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9.2.04 ~ 2019.2.10

本週星座:豬事大吉,人人迎來旺福年

全文同步於 InStyle(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這個春節很多時間會是在陪著長輩們一起過年,善盡孝道,或許也會有紅包的美好回饋,但是來討紅包的小小人也多,有進有出,討個喜氣吉祥就滿足了。遇到愛管閒事的長輩也別生氣,一皮天下無難事,不要自己先爆炸了。找機會多多跟舊識好友聯繫,安排一些小型的聚會可以讓友情加溫。年假期間也是讓你盡情放懶的好時候,可能有好幾天都是可以睡到日上三竿自然醒的。雖然步調緩慢,但年節期間不妨多多外出走春,拜訪老街、市集,接納一些歡樂的能量,也儲蓄美好的心情。

#金牛座 (04/20~05/20)

雖然最近壓力比較大一點,但對金牛來說不是多大的困難,挺一下就過去了。春節期間就是家族團聚的好時候,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跟許久不見的長輩們拜年請安,一起迎來新春好運!這禮拜不太需要動腦的,只要順著長輩的意思做事、過日子就好。雖然過度的問候可能會帶來壓力,但也有可能會在紅包上得到情感上的補償。除了要陪著長輩們過年,也要陪著好友舊識們過年,抽空參加一下難得相聚的同學會。過年期間不妨也趁勢就放慢腳步,睡到自然醒,鬆散的過幾天舒暢好日。

#雙子座 (05/21~06/21)

過年前的忙碌與壓力狀況,在春節假期間看來解除了不少,大部份的雙子都有個很輕鬆舒適,甚至安逸居家的一週。偏財運還不錯,整個被金銀財寶圍繞。有好些雙子可能也趁機帶著家人出國度假去了,旅程輕鬆以外,也整個買得很開心。家族長輩的關心讓人溫馨,紅包讓人飽暖,但或同時也帶了點壓力。年假期間不妨與好友舊識多多聯繫,或是參加同學會,相信會讓你有個開心的年節假期。這段時間也可以思考一下工作或生活上面臨的困境,多善用各種人脈來解決問題。

#巨蟹座 (06/22~07/22)

春節期間財運大開,到處都有機會撿到錢。雖然說也有可能到處吃吃喝喝亂買亂花錢,但過年就是要一個大器的開心,但是還是要注意財務支出的額度,以免年後遇到左支右絀的困擾。注意身體狀況,請注意最近是否有過勞的可能,多休息。本週很適合安排長途旅行,帶著家庭、長輩去遠地一起度假看來是不錯的選項。如果沒有出國,到其他城市度假也是放鬆的好方式。不妨抽空去拜訪一下許久未見的長輩們,年節期間也很適合去老街或是廟裡走走,一整年的好運就從這些地方接進來!

#獅子座 (07/23~08/22)

許多重要的吉星都陸續照護著獅子座,火星也在對你非常友好的射手座。最近有夠忙碌的,但開開心心的娛樂活動也不少,打麻將、電動的手氣也很順。這禮拜的財運也有大開大闔的跡象,請見好就收,不然就當個人見人愛的散財童子也挺不賴。有另一半的多多在深夜時段維繫一下感情。出門走走,可以迎來新春的旺盛運勢,桃花也會好。出遠門度假的機會也很多,本週的旅行運勢也很不錯,一路都好運。雖然說許多瑣碎的事情還是圍繞著你,讓你的農曆年假期忙得團團轉。

#處女座 (08/23~09/22)

春節期間整個熱鬧,活動超級多,也可能會被家務事纏身,有點忙碌,不用擔心無聊,只要煩惱時間不夠。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光線亮麗地,把整年的好運都收進來。本週很多時候都只想賴著不動,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出門走走動動,對健康比較有幫助,而且比較容易有桃花。找人陪你出門,一起把新春的好運接起來。週末的偏財運很旺,剛好可以給這個美麗的新春假期一個開心的結尾。有伴的處女本週要多多體諒另一半,感謝他的相伴。本週也要避免提重物,就怕一個不小心拉傷了腰或背。

#天秤座 (09/23~10/23)

難得的春節把許久不見的家人都聚集在一起了,真是開心。剛好最近也可以從家人身上獲得好運,所以盡量與家人多多相處。本週初始就是一個風光明媚,整個人氣鼎盛,所有的活動焦點都聚集在你身上,跑不完的活動邀約、電影、KTV,在百貨公司也買紅了眼,整個開心到轉圈圈撒花。精神挺高亢,可能也有好幾天都晚睡熬夜打麻將、玩電動。活動有點多,就怕你應接不暇。如果有心,請抽空去運動,消滅一下大餐累積的脂肪。週末好適合約會,可以找你心愛的、或是一起生活的夥伴相聚。

#天蠍座 (10/24~11/22)

雖然過年前忙碌到一個天翻地覆的程度,但過年期間可以與許久未聚的家人一起度過,總是讓人開心,而且也有機會拿到紅包。別為了小事就不開心,不要鑽牛角尖,也還可以過得怡然自得。這禮拜吃喝玩樂的活動很多,電影院、KTV、百貨公司都是本週的開運場所,多多去走春可以接下好運勢。難得有機會可以這麼放鬆、放肆一下,就放任自己大玩特玩吧!記得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最好出門就能驚豔四座,把桃花也接進來。週末抽空去按摩、運動,也能讓這禮拜有個美好的結尾。

 

#射手座 (11/23~12/21)


這一年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貴人就會幫你一把。這個春節許多射手都過的肥嘟嘟的,幾乎每天都大吃大喝,胖了不少。本週旅行運很旺,可以全台走透透,與手足、同學、朋友的往來也多,電話簡訊回不完。難得趁著過年,全家族的人都聚集了起來,有機會見到許久不見的長輩與家人。多花點時間與家人相處,讓他們的好運可以分享到你身上。本週玩樂的活動也很多,電影院、KTV、服飾賣場、百貨公司是你本週的開運場所,不要花錢花得有罪惡感。週末看來有非常棒的遊樂邀約,開心地迎入好運吧!

#摩羯座 (12/22~01/19)

本週的摩羯處在一個放鬆過節的狀態,心情也時常保持在樂觀正面的角度,充滿了十足的快樂能量。年前的不開心,就讓它隨著炮竹聲散去。有偏財運,可以在春節期間有些意外的收入。吃吃喝喝的機會不少,也趁著荷包滿滿的時候買了很多夢幻逸品,跟朋友手足的聚會也不少。旅遊機會很多,多多出門,把新春的好運接近來。但出門在外請注意交通安全。本週幾乎都是與家人一起度過。注意別為了小事發脾氣,以免一直鑽牛角尖讓自己的情緒緊繃。有因為失誤而白忙一場的狀況。

#水瓶座 (01/20~02/18)
 

這個農曆年假的長假期,水瓶們多數維持在一個乘風而起的好運勢上,適合啟動新的計劃、立定新的人生目標,或許也能開始新的工作、遇見新桃花在你身邊出現。客觀環境好像還是有許多讓你猶豫的地方,但如果你已有準備,就放膽往前。這個禮拜大吃大喝的機會超級多,為了自己開心的花費開銷也不低,請稍微迴避一下吃到飽與大特價的場合。年假就是一個放鬆、好好休息的時候,順便孝敬、禮遇一下家族中的長輩,把傳承的好運接起來。週末的旅遊運很旺,也很適合度假旅行。生日快樂!

  

#雙魚座 (02/19~03/20)

 

舒服的日子就從這個超開心的春節假期開始,心想事成的超級好運就在這禮拜一直發生。長輩照顧、家庭和樂、好友相伴、財富自來。新年期間歌舞昇平,可以很率性的做自己,每天酒酣耳熱、睡到自然醒。或許需要幫家裡做些事,但別讓自己太疲累,不然很容易產生倦怠感。新年度也適合有些新希望,一直想做的事情有機會找到開始的切入點,好好計畫一下。也有偏財運,看來趁著過年可以發一筆小財。難得長假也適合安排度假旅行,有伴的雙魚更甜蜜,單身的雙魚也桃花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