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5.27 ~ 2019.6.02

 

本週星座排行:

1. #
天蠍座:自在生活,掌握人生機運
2. #雙魚座:正面積極,好運正在發生
3. #水瓶座:財運亨通,物質生活滿足

4. #射手座:出色名聲,機會就在身邊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e 時尚樂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在本週開始的比較懶散一點,以一種緩慢的小確幸開始,有個什麼都不想管的心情。但是壓力還在,本週很有機會上演「今天不想上班」、「一切放給它爛算了」的情緒化劇碼。可能是之前太緊繃了,這禮拜有想要反抗一下,盡量找機會讓自己離開現場喘個氣,如果能出外走走會更好,以免因為不經意、或因為意氣用事而出包了。火星進駐巨蟹後,小人運勢開始走旺,心情也容易變得更煩躁,重要的工作請提早作好準備。對於規劃已久的專案或是擱置多年的計劃,也要再多點準備與醞釀。不要急。

 

#金牛座 (04/20~05/20)

 

本週有很多機會跟同儕好友一起開心相聚,而工作上往來的單位,在本週也會有不錯的互動。這時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把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的時機。有的金牛會遇到陳年舊賬被翻出來,此時不妨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參考他人的經驗並運用手邊的資源,可以讓自己的實力更堅強。把誤時或逾期已久的案件趁現在處理掉,你就很有機會開始做你想做的新計畫。或許很多事情不在你的計畫中,但現在卻是最適合趁機解決的好時機。找時間檢視一下之前沒有做好的工作,趕快補起來。

 

#雙子座 (05/21~06/21)
 

隨著太陽、水星在雙子座逐漸發威,目前的挫折都將會過去。生日快樂!最近身邊的工作機會、桃花運勢都有逐漸增加的傾象,但是也因為木星逆行的干擾,許多事與願違的狀況也正在發生。本週可能受到了點委屈,你的情緒被影響,脾氣不穩,可能會因為突發的事件就爆氣。也許會遇到利益上的拉扯,或是更直接的立場衝突,讓你隨時處在一個需要捍衛自己權利的狀態,難以脫身。本週與廠商或其他單位的合作倒是十分順利,是一個開心。也有機會與久未聯繫的朋友相遇。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因為迷糊而出了不少包,儘管表現受到影響,本週貴人運倒是挺不錯,看來老闆或前輩很罩你,但如果太誇張,也還是有可能把小事鬧大。也別太放鬆,壓力還是會有,試著以嚴謹且勤勉的態度去面對,會比較容易獲得讚賞與肯定,也能藉此機會得到發揮能力的空間。轉念即轉運,要調適自己的心態,要強化自信心,也不要把不公平的評價攬在身上。與團隊夥伴很有可能會有立場上的歧異,但是可以試著透過頻繁的溝通,盡力讓彼此建立共識。保持彈性與柔軟身段會有幫助。

 

#獅子座 (07/23~08/22)
 

有些落寞低迷的心情,悶悶不樂,但本週大致上維持在輕鬆活潑的基調,一開始就有不錯的投資運,如果你長期進出股匯市、期貨,妥善操作應該可以獲利不少。少數獅子可能也有高額稅賦或是大筆帳單的困擾,挖東牆補西牆,還是可以過得去。生活節奏開始加快,但是火星正在幫你招喚小人,擾亂你的節奏,獅子們要多留心自己內在的情緒變化,不要被負面能量綁架。本週的旅行運也不錯,可能會看到便宜的行程、或是開始計畫許久的夢幻假期。部分有因公務不得不遠行出差的跡象。

 

#處女座 (08/23~09/22)

 

隨著工作的累積,最近的你可能會對壓力很有感。就算很多努力都是做三分只被看到一分,然而都是很有效的累積,請繼續努力耕耘。忙碌不是問題,但是檯面下的利害衝突反而是令人感到困擾的。別因為不盡公平的評價,就自我質疑。本週與團隊之間的合作關係密切,可以一齊同心協力完成重要的工作目標,但需要留意豬隊友的不專業表現。對於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要注意可能半途殺出的程咬金。財運喜憂互見,某個長期投資標的可能會來到見好就收的程度,不要貪心追價。

 

#天秤座 (09/23~10/23)

 

儘管上週有點壓力,但別過度擔心,請試著有效溝通,把誤會化解掉才是最好的狀況。最近有許多工作與案子都讓你有發揮的空間,也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但或許因為在工作上引人矚目,大家都要想找你幫個小忙或討個人情,諸多雜事紛紛湧現。別過度承諾,因為本週的工作幾乎爆量,你自己份內的工作就有得你忙了。試著排好工作的優先順序, 相信你可以妥善處理好的。但若牽涉到團隊合作時就得提前準備,本週需要面對利益衝突的問題,堅持立場不是最佳選項,強出頭只會遇到打擊。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過得有點累的天蠍座,不妨花點時間認真地整理一下手上的資源與訊息,以及生活的環境。大環境看來對你越來越友善,轉換個心境,生活可以更為自在。本週有不錯的發展機會,讓你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妥善運用現成的人脈與團隊,也是可以有些收穫。本週工作量極大,忙到一個不行,可能是累積下來的工作一下子通通爆出來。隨時注意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清明的頭腦與冷靜的心,先評估各項優先順序與重要程度,免得忙到一個無頭蒼蠅般地手足無措。也要學習適度與自己妥協。

 

#射手座 (11/23~12/21)

 

今年上半年以來,射手狀況越來越低迷,常有心想事難成的困擾。現在太陽與水星進入雙子座,也會給你些壓力,請保持耐心磨下去。本週可能會遇到不太開心的小插曲,注意基本流程與工作細節的處理,應可化險為夷。危機伴隨著轉機,有機會被拱上檯面,風風光光地整個受人景仰。不只攬下所有羨慕與嫉妒的眼光,也能有出色的名聲。只怕鋒頭太健,大小事雜沓而來,讓你忙碌到一個無暇分心的程度。忙歸忙,吃喝玩樂的機會也不少,找時間去健身、運動一下也可以很開心,又舒壓。

 

 

#摩羯座 (12/22~01/19)

 

未來這個月可能會遇到越來越多狀況,十分勞民傷神。火星進駐巨蟹後,摩羯的生活壓力緩步攀升,越來越容易遇到無理的要求,或是栽在不扎實的基礎工作上。如果有發現什麼需要調整的、改進的地方,現在是相對容易、卻也難以迴避的時間點。本週會議與差旅安排相當頻繁,重要的客戶也有可能臨時招喚,行程整個爆滿。狀況多,有可能因為觀點與立場的不同而爭執不休,搞得大家火氣都不小。別糾纏,正面面對,柔軟處理。也可以借力使力,在工作上找到展現專業能力的機會。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看來有獲得很多祝福,儘管偶而也是會面對一些挑戰,但多能得到支援。本週財運不錯,如果你需要金錢或是資源上的支持,在本週很適合去尋找可能的供應方。如果正好部門需要爭取預算,不妨就大膽提出需求,但一定要有能夠說服人撥款的理由。本週行程多,會議與電話、電郵可能會多到一個讓人應接不暇的程度,搞得自己烏雲罩頂。需要注意資訊傳遞的正確性,留意禍從口出,還要特別注意被斷章取義的惡意操作。週末可以安排家庭聚會,也適合整理環境。

 

#雙魚座 (02/19~03/20)


本週顯得有些不安於室,或許是因為出現了令人猶豫的生涯契機,可能是難以抉擇的工作邀約,或是一個奇特的愛情機遇。當你認真想成就某個目標時,就會得到援助,『心想事成』這種難得的好運似乎有默默的在發生。請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目標,並依照既定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任務,但要注意小細節與重要的基本步驟,還有設備的正確操作方式。之前被擱置的計劃,很有機會因為天時地利人和而重新啟動。財務狀況有點緊張,要小心流動性危機,調頭寸可能會遇到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