/22~07/22)

 

水星逆行進入巨蟹,困擾巨蟹的問題可能會再度浮上檯面。雖然很討厭,但危機之中藏著轉機。本週好運在波動之間來到門口,但或許是太在乎成敗得失,反而對眼前的機會有些擔心與無力感。控制一下脾氣,可能會因爲錯誤的溝通,發生與老闆或長官的衝突,也要留意背黑鍋或是權責不分的狀況。最近容易因為口無遮攔而造禍,可能不經意的一句話被特意曲解或放大,讓你身心俱疲,甚至還有可能會影響到你在業界的個人聲譽。會面重要人士前,需特別注意做好準備工作!

 

#獅子座 (07/23~08/22)

 

水星從獅子座逆行進入巨蟹座,搞得獅子又更加懶散了,對許多事情都提不起勁。眼前也需要放緩腳步,回頭把眼前的工作做個整合。穩定了,才可以更積極地去追尋夢想。本週的獅子大多數看來閒閒,需要煩惱的事情不太多,快活又愜意。但是也別摸魚打混,本週突然被老闆臨時交付任務的機率很大,而且是你很不想接的工作。稍微忍一下,不需要跟老闆直接對嗆,對你不友善的過敏原可能很快地就會被解決掉,衝動反而會整個脫離軌道。得饒人處且饒人,退一步才能向前走。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整個提不起勁,懶到一個不行。本週以優秀的團隊合作開始,透過他人的幫助完成預期的目標。有獲得訂單、簽訂合約的機會。但本週也別排太多工作,就怕累積下來的體能損耗似乎還沒復原,過度燃燒自己只會讓你的健康亮紅燈,財務體質不佳的朋友本週也需要處理財務問題。可能會有些需要拆彈的工作浮上檯面,先瞭解全局,以雙贏為最大目標。本週有機會在長期投資上有斬獲,也很有可能從投機財中獲利,但是不建議因此捨本逐末去大買彩券。本週也適合安排旅行假期。
  

#天秤座 (09/23~10/23)

 

天秤最近都施展不開,被壓著打。難纏的任務,沒肩膀的長官,讓你看到工作就唉聲嘆氣。本週恐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得處理。有時間與目標壓力,需要加班好幾天,才能在期限內完成重要工作。就怕因為觀念上的落差,或溝通失誤,導致為了救火而工作量暴增,團隊之間也容易因立場歧異而造成衝突。在眼前壓力下,可能會有爭功諉過的狀況。情勢所逼,就算是合不來的夥伴也要努力協調。有伴的天秤朋友,請多花些時間與另外一半相處。股市或期貨投資很有機會在本週獲利。

 

#天蠍座 (10/24~11/22)

 

雖然說最近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令人不太開心的小插曲,但多能轉危為安、化險為夷。本週難得有點心花怒放,像是從走紅地毯一般,在眾人羨慕眼光迎接難得的工作機會。效率不錯,但是本週的工作量卻似乎突然有點多到讓人想要翻桌的程度,可能連續好幾天不甘不願地被逼著加班。如果能抽出空閑時間,這時候也蠻適合進廠維修一下,來個按摩或是全身SPA 都可以幫助你恢復精神與體力。你的付出倒也不會白費,有機會簽約、或是拿到努力許久的訂單。貴人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射手座 (11/23~12/21)

 

水星逆行進入了巨蟹座,很多射手朋友不善理財的缺點會被放大。本週可能一開始就會遇到轟炸機群壓境,也可能某些深埋的地雷被引爆,解釋也說得不清不楚,讓你的心情不太美麗,極度沈悶。別硬碰硬,先躲好,很快地就會雨過天晴。烏雲飄過後,會有表現自我的機會,請盡力表現出最棒最美好的一面出來。但可能也因此大小事雜沓,導致生活忙碌到一個超級崩潰的程度。忙歸忙,吃喝玩樂的機會也不少,可以在工作之餘去看場電影舒壓,或是與朋友小聚也很開心。

 

#摩羯座 (12/22~01/19)

 

水星逆行在本週進入巨蟹座,導致摩羯的壓力更浮上檯面。最近不斷地應付無法掌控的狀況,相對會過得比較辛苦一點。本週電話、會議很多,但是看起來可以獲得一些不同方向但有建設性的結論,需要虛心面對。就怕也可能會有一堆意料外的狀況,讓你非常不耐煩,但還是建議你先專注在眼前的工作上,因為大家好像都張大眼睛在看你打算怎麼做。本週多數時間還是低調的埋首工作就好,把自己本份顧好,避免主動出頭攬事。事情有點多,難以掌握的因素也不少,低調反而有正面幫助。

 

#水瓶座 (01/20~02/18)

 

很多水瓶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厄運連連。最近容易與他人有爭執,導致社交生活的壓力有點大,不要太在乎面子,也沒必要搞得劍拔弩張,轉個念頭就能放下。這禮拜有機會從長期投資上獲得不錯的利潤,或是在工作上得到應有的獎賞。但可能與你的預期會有少許落差。會議與電話不少,需要外出拜訪的行程也多,多留意時間安排,以免撞期。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細節與後續的跟進動作,就怕被以前的地雷扯了後腿,導致心情受到影響。別過度承諾,不然就要為了別人的工作而傷神。

 

 

#雙魚座 (02/19~03/20)

 

 

無關水星逆行,雙魚最近的壓力有一點大,但也沒有那麼難以面對。本週很多雙魚可以試著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期待與目標,並依照既定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任務。當雙魚認真追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本週順水推舟,好運相伴,缺錢的時候就有錢入袋,缺幫手的時候就會有貴人相助。儘管會議、電話、公文有點多,到處拜訪的行程也不少,忙歸忙但就是一整個開心,快趁現在努力衝一下。但要留意筋骨與運動傷害,也別過度飲食,不然增加的體重會讓你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