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9.2.25 ~ 2019.3.03


本週星座排行:

1. #
白羊座:貴人加持,好運水到渠成
2. #巨蟹座:聲望鼎盛,工作順水推舟
3. #天蠍座:投資獲利,執行夢想計畫
4. #雙魚座:長官提拔,合作取得進展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泉 網站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的生活步調有點緩慢,可能白羊們也沒什麼心情在工作上,有逃避眼前責任的狀況。本週支付大額帳單的跡象,讓錢包瞬間縮水不少,有些小羊可能要挖東牆補西牆,生活拮据。但在此時容易看出自己真正的需要與期待,也適合做投資或保險規劃。會議不少,溝通頻繁,也有出差旅行的機會。但請特別注意交通安全,避免搶快,欲速則不達。本週是一種自由舒適的狀態,期待的好事似乎也有得到貴人幫助的機會,水到渠成。若遇到計劃之外的突發事件也無需發火,終究會抵達目的地。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金牛說忙不忙,但其實有很多想做的事,卻因為種種藉口而難以開始。本週一開始就是個忙碌,幾個需要團隊合作的案子大概即將結案,讓你得加緊追進度。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非常有機會締結新的同盟關係。與同事夥伴的合作關係也變得更為緊密,可望一起攜手打下某個重要目標。但關鍵卡在你身上,別再逃避了,正面解決才能往前邁進。要小心面對你的投資,別因為一時衝動,在最高點買了熱門標的。待繳的鉅額帳單可能會讓你得挖東牆補西牆。

 

#雙子座 (05/21~06/21)

 

最近很委屈,因為你真的成就不少工作,付出很多,但回收有限。本週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你的工作效率也幾乎同時被逼著進入了最佳狀態,勢如破竹。團隊合作是本週的重點,需要跟同事密切合作,一起努力為了重要的目標而分工。雖然說會有立場上的歧異,但是可以試著透過頻繁的溝通,讓彼此達到共識,同時你也要屏除自己過度的主觀意識,以免影響彼此合作的氣氛。本週面臨的挑戰主要還是資源分配的問題,只要看清楚各方所求的目標,大致上還是可以妥善解決。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進駐雙魚座,以溫暖的光芒照顧了巨蟹,加上其他吉星的加持,這個月很有機會遇到貴人,招來好運。本週來到運勢最旺的一週,人氣鼎盛,如果你想要累積一點聲望,這禮拜會是好時機,但如果平時沒有做好人際關係,本週也有可能是你遇到最多酸民攻訐的時候。好多工作都擠在一起,忙歸忙,倒也可以成就一些目標。本週有可能跟同事之間為了存在已久的老問題而在立場上有些對立,有些還有可能是因為老闆一時的天馬行空所造成,但是個了解彼此立場與觀點的好機會。
 

#獅子座 (07/23~08/22)

 

太陽進入雙魚座後,儘管要放慢腳步,獅子們的好運依舊在身邊,但禍福相依,偶爾也是有些狀況要面對。本週的突發狀況就比較多,該注意的彈性與低調要認真執行。對於突發的意外或是不如己願的地方,儘管讓你火冒三丈,但也請試著正面看待它,很有可能可以從中發掘對事業有幫助的機會。試著化危機為轉機,展現你的的巨星姿態,大器處世。好運可能不會照你想像的方式發生,但很有機會照著你醞釀的方向前進。本週工作負擔相對很重,很有機會加班做沒有效率的事情。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進入雙魚之後,對於處女座的好處之一,就是容易透過團隊合作的方式,讓工作變得更順暢。本週電話、電郵與會議極多,而客戶拜訪或是短程往返的通勤也比較頻繁。雖然有些累,但可以趁著這個難得的運勢,有效率的完成一些事情。隱藏的資訊也會被翻上檯面,幫助你避開障礙。但就怕你計畫過於嚴謹,缺少彈性,預計的進度可能會在本週遇到臨時延期的狀況。注意資源分配的問題,並避免抄捷徑。本週有不錯的機運,你如果一直在默默地為某個目標努力,這禮拜就很有機會大鳴大放。

 

#天秤座 (09/23~10/23)

 

隨著太陽進入雙魚,會合了水星,各位快趁著這難得的機會,透過運動與飲食控制來減重,也有機會養成持續的運動習慣。但最近的天秤也是有辛苦的地方,許多難以處理的決定讓人心煩。本週財運不佳,但很適合檢視一下投資規劃,可以在風險較低的商品中進行長期投資。這禮拜似乎排了不少會議,也很有可能有接不完的電話與讀不完的Email。看來可以透過這些會議與溝通,有效率地完成不少事情。本週也會需要花時間來檢視一下你自己內心對於目前生活的真正期待。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天蠍的生活很精彩,也很緊湊,有很多好事情正在發生當中,但也有很多狀況帶來壓力,必須正面對決。本週有強大的正面能量。從假期昏暈的迷離狀態,快速進入到一種純粹到閃亮發光的新氣象。你的個人本質會被彰顯,但也可能因此被攻擊。醞釀已久的專案來到執行時機,你一直想做的計畫也很有機會找到開始的切入點,但需與現實限制妥協。財運還不錯,有機會從長期投資的商品上獲得不錯的獲利。本週的行程較多,善加運用可以很有效率的達成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射手座 (11/23~12/21)

 

最近射手朋友慢慢會有壓力變大的感覺,無法掌控生活節奏,許多工作也都得仰賴他人的協助,好多關卡橫在眼前。希望各位射手都可以保持正面積極但開放的態度,因為儘管運勢未必都依照你的期待發展,但終究還是在前進當中。或許是因為前個週末作息不正常,本週睡過頭、誤點、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請提早準備。也或許最近有點心累,對於需要面對的責任或義務覺得不耐煩,想逃避。振作一下,計劃可能會不照你期待的方式進行,但保持大器的態度面對建設性的改變。

 

#摩羯座 (12/22~01/19)

 

過完了開心的農曆新年,接下來的日子依舊開心,水星逆行看起來離你還有很遠的距離。很適合趁此時安排假期,四處旅行。這個禮拜依舊有許多與老友、同學聚餐的邀約,持續有拓展人際關係的機會。工作多,但其實不太想上班。拋開現實的束縛,躲在家裡發懶的慾望十分強烈。或許因為心思比較散慢,很容易會因為忽略細節,而不斷重複的鬼打牆。還是趕快振作一下,因為最近的運勢狀況對你來說還不錯,一直推託沒有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因為某個重要環節出現變化,來到出手的時機。

 

#水瓶座 (01/20~02/18)

 

本週壓力稍大,太多責任範圍外的工作,許多需要你限時完成的專案、議題讓你有些喘不過來。本週以一個為他人忙碌的狀況開始,心情有點不美麗。加上不同的意見或偏頗的評論,不公平的現實可能會讓你感到挫折或甚至沮喪。特別注意向上管理,好的長官會可以讓你平安順利,沒主見的長官會讓你慌亂白忙。適度對不適當的工作保持距離,以免直接受害。或許也會與家人親戚有些齟齬,但友誼的溫暖會迅速彌補你被委屈的心情,化解你的負面能量。想要轉換工作的想法正在逐步強大。

  

#雙魚座 (02/19~03/20)

 

隨著太陽進入本命宮,很多雙魚都會迎來一個日行千里、心想事成的大運。會有點累,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在水星逆行以前都還算如魚得水,算是稍微彌補了之前的挫折感。本週部分雙魚可能臨時會有無法推辭的遠行,導致本週整個行程大亂。貴人運勢強旺,或許是老闆給了你新的想法,還是在工作上有了不同的學習。雖然可能是被外力逼著做出調整,有點讓人不爽,但試著從中找到正面意義。最近如果有跨單位的合作案,本週有機會因為獲得關鍵的資訊,讓你達成重要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