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3.18 ~ 2019.3.24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人氣直升,迎來生日驚喜
2. #巨蟹座:向前邁進,財務獲得挹注
3. #天秤座:團隊合作,工作進度超前
4. #獅子座:吃喝玩樂,享受當下生活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泉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本週太陽即將進駐白羊,生日快樂!3月令人意外的狀況還不少,但多是擦邊球,對白羊影響不大。本週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晴天!可能是來自職場上的正面消息、讓你人氣直升的美妙機運、或是被告白的驚喜。以一個光彩的出場方式,風光地邁入生日月。但本週的工作似乎也很多,而且看來都有點耗時費力,有超時工作的跡象,你可能需要因此犧牲一些個人的計畫。留意可能在工作上遇到立場或是利益衝突的問題,需要謹慎處理。別帶負面情緒回家,不然容易與親近的家人好友吵架。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金牛遇上了火星,心浮氣躁的很。容易遇到備受誤解、身手難以施展的難處,要特別注意抑鬱苦悶的情緒。本週一開始就驚天動地,加油加油!很有可能會為了收拾別人的殘局而忙碌,或是要面對自己的弱點,無力還擊的狀況導致你一時之間氣悶。最近排隊等你處理的案子也多了點,就怕同時也需要拯救已經崩壞的專案、處理挑剔的客訴、整理已經亂到不行的環境...等等。儘管狀況複雜,因勢利導,本週也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

 

#雙子座 (05/21~06/21)

 

本週太陽就要進駐白羊座了,運勢開始會有點正面的轉變,水星逆行的衝擊也逐漸降低中。繼續努力,你的付出陸陸續續會轉為實質的回饋。本週以一個行雲流水的節奏開始,不少會議與拜訪行程,但是對於重要的會議或是拜訪行程,還是要做好周延整理與準備才出門。也要保留一些時間的彈性,花點力氣處理以前沒做好的事情,或是即將結案的工作。要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零散的資料只會讓你更忙亂。儘管最近許多雙子狀況不佳,但本週或許有不錯的表現機會,要好好掌握。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駐白羊座,巨蟹們請開始做些結束的工作,把眼前尾大不掉的爛攤子做個了結,以免歹戲拖棚。別煩,這也是個準備向前邁進的機會,各位得整理一下自己的節奏與腳步。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吃喝玩樂的開心邀約挺多,也有些財運。財務狀況緊張的,也有機會獲得實質的挹注。本週也有許多時間耗費在會議或是電話上,與他人的交流機會多,可以讓你的想法推廣出去。出差、拜訪也不少,但請小心交通狀況多。期待過高就容易受到傷害。注意別亂發洩負面情緒。

 

#獅子座 (07/23~08/22)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入白羊座,獅子們最近面對的混亂狀況將會有相對友善的轉變,但還是要繼續保持耐心,禍福相依,請從容看待。在本週有可能會遇到一些言語的衝突或小人的困擾,隨著火星在金牛座發威,獅子們陸續進入了厭世的狀態,脾氣就變得有點大,一點點小事就會讓你暴跳如雷。別只攬著負面情緒,否則會錯過好運。面對佈局已久的計劃,還是要謹慎進行。還好本週有很多吃喝玩樂、滿足購買慾的機會。會議與溝通也多,資訊交流與事業發展環環相扣,小心用詞並保持柔軟姿態。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將離開雙魚座,處女座近期的壓力會得到緩和的空間。眼前太多狀況無法掌控,衝擊對於處女來說已經麻痺,不想面對。本週不想工作的心情很強烈,加上週末作息混亂的關係,很有機會在週一睡過頭,整個遲到。效率有點差,被他人影響的狀況也多,對於有時限的工作,一定要提早處理。新的計畫或工程,如果準備尚未周全,不適合輕易啟動。儘管近期運勢不旺,本週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機緣,刺激你前進的動力也很強,不妨主動掌握,但要有耐心面對。吃喝玩樂的機會倒是不少。

 

#天秤座 (09/23~10/23)

 

太陽即將進入白羊座,天秤最近的好運開始會有點壓力,可能會遇到卡關狀況。但眼前還是挺順的,本週延續著你在人際關係上的好運,如果你正在處理多方的合作案,此時正是一個發揮高度整合能力的好時機,結合團隊力量,融會貫通,發揮最大功效,讓工作進度超前,達成重要的目標。但或許是累積的疲累大爆發,這禮拜感覺特別疲累。請避免酗酒、熬夜,作息有可能會大亂。快點回歸到自己的生活與節奏。積極面對批評與指點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就當作貴人幫你修剪殘枝雜葉。

 

#天蠍座 (10/24~11/22)

 

上週的壓力狀況在本週繼續加壓中,對於討厭逆來順受的天蠍來說似乎也只能接受現況。本週令人討厭的地方在於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也可能受了誤解、背了黑鍋。壓力與挫折多來自於長官的不諒解或是誤會,更慘的還會遇到小人扯後腿。狀況不至於持續很久,不公平的評論或對待,終會平反,別往心裡去。本週的好運來自於雪中送炭的朋友,友情的支持能讓你獲得一些喘氣的空間,迅速補充正面能量,也有機會認識有趣的新朋友。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射手的日子有點辛苦,生活充滿了難以跨越的障礙,也容易有不知道該怎麼出手的狀況。本週太陽即將進駐白羊座,壓力開始舒緩。本週有個相對輕鬆愉快的開始,看來也沒有什麼大事,但還是要居安思危,趁擁有主導權時,預先為了可能會遇到的案子做好準備,或是整合近期努力中的工作。本週來自高層的壓力不少,先別忙著自我防禦,認真聆聽反而可以從前輩的經驗中獲得珍貴的學習,有可能未來的貴人因此出現在你身邊。避免與既得利益者有直接的衝突,保持大器的柔軟姿態。

 

#摩羯座 (12/22~01/19)

 

近期的工作表現頗獲好評,但別衝得太快,先專注在重點就好。工作能量有向上提高的感覺,眼前也有越來越忙的趨勢。加上對於自我的期許又多了一些,期待的目標也近在咫尺,導致壓力隨之增加。本週預期外的支出比較多,或許你已有心理準備,但是最近的財務狀況可能比你知道的還緊繃。本週貴人不少,多數的摩羯沒什麼令人困擾的大事,不妨找些時間吸收新知、抽空閱讀,或是去報名你猶豫已久的課程。注意內心的情緒變化,容易因小事不開心,可以透過運動來消化負面能量。

 

 

#水瓶座 (01/20~02/18)

 

近期如雲霄飛車般的日子挺刺激,但還沒停,本週還是要繃緊神經,繼續狂奔。本週與同事的互動密切而頻繁,上禮拜來不及完成的案子,加上新產生的工作,累積在一起讓你們得盡力在短時間內完成,協力在工作上達到重要的里程碑。小心留意因為立場不同或權責不分,引發劇烈的對立衝突,徒增複雜難解的狀況。單純的解決方式反而可以化解看似無救的死結。有些水瓶前陣子可能花了不少錢,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就要想辦法先調頭寸。小心因勞累而健康亮紅燈。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雙魚頂上的烏雲挺厚重。這個禮拜一開始就可能會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儘管平時效率就不錯,可是需要處理的問題也多到一個讓你想要翻臉的程度。小心面對立場相異的利害衝突,因為誤解容易造成直接的對抗狀態。正在進行的計畫也有遇到限制或是阻撓。特別注意避免因為情緒上的暴衝,讓工作或名聲受到了影響,但也別過度配合他人而搞得自己不開心,要有自信。重要訂單、合約,簽定前再檢查一次。注意財務支出,容易因為心情鬱悶而花太多錢在不需要的商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