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11.26 ~ 2018.12.02


本週星座排行:

1. #獅子座:谷底翻身,穩步向前邁進
2. #水瓶座:扶搖直上,盡力掌握好運
3. #白羊座:耐性琢磨,幸運之神眷顧
4. #天蠍座:人氣興旺,貴人扶持提攜

 

全文同步於 時尚樂 InStyle Taiwan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水星在射手座逆行,讓部分白羊受到了程度不等的影響,容易會有不耐煩的情緒出現。本週一開始就有可能在你脾氣最差的時候突生插曲,讓你沈溺在負面情緒中。別氣別氣,耐著性子冷靜處理,事情總能圓滿解決。而且最美好的是,某個你正在努力的案子,或是在事業上期待的機會,在本週有很大的機率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讓你整個金光罩頂,萬眾羨慕。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最近真的會比較忙碌,而事情也好像有源源不絕湧入的狀況,週末很有加班的機會。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挺忙碌的,一堆狀況排隊著等你處理,搞得心情有點厭世,對不切實際的狀況感覺疲乏,但又難以抽離。本週旅行運很旺,可能會有推不掉的出差、或是臨時安排的行程。電話、郵件回不完,會議挺多,但要避免加入明顯不會有結果的會談中。切記別困在別人的事情之間太久,因為你自己的案子還等著你一件一件釐清脈絡、整理統合,而且好久沒有整理的座位或是倉庫的雜物也該趁現在好好清理一下。本週的不安定感有點重,找時間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況與未來規劃,整合一下。

 

#雙子座 (05/21~06/21)

 

太陽進入射手之後,對雙子的緊箍咒就開始慢慢纏住了。運勢有逐步緊縮的感覺,過程中有很多需要你克服的困難,但可以趁此機會做些整合。托金星進入天秤座的福,雙子在這個月份反而可以從危機之中發展出事業的轉機。本週別把錢拿去跟朋友大吃大喝或隨意消費掉了,保留一些以應付這個月可能會面對的突發狀況。會議有點多,電話也不少,注意別過度承諾超出能力範圍的事,不然就怕被自己的承諾所拖累。火氣也有點大,與你親近的人容易感受到你的不耐。

 

#巨蟹座 (06/22~07/22)

 

最近的壓力有一點大,隨著太陽進入了射手座,狀況稍有緩和的感覺,也沒有那麼難以面對。本週很多巨蟹就是以一個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目標,並依照既定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任務。當你不害怕挑戰,認真想成就某個目標時,總會有人在適當時機幫助你!這禮拜有種逆水行舟的感覺,但是缺錢的時候就有錢入袋,缺幫手的時候就會有貴人相助。週末前的會議、電話、電郵有點多,到處拜訪客戶的行程也不少。可別把負面能量攬著,週末不妨也花些時間出門走走。

 

#獅子座 (07/23~08/22)
 

雖然前陣子獅子有點悶,但是令人不舒適的狀態已經開始從谷底翻身,無需悲觀,也要請你積極備戰。這禮拜要注意手邊案件的收尾工作,小心拿捏資訊的使用與傳播,有疑慮的來源要再三求證或是乾脆捨棄不用。有機會開始你醞釀已久的計畫,邁向期待的目標,但是別太心急,每一步都要踩穩,避免因為躁進壞了大局。可能會面臨突發狀況,其中有些還是因為你自己個性的關係所招惹來的。你的能力很強,但還是謹慎規劃,穩步向前,會更有遠景。累積的壓力讓你容易花大錢買一個開心。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進入射手座之後,給了不少難運給處女座。許是上週末有些不太開心,讓你想趕快直奔公司。本週的活動與網路或科技息息相關,可能是必須使用以前沒有利用過的網路工具,或是需要投資在更好的資訊設備上。但也因為並不是那麼的熟悉,這禮拜可能需要花些時間去體驗與瞭解這樣的模式是否能夠應用在你的工作之上。有些慵懶,心情放鬆而且身體力行緩慢策略,整個賴著不想動的狀態。本週的確也是容易放懶的時候,可能有好幾天會遇到睡過頭的狀況,多注意別熬夜或酗酒。

 

#天秤座 (09/23~10/23)

 

本週很多天秤被別人的衰運拖累,可能會遇到人際關係上的緊繃或對立,一開週就遇到聯軍大轟炸,超悶。盡量躲進防空洞,能閃就躲,或是採取拖延戰術。還好有眾多友軍可以即時馳援,有機會可以迅速收復失土,整理戰場。本週與廠商的合作狀況還蠻不錯的,也有異業結盟的機會,對於短期內的事業發展還蠻有正面助益。工作量有點多,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心不在焉導致的錯誤循環,鬼打牆到得加班收拾自己搞出來的殘局。週末可能會遇到不想出門卻無法拒絕的邀約。

 

#天蠍座 (10/24~11/22)

 

火星最近來到了天蠍的第五宮,以一種不太傳統的方式讓巨蟹發光發熱。本週有可能會因為別人的錯誤而做了白工,讓你幹聲連連。工作狀況有點緊繃,不適合讓你慢慢來、鬆散應對。認真的工作態度與精實的能力,本週相對容易被貴人注意到,可能會有人來找你聊聊未來規劃。氣頭上不經意的一句話可能就被特意曲解放大,別過度情緒化反應,不然讓你更加身心俱疲,甚至還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個人聲譽。不妨與好友舊識多多聯繫,或是參加同學會,相信會讓你有個開心的出口。

 

#射手座 (11/23~12/21)

 

雖然說最近的生活沒那麼盡如人意,但只要少管閒事,也還可以順順過。可能因為前陣子心情放鬆,不小心花了太多錢,本週很有機會面臨大筆屆期帳單,讓你得苦惱處理財務上的緊繃狀況。有些射手則是因為體力過度消耗透支,不小心又發燒感冒了,這禮拜有幾天得在家裡好好休養。本週很適合安排長途旅行,帶著家人、長輩去遠地一起度假是個不錯的選項。週間看來閒閒,事情不太多,但是也別摸魚打混,就怕遇到需要你救火的突發事件,整個打亂你的行程安排。要注意別被小事激怒。

 

#摩羯座 (12/22~01/19)

 

11月開始很多摩羯會遇到一些不如意,努力不被肯定的狀況有點難受。雖然相對於之前的狀況來說是好了許多,但還是有些小彆扭的地方需要努力。這個禮拜可能會有個爆氣的開始,整個沒日沒夜的忙著救火,加油!雖然狀況很有可能是剛救完東邊的火,西邊就淹大水。沒有憤怒,只有疲累。如果需要與夥伴一起合作,要小心默契不足以及立場衝突的問題。狀況有點多,注意避免透支體力,不然會很容易就感冒或是舊疾復發。也有可能被意外的帳單嚇到。部分摩羯本週有遠行的可能。


 

#水瓶座 (01/20~02/18)

 

太進入射手座之後,水瓶座開始扶搖直上。這禮拜延續上週的狀況,還是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得處理,雖然加班但還好可以在期限前完成。但多注意過程,以免錯誤百出。與同事、夥伴的互動良好,可以一起把階段性的任務搞定。有簽約、拿到訂單的機會。但是也有可能面臨一些壓力或挫折,但大多是你熟悉的狀況,只要盡力就可以處理好,就只怕時間不夠。如果有長期投資股市或是期貨,本週末前很有機會從中獲得好處。本週還要注意運動傷害與失眠的問題。週末的偏財運很旺。

  

#雙魚座 (02/19~03/20)


雖然說上禮拜有些雙魚遇到了不太開心的小插曲,但還好迅速化險為夷。這禮拜多數的雙魚們延續剛過完生日的歡樂感覺,人氣鼎盛,所有的活動焦點都聚集在你身上,加上跑不完的娛樂活動,就像是從走紅地毯一般,在眾人目光中開始本週。工作效率不錯,但是本週的工作量卻爆多,幾乎是讓人想要翻桌的程度,連續幾天都有加班熬夜的機會,也有因為思慮過多而失眠的可能。但是你的努力倒也不會白費,在這時候被賞識的機率很大。有機會簽約、或是拿到運作許久的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