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3.04 ~ 2019.3.10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光彩耀眼,表現備受矚目
2. #摩羯座:活力飽滿,達成重要成就
3. #天蠍座:備受期待,能力獲得肯定
4. #巨蟹座:財運臨門,理性投資獲利

全文同步刊登於 InStyle 時尚泉。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最近日子過得有點爽,許多責任都與你無關,壓力都在別人身上。疲累的長假之後,本週依舊輕鬆,有機會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跟有合作默契的廠商在本週也可以完成一些開心的工作,心情也十分愉快。然而本週也有可能會對眼前的工作產生質疑,陷入一種厭倦上班的狀態,但這同時也是檢視未來目標的好機會。別熬夜,有很大的機會睡過頭,所以最好把鬧鐘提醒時間提早些。本週還是可能有重要的事情會讓你繃緊神經,把自己維持在隨時可以上場戰鬥的狀態比較好。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多數的金牛過得很忙碌,也有可能會有些未處理好的舊問題重新浮上檯面。對於不同觀點與立場的歧異要多點包容,不然本週就很有機會因為立場的衝突而爆氣,而且你可能會是在相對理虧的位置,輿論也不利。妥善處理,不然對於個人的社會形象有很大傷害。假期後的壓力開始浮上檯面,還是別太招搖,就怕老闆或奧客可能會出怪招,所以還是低調些好。快快檢視一下之前的工作有沒有哪邊沒有做好,趕快補起來。有可能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或是參加同學會,有個開心相聚。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遇到很多看起來風平浪靜但內心超幹的狀況,還好有個長假可以喘息,苦中作樂。本週的開始延續著假期的輕鬆氣氛,看來是開心順利的,或許摸摸魚,出個小差,也有貴人運。本週如果有遠行或出差的安排,要給行程保留一些彈性,可能會有額外行程或是逾時的狀況。利害衝突是本週令人困擾的焦點,長官突來的離奇指示可能會讓你火大,但或許也因為你有所求,導致隨之而來的壓力,視狀況應對。不容易取得平衡,也有情緒爆衝的可能。千萬別過度承諾你無法承擔的重責大任。

 

 

#巨蟹座 (06/22~07/22)

 

可能是因為長假效應,面對假期結束的落寞的心情讓你很不想回到現實的工作場合,但請快振作起來。本週一開始可能就要面臨財務上的挑戰,可能上個月刷卡爆量了,這禮拜要面臨鉅額繳費的問題,得東挪西移地處理臨時支出。本週也有可能要面對財務上的重要決定,或是有機會遇到不錯的賺錢建議。避免投機性的投資或財務炒作,盡量多方搜集資訊並加以理性評估。運勢有如倒吃甘蔗,轉個念頭就可以輕鬆駕馭。部分巨蟹有出國的機會,也許是旅行假期,但也可能是因公出差。
 

#獅子座 (07/23~08/22)

 

最近挺忙碌,你可能連假期間都還有加班,沒有好好休息。本週要面對工作或是團隊帶來的壓力,可能是正在進行的計畫比預計時程落後了,或是合作的夥伴對你提出了比較高的期待。之前沒有處理好的狀況,也可能出來給你扯後腿,讓你為了這意外的變數收拾殘局。如果身邊有行事不太靠譜的同事,更會讓你有在大晴天時被落雷擊中之感。也別過度主觀地挑剔同事,因為立場的對立反而容易引發衝突。週間有可能會有大筆金額的支出,你可能有心理預期,但怕錢包還沒有準備好。

 

#處女座 (08/23~09/22)

 

感覺最近很多工作與案子都讓你備受壓力,神經緊繃。本週一開工就是個忙碌,幾個累積許久未處理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加緊趕工追進度。隨著工作的增加,你可能會對逐漸累積的壓力很有感,別再逃避了,積極面對它們才能有效率的解決。也許你正處於一個重要的關鍵位置,別過度承諾。非常忙碌,加班也挺多。團隊關係是本週的壓力來源,同事們或許會在壓力下不得不拔刀相助,但就怕因為利益糾葛而衝突。切記一定要適時休息,別過度透支體力,不然在健康有可能會出狀況。

 

 

#天秤座 (09/23~10/23)

 

或許因為你最近真的成就了不少工作,也在長假期間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本週的你以一種萬眾矚目的姿態現身,火熱熱地耀眼發光。好好打扮一下,很快地好運氣就會被吸引而來。在職場上可能會有重要的表現機會,讓你備受矚目,成了職場的大紅人。但本週也很有可能會來到最忙碌的巔峰,看來可以在短期間內完成不少工作,效率滿分,有可能也讓你有好幾天的加班。本週的考驗在於為他人救火的狀況很多,是比較費心耗力的地方。一些讓面子難堪的事情也有可能傳誦千里。
 

#天蠍座 (10/24~11/22)

 

上週假期太開心,本週就會以重要的會議或是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電郵開始。工作有逐漸累積的趨勢,隨時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清明的頭腦與冷靜的心。別瞎忙,花點時間審視目前的工作,整理一下優先順序,好好的做個整合,在截止日前把最重要的事情做好。有可能遇到奧客或是在工作上被扯後腿,導致效率受到影響,因而心情看來會有些怒氣。如果本週有安排重要的發表會,請努力準備,大家都對你有很多期待。我也相信你可以善用這個難得機會,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被大家肯定。

 

#射手座 (11/23~12/21)

 

恣意吃喝玩樂的假期結束後,大部份的射手朋友們都可以帶著滿滿的爽快(以及空虛的荷包)回到工作場合。只是你要有點心理準備,本週的會議、電話或公文將有可能會多到一個爆炸,你可能還會為了自己部門的資源與利益,需要出來與不同立場的其他部門角力。廝殺慘烈,互有勝負。本週或是最近狀況最多的一週,被各種雜事搞得心情不太美好。注意基本的流程的處理方式,很多之前沒跟進的工作要補上。週末避免玩樂過度,以免樂極生悲。注意夜深人靜時的鬱悶情緒,請避開牛角尖。

 

#摩羯座 (12/22~01/19)

 

過了一個有點忙的假期,這禮拜的摩羯朋友們以滿滿的精神與活力回到工作場合,連帶地也給周遭的同事們帶來正向能量。本週很適合開始新的計劃或是發起新的願望,財運也不錯,但在生活或職場可能要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如果正好部門需要爭取預算或是資源,不妨就大膽提出需求。也很適合去開發財源與尋求投資的夥伴。週間的會議、電郵、電話相當多,重要的客戶也有可能需要拜訪,有種行程爆滿的感覺。週末狀況比較多,尤其有可能與家人因為觀點不同而有爭執。

 

#水瓶座 (01/20~02/18)

 

可能週末過得有些累,本週剛開始時上班的動力不太強,有點恍神。好啦好啦,快點收拾起懶散的心情,本週可是有重要的工作在等你。雖然說機會在眼前,但是你也面臨了非常強勢的競爭對手,也有後勤支援不足的匱乏感。但就怕妳自己也有些沒自信,有點四面楚歌的感覺。但是別踟躇了,等火車頭動了,後面的車廂就會跟上的,貴人也會在關鍵時刻出現。本週看來也有不錯的聚餐與應酬運,可以藉著這個機會拓展人脈。週末適合輕旅行,但交通運不太佳,出門前請注意安全駕駛。

  

#雙魚座 (02/19~03/20)

 

長假的結束總是令人感到憂鬱,加上最近在職場上遇到許多苦悶的事,可能會因為負氣而對工作產生倦怠感。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在這禮拜特別強烈,賴床、睡過頭、遲到的機率大增。雖然想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可是做不完的工作一直在腦海中叮叮叮地提醒你,不去上班就等著出包,看在薪水的份上,還是處理一下。本週的壓力來自於層出不窮的臨時狀況,老闆或長官的要求也很多,恐怕很容易陷入一種心有餘但是力不足的狀態與感嘆。本週也有可能會遇到有點挑戰的新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