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4.01 ~ 2019.4.07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好友相聚,生活輕鬆愜意

2. 天秤座:轉機出現,絕佳表現機會

3. 射手座:忙碌生活,享受開心週末

4. 雙魚座:逆水行舟,走出康莊大道

 

全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生日快樂!本週相對來說還蠻輕鬆愜意的,好多聯誼、同學會、聚餐之類的活動,但是很多白羊還是會為了熱門的公眾議題而被激起情緒。注意多點包容心,就當作是另類學習吧!也容易因為科技產品的故障而花費,記得做好資訊備份。本週有很多機會可以聚餐喝酒,但是別玩過頭了,不然在週間就有可能因為宿醉、體力不支而影響到工作表現,而睡過頭的可能性也很大。想好好過生日的心情很強,因而對沒興趣的事都有些心灰意冷。也別為了義氣或面子而買單,因為有可能會超過預算。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或許因為期待有點高,反而容易因此產生不滿的情緒,週遭有些不悅耳的雜音,壓力也有點大。請避免情緒化應對,快點調整心態進入戰鬥狀態。本週可能會遇到來自老闆或是職場前輩的壓力,或是不經意的失誤所引發的連串反應。有臨時拆彈的任務,整個打亂你原先計畫的進度,有可能會有必須與同事競爭的困擾,或也可能是因為逃避延宕已久的工作而彼此推卸責任。有背黑鍋、或是幫別人收拾善後的狀況。友誼是本週的最佳救援,但切記別不分青紅皂白就為他人兩肋插刀。

 

#雙子座 (05/21~06/21)
 

大部份的雙子最近很依賴他人的關愛,眼前的困擾急需外援解救。本週貴人運勢還可以,但有些不太親切的姿態。或許是因為被責任感驅使著,面對工作有些不甘不願,但也別太放鬆,老闆可能會對他長期關注的項目給你些壓力。視狀況應對,未必要全盤接受。注意妥善處理各式合作關係,針對利害衝突的根本原因去解決,見招拆招。友誼與人脈是本週重要資產。只要以嚴謹且勤勉的態度去面對,還是有機會獲得讚賞與肯定。本週部分雙子可能臨時會有無法推辭的遠行,導致行程大亂。

 

#巨蟹座 (06/22~07/22)

 

這個週末對部份巨蟹來說真是疲累,莫名其妙的事情一堆,還因為小事跟親近的人吵架冷戰。快快翻轉心情,諸多狀況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期待太不切實際而有壓力,脾氣因此容易被小事引起波動。本週比較需要認真關注的首要任務在於財務的管理上,可能會有不得不的花費,或是大額的保險或醫療支出,讓你心頭揪一下,荷包也乾扁。也要注意身體狀況,這個禮拜有因勞累而舊疾復發的可能。本週需要正面處理壓力,如果要出遠門,請盡量保留行程的彈性以應付突發狀況。

 

#獅子座 (07/23~08/22)

 

到底是招誰惹誰?最近獅子遇到超多好心為人著想卻得不到合理回報的狀況,甚至有背黑鍋、被不實流言攻擊的困擾。本週的狀況就有點討厭了,之前沒有處理好的工作,在利害衝突的壓力下,週一就出來給你搞烏龍,讓你接下來的幾天都會為了這意外的變數收拾殘局。尤其是如果身邊有行事不太靠譜的夥伴,更有淋大雨時還無預警地被雷擊之感。雖然狀況看來被搞得很複雜,但是還好危機很快就會變成轉機,反讓你又征服了另一個山頭。本週末適合度假旅行,不妨計畫一下。

 

#處女座 (08/23~09/22)

 

最近有好多玩樂活動,讓處女朋友們整個心思無法聚焦在工作上。本週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工作追著你跑。效率不太好,容易因為錯誤的程序而不斷鬼打牆。處理與數字相關的資訊時要特別注意。建議你就算工作再怎麼忙碌,也要把細節做好,讓自己以全面穩當的方式去迎接處理好每一件工作。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重點,可能也是因為本週遇到的挑戰真的是比較複雜與讓人困擾的,在關鍵議題上,小心會有與重要人士有利害衝突的狀況。週末小心控制財務支出。

 

#天秤座 (09/23~10/23)

 

雖然最近偶有為了智障的人、事惱怒,但還好你的氣場挺光明,狀況多有迎刃而解的機會。本週就有絕佳的表現機會,別太猶豫,好好掌握著它。危機與轉機同時上線,要用智慧面對。在事業上有可能會聽到好消息,或是獲得很好的升遷機會,但可能也會有讓你猶豫的條件。妥善運用你的人脈網絡,也是可以有些收穫。本週工作量看來不少,很有機會把拖延很久且難以結案的工作完成。但你一直不想面對,或是覺得不重要的問題也有可能在本週發酵,讓你不得不去面對並處理它。

 

#天蠍座 (10/24~11/22)

 

天蠍最近常常因為身邊惱人的事,或是不如己意的發展而動怒。這個禮拜可能一開始就負面情緒大爆發,對於還沒確定的重要計畫,更是心慌的莫名。如果靜不下來,試著花點時間疏通一下你手上的工作,或是整理你那雜亂已久的辦公環境。把該報的帳趕快報一報,加強火力完成早該結案的工作。務實面對眼前可以掌控的資源。本週會有表現個人優點的好機會,事前請多加準備。特別注意自己的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資料蒐集是否完備。有工作量暴增的趨勢,週末很有可能會加班。

 

#射手座 (11/23~12/21)

 

本週依舊處在忙碌但快樂的氣氛,與好朋友、兄弟姊妹的聚會也不少。工作上的電話、郵件往來頻繁,會議也很多,但好些還是沒效率的討論,讓你想放空卻又因為抽不了身而深感無奈。小心因為價值觀不同或溝通不良而引發的誤解。本週要花些時間去整合自己身邊的資源,有可能會被自己長久以前埋到忘記了的地雷炸到,也可能會因為你自己改不了的壞習慣所導致,讓努力的成果打了折扣。雖然會覺得很倒楣,但卻又不是那麼的無辜。還好有個開心週末,安排可以放鬆心情的活動吧!

 

#摩羯座 (12/22~01/19)

 

這個禮拜有很多吃吃喝喝的約會,或許也會有不想參加的應酬,既然推不掉,不如就放鬆心情去享受當下。財務與預算的規劃可能要面對資源競合的問題。本週似乎也有接不完的電話與讀不完的Email。適合安排重要的會議或拜訪,出門就會有收穫。但是事前準備的工作還是很重要,以免被轉移重點,導致效率低落。資訊的準確性要特別注意,免得因為錯誤的資料而傷腦筋。週末不妨花些時間整理一下居家環境。最近摩羯會有點委屈,容易被指責不負責任,而難以處理的決定更是讓人心煩。

 

#水瓶座 (01/20~02/18)

 

最近水瓶受到極多牽制,許多關鍵細節都被別人卡關,積極去衝撞反而容易遇到阻礙,這時候要迂迴一點,另闢蹊徑。本週就可能會遇到讓人厭惡的狀況,計劃趕不上變化,拖了很久的舊案一直無法結束。醞釀已久的想法或計畫,如果不夠務實,很容易被打槍。或為了別人的事情忙碌,又不被感激。本週相對讓人開心的是手邊看來有很豐沛的資源可以運用,財運也還不賴,有機會從長期投資獲利,有獎金收入,也有可能得到令人心動的折扣。週末的旅行運不錯,可以安排簡單的小假期。

  

#雙魚座 (02/19~03/20)

 

本週睡過頭、誤點、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請提早準備。還好這或許也是個喘氣的好機會,讓你穩定一下。本週很適合開始執行規劃已久的專案或是重啟擱置多年的計劃,就算是還沒有個譜,只要你準備好了,而且看起來對未來事業有幫助的事情,去做就對了。但別急,一步一步走穩比較重要。試著鼓勵自己往不可能的方向去挑戰框架,或參考其他前輩的成功案例。最近有如逆水行舟,希望雙魚都可以保持正面積極但開放的態度,在大環境不佳的狀況下走出你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