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4.22 ~ 2019.4.28

 

本週星座排行:

1. #金牛座:累積成就,掌握發展機會
2. #天蠍座:立定方向,獲得應得獎賞
3. #處女座:否極泰來,爭取表現舞台
4. #雙魚座:豁然開朗,人際運勢強旺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 首頁 / How-to / 運勢專欄 )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很多白羊的生活挺忙碌,但還好忙碌之中有所收穫。本週太陽進駐金牛座之後,財運會更強。這禮拜貴人運就在門口,記得打開心胸面對各種令人意外的機會。但或許是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對於未來的計畫有些擔心與無力感。可能會因為了他人的錯誤而出面救火,害得你得幫忙處理本來不屬於你的工作,仰賴你的經驗能力去解決。一時之間或許得先擱置自己原先的計畫,導致心情受到影響。控制一下脾氣,可能會因爲錯誤的溝通,發生與老闆或長官的衝突。友誼是本週的解苦良藥。

 

#金牛座 (04/20~05/20)

 

生日快樂!金牛最近有好多成就,成績不錯,繼續加油!本週開始邁入金牛月,有不少機會在眼前展開,但是也要把工作做個整合,腳步穩了,才可以更積極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雖然難免還是會有些不順,但總能解決。本週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在於理財,可能會有入不敷出的狀況,臨時出現的債務讓你有些壓力。也建議找個你認同的慈善團體,捐錢抵災。最近有些金牛有旅行的機會,但也可能是無法拒絕的臨時出差。不要趁機摸魚打混,工作還是要做。遇到狀況時請放慢腳步。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有些雙子挺忙碌的,但都在瞎忙。太陽在本週進駐金牛座,雙子在未來這個月別雞婆地到處攬事,只會徒惹煩亂,好好過生活比較重要。本週是極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因為許多資源需要仰賴其他人的提供。有可能會在某個重要的事情上與夥伴有不同意見,合則兩利,不合則互傷。有些需要拆彈的工作別急著處理,先瞭解全局,以雙贏為最大目標。本週有機會在長期投資上有斬獲,也很有可能從投機財中獲利,但不建議因此捨本逐末去大買彩券或樂透。週末有開心的旅行假期。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可能會想要交出一些成績來,尤其是剛接下重要任務的巨蟹,壓力開始逐漸累積。這個禮拜一開始就可能會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儘管最近的效率算還不錯,但需要處理的工作也多到一個讓你不得不加班的程度。有可能會因為觀念上的落差,或溝通失誤,導致為了救火而工作量暴增,加班連連。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重點,與別人合作可以一起搞定很多麻煩的工作。但你可能也沒得選擇,情勢所逼之下,就算是合不來的夥伴也要努力合作。週末需控制沒必要的花費支出。

 

 

#獅子座 (07/23~08/22)

 

木星逆行,加上太陽來到不友善的角度,獅子們有志難伸的狀況可能短期內還是沒有改善的機會。儘管有點不開心,但轉念就會有好運,要有點自信。本週有表現自我能力的機會,可能是你計畫許久的活動,或是是長期爭取的職位。輪到你上場表演的時候到了。或許過程驚險、狀況不少,但瑕不掩瑜,有爭取就會有收穫。記得保持身段的柔軟與低調,免得人紅招忌。工作量有暴增的跡象,有加班的可能,需要犧牲一些私人的計畫。本週蠻適合從事體能活動來舒壓,可以燃燒不少熱量。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本週進駐金牛座,對於處女座來說,未來這個月是溫暖怡人的。但現在偶而還是會有些扎人的細荊小棘讓處女座不開心,本週就可能會有些烏雲飄過,可能某些不該犯的錯、或是深埋的地雷被引爆,解釋也說得不清不楚,讓你的心情不太美麗。還好目前大環境提供了你表現自我的機會,本週所有的聚光燈都打在你身上,讓你整個閃閃發光,備受注目。請盡力表現出你最棒、最美好的一面出來。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好運未必會照著你的期待發生,身段要有些彈性。

 

#天秤座 (09/23~10/23)


這個月的工作壓力增加許多,多數的天秤幾乎來到了忙碌的高峰期。這個禮拜有個忙碌的開始,會議、電話讓人感到煩躁。容易因為說錯了話,讓你為了收拾善後而額外增加不少煩人的瑣事。本週狀況多,請各位低調的把自己本份顧好。早該整理的資料、以前就該調整的流程、一直拖著不想處理的工作...等等令人討厭的事情,好像約好的一樣,在這個時間點陸續浮出檯面。注意細節的處理,也別逃避問題。有些天秤會有莫名的鬱悶感,別太鑽牛角尖,念頭轉不過來的時候不妨找人聊聊。

 

#天蠍座 (10/24~11/22)

 

隨著太陽進駐金牛座,天蠍最近的忙碌有逐漸好轉的跡象,逐漸有方向,而不是瞎忙。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從週末的沈悶中走出來,以一個忙碌的姿態面對世界。可能最近不小心與他人有點爭執,導致生活壓力有點大,但只要念頭一轉,其實沒必要劍拔弩張。這禮拜有機會從長期投資上獲得不錯的利潤,或是得到應有的獎賞。但可能與你的預期會有少許落差。會議與電話不少,需要外出拜訪的行程也多,多留意時間安排,以免撞期。只要認真努力,就可以往夢想目標再前進一點點。

 

#射手座 (11/23~12/21)

 

本週開始星象有些變化,運勢也跟著往上提升。儘管也是有少數射手莫名其妙的被雷打到,還好大多數的射手都平安順利。如果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與計劃,這禮拜很適合提出來討論。可能佈局已久的計劃也來到了啟動的好時機,或是與曖昧許久的對象有突破性進展。享受美食的機會不少,職場應酬多,有機會大吃大喝,但別飲酒過量了。可能要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預算、財務調度也可能會遇到捉襟見肘的狀況,也有可能會有收購精品的慾望,避免過度消費。週末適合旅行。

 

 

#摩羯座 (12/22~01/19)

 

最近挺厭世的,雖然有些驚濤駭浪,還好逐漸風平浪靜。本週看來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很強烈,或許是因為不想面對工作,導致效率低落,徒做白工。部分摩羯有不管一切地放下就走的念頭,但請別衝動。太陽在本週進駐金牛座了,對於摩羯來說,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時候。還是趕快振作一下,不然整天收拾殘局的工作讓人好厭煩。脾氣有點急躁,可能是因為很想做些事情、或是很想要達到某種成績,以致於對干擾你的障礙感到非常不耐。多專注在你自己的目標上,其他的瑣事別太在乎。

 

#水瓶座 (01/20~02/18)

 

水瓶最近的壓力莫名的開始有點變重,許多需要正視的議題讓你有些喘不過來,努力或許能獲得回報,但需要時間驗證。儘管上週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但大器的往前看,別理會這些無謂的紛擾了。其實這個禮拜水瓶還是可以過得很開心,有強大的人際關係作為後盾,也有機會遇到想念的老朋友。然而近期常有倦怠感,不想面對工作的心情有點強烈,試著以比較緩慢的節奏來面對本週的生活。作息有可能會大亂,如果需要早起,請不要熬夜。適當飲酒,不然極為容易宿醉。

  

#雙魚座 (02/19~03/20)


太陽進入金牛,雙魚的運勢開始豁然開朗,但短期內還是有追求目標的壓力。儘管最近很努力付出,本週還是可能會因為來自長官的怪點子或是新想法,打亂你原有的規劃,讓你有可能要重新再來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壓力爆增,也有可能因為老闆的陰晴不定讓你負面能量大爆發。正面思考,或許有些想法可能是你本來就列入考慮的方案,只是沒有認真面對而已。把焦點聚集在當下,依序把工作做好,別為了其他事情分心。人際運勢強旺,支援隨時出現,也能得到來自他人的經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