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6.03 ~ 2019.6.09

 

本週星座排行:

1. #
雙子座:風光明媚,開啟人生計畫
2. #金牛座:財運極佳,夢想獲得支援
3. #水瓶座:掌握機會,成就個人名聲
4. #雙魚座:人氣暢旺,努力獲得肯定

全文同步刊登於 InStyle 時尚樂 

 

#白羊座 (03/21~04/19)
 

恣意吃喝的週末結束後,大部份的白羊都可以帶著滿滿的正向心情回到工作場合。只是你要有點心理準備,本週的會議、電話或公文將有可能會多到一個爆炸,事情可能會有點多,有點雜,最好花點時間處理一下。還會需要為了自己部門的資源與利益出來與不同立場的其他部門角力。廝殺慘烈,互有勝負。本週也有很多基本的流程要處理,很多之前沒跟進的工作要補上。週末適合安排娛樂活動,排解一下最近遇到的苦悶。注意夜深人靜時的鬱悶情緒,與夥伴好友的傾訴能幫助你釋懷。

 

#金牛座 (04/20~05/20)

 

過完了一個很廢的週末假期,這禮拜的金牛朋友們以滿滿的精神與活力回到工作場合,連帶地也給周遭的同事們帶來正向能量,一掃上週的悶氣。本週很適合開始新的計劃或是發起新的願望,財運也不錯,但在生活或職場可能要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如果正好部門需要爭取預算或是資源,不妨就大膽提出需求。週間的會議、電郵、電話相當多,重要的客戶也有可能需要拜訪,有種行程爆滿的感覺。週末狀況比較多,尤其有可能立場不同而有爭執。情緒管理是需要留意的功課。

 

#雙子座 (05/21~06/21)


可能上週的小挫折讓你感到疲累,導致本週上班的動力不太強,有點恍神。好啦好啦,快點收拾起灰暗的心情,本週可是有重要的工作在等你。眼前的挫折應該不至於讓你退卻,腳步依舊大幅前進著。本週情勢大好,或許仍有些制肘,但整個風光明媚。醞釀很久的想法與計劃,本週是個很棒的時機可以付諸實現。創新的想法與點子,也很有機會向大家行銷出去。會議與電話、郵件不少,也有一些外出拜訪的行程,但依舊要特別小心謹言慎行,語言文字溝通務求精準,避免浮誇。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在遇到許多苦悶的事,感到人生好難,不太想要上班工作的心情特別強烈,賴床、睡過頭、遲到的機率大增。本週開始的有點意興闌珊,雖然想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可是放不下的工作一直在腦海中叮叮叮地提醒你,不去上班就等著出包,看在薪水的份上,我想你應該還是會勉強自己去面對。本週的壓力來自於層出不窮的臨時狀況,老闆或客戶的奇怪要求也很多,恐怕很容易陷入一種心有餘但是力不足,時不我予的狀態與感嘆。但本週也有可能會遇到突破現狀的新機會。

 

#獅子座 (07/23~08/22)
 

這禮拜相對是個輕鬆的一週,儘管大部份的獅子最近壓力有點大,但也麻痺了,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好運正開始回到你身邊,如果你計劃好要認真做些什麼,請開始啟動。同儕夥伴,或是合作廠商,在本週也給了你不少幫助,讓你的工作輕鬆不少,心情也十分愉快。只是這禮拜心情有些懶散,沒什麼心思在工作上,可能也想翹班去渡假。或許是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對於未來的生活有些擔心與無力感,心情也因此不是那麼地美麗。週末時有可能非常煩躁,小心別對家人亂發脾氣。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大概會是處女座最多雜務的時候,簡直是到了個極致的境界。諸多狀況會你非常想掌控周遭的一切,但是卻又苦無施力之處,被豬隊友推著走的感覺讓你非常不舒服。這禮拜可能有些難以掌握的狀況,剛好在重要的關鍵時刻把你打醒,免得你持續陷在無法拒絕的工作中。老闆或奧客可能會出怪招,所以還是低調些好。有空多多與朋友外出,參與社交生活,透過友情的分攤能讓你能夠更適應目前的無助狀況。別太在意被曲解或是誤傳的資訊。週末別安排太多活動,多休息,釋放壓力。

 

#天秤座 (09/23~10/23)

 

本週有個心情放鬆的開始。如果剛好遠行或出差,要給自己的行程保留一些彈性,可能會有額外行程或是交通逾時的狀況。有貴人運,也能從老闆或長官那兒得到一些援助,但或許也因為導致隨之而來的壓力,視狀況應對,未必要全盤接受。有機會需要透過團隊合作,一起完成重要的工作,但過程可能吵吵鬧鬧。大客戶、老闆、公司的長官,這禮拜好像也找到了機會,對你特別刁難了些,但還好都算是善意的提醒或建議。但別把工作延滯了,就怕遇到其他的意外插曲,徒增紛擾。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真的是比較累一點,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如果沒有好好調適自己的狀況,這禮拜很有可能就會以掛病號的方式開始。加上原先就放不掉的工作責任與家庭義務,身體出狀況的時候會讓你更加感到雪上加霜。也只能勸你不要把自己逼太緊,放開一點,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心情放鬆了,狀況也會比較好。本週還是有些考驗在眼前,有可能需要認真關注的在於金錢的管理上,需要面對財務上的重要決定,或是也有可能遇到不錯的賺錢機會。本週有如倒吃甘蔗,轉個念頭就會輕鬆很多。

 

#射手座 (11/23~12/21)

 

被延續上週的忙碌,可能連週末假期都在加班,沒有好好休息。這個禮拜看來需要努力工作,透過團隊合作達成特定目標。醞釀已久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本週都是簽訂的好時機。如果有機會與其他人合作,也可以成就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但之前沒有處理好的狀況,可能會出來給你搞烏龍,讓接下來的幾天都會為了這意外的變數收拾殘局。週間有可能會有大筆金額的支出,雖然可能早有心理預期,但是你的錢包可能還沒有準備好,要縮衣節食個幾天。週末出門去玩吧!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似乎很多狀況都讓你備受壓力,神經緊繃。也許因為你正處於一個重要的關鍵位置,大家都必須要找你幫忙或討個人情。別過度承諾,因為本週的工作幾乎爆量,自己份內的工作就有得忙了,但是相信你一定可以妥善處理好的。只是非常忙碌,加班也挺多。同事們或許會在必要時候拔刀相助,但就怕與同事因為利益糾葛而衝突。這禮拜要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切記覺得累了就一定要適時休息,別過度透支體力,不然在健康有可能會出狀況,會很容易就感冒或是舊疾復發。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生活精彩,相對壓力也比較大,常因為工作需要而必須與他人緊密合作,也容易因立場歧異而有衝突。各為其主,各持己見,很難說誰對誰錯,但是為了達成目標,有時候各退一步反而能完成使命。本週因勢利導,成為眾人眼中焦點,可能會有重要的表現機會,讓你的評價更受肯定,成了職場的大紅人。所有成績展現在陽光下,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但缺失也被放大。或許有期限壓力,工作份量繁重,有連續加班的可能。也要謹慎面對突發事件,以免打破緊張的合作關係。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的生活有點「多采多姿」,身邊總有人想指導你的人生,煩不勝煩。本週有機會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但得花些時間處理你不想做的工作。可能是積壓很久卻沒有進展的工作,或是久沒經手,目前已經混亂到一個沒有章法的狀況。有可能遇到奧客或是機車的同事,別昏頭了就開始脾氣暴躁,隨時注意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清明的頭腦與冷靜的心。而這禮拜的人氣也是一整個暢旺,大事小事正事雜事通通出現在你面前。或許也因為之前累積的努力付出,在本週收割成果,被大家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