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9.10 ~ 2018.9.16


本週星座排行:

1. #金牛座:人氣爆表,亮麗風光

2. #天蠍座:好運持續,向上急升
3. #天秤座:收割成果,開創新局
4. #摩羯座:漸上軌道,如魚得水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這禮拜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工作,很有可能是為了要趕進度,所以在本週效率大爆發,把一堆未來的工作在短時間內完成,但也有可能會犧牲到你原本排定的其他行程。有機會簽訂商業合約或是收到期待中的訂單,但是別過度樂觀,過程中的細節可能會讓你痛苦不已。本週特別需要團隊合作,適度授權,也別太急躁,以免你的主觀態度與不完備的計畫反而壞了即將成局的好事。財務狀況可能會是比較會讓你困擾的狀況,對於支出要謹慎些,可能會需要挖東牆補西牆。

 

#金牛座 (04/20~05/20)

 

金牛們最近遇到的壓力有逐漸增加的跡象。雖然近期可能發生了一些讓你很不爽的狀況,但好好的把自己整理一下,展現出專業的態度,你還是可以很亮麗風光地回到生活常軌。本週人氣爆表,有被眾人期待的狀況,但相對地工作量也比較多,有可能是為了累積許久未辦的案子,或是為了收拾殘局而忙碌著,讓你一時之間成為組織內最不可或缺的得力要角,恐怕要加班趕進度。特別小心注意克制脾氣,別因一時忙不過來的壓力而無理由的生氣。特別注意團隊合作,要懂得適度妥協。

 

#雙子座 (05/21~06/21)

 

本週雙子會有一些壓力,很有可能遇到越級打怪的狀況。儘管可能會悶個幾天,要做些拆彈的工作。特別要注意細節的處理,很有機會因為一個不注意,小狀況就變成矚目案件。儘管心情有點糟,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地,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這禮拜也會有好事發生,可以讓你掃除一下鬱悶之氣。人氣很旺,有一夕翻盤、倍受寵愛的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不把持好,糗事也有可能因此傳誦千里。保持正向,不亢不卑,很快地你會發現好運氣就會被你吸引而來。有加班的狀況。

 

 

#巨蟹座 (06/22~07/22)

 

儘管最近很多事情的發展都不如己意,壓力有點大,但轉念看待其實依舊有好運相伴。本週的會議與電話很多,而東奔西跑的拜訪也不少,但是別忘了重要的基本環節還是要認真做到好,就怕在沒有注意的小細節出了差錯,反而要花更多心力重頭再來。巨蟹只要不鑽牛角尖,還是可以過得自在。花點時間靜下來整理一下手邊的工作,並且彙整所有的資訊,好好的把手上的東西做個整合,擺到合適的位置上。忙歸忙,還是有時間可以安排娛樂活動,舒展緊繃的神經。要小心財務缺口。

 

#獅子座 (07/23~08/22)

  

對於獅子來說,最近是容易踩到他人地雷的時候,無辜的你可能也因此而心情不開朗。上週部分獅子遇到的狀況,其實是累積已久、懶得處理、甚至故意忽略的,直到遇到一個爆點讓你措手不及,灰頭土臉。本週要關注一下財務流動,可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也可能會有非計劃支出。會議與電話很多,有很多獅子甚至需要冒著烈日暴雨在外奔走,也可能會有短期出差機會,但要注意行程的安排,以免相互干擾。耐性差,可能脾氣會比較不穩定,記得提醒自己放輕鬆,別激動,別遷怒身邊的人。

 

#處女座 (08/23~09/22)

 

本週金星來到幫助處女座的宮位,讓處女座有個很棒的開始。最近光怪陸離的事情太多,讓你會有點猶豫,但已可以準備大展身手了。先自己整頓一下,調整心情去面對工作,或是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人力或物資,本週是個向外大力爭取的好時機,適合透過職場人脈去找尋財源與所需要的資源,可能在哪個沒有人注意到的地方,就被你找到需要的資源。本週吃吃喝喝的機會也不少,但有可能也會有推不掉的應酬飯局。週末不妨空下來,好好整理居家環境。

 

#天秤座 (09/23~10/23)

 

可能你上禮拜遇到一些難搞的人事,讓你心情有點不美麗,所以本週整個想擺爛,沒有想要認真上班的感覺。開工開得有些慵懶,有氣沒力的,可能會過幾天鬼打牆、起不了床的日子。要注意別熬夜、或是過度飲酒。還好最近運勢開始反彈,之前的累積努力讓你可以開始逐步收割成果。可能因為同事的幫忙,這禮拜也有機會開始新的計畫,或是把拖了很久的舊案結束。但別過度堅持己見,適度妥協會讓資源更到位。應酬的機會不少,但是請注意節制飲食,不然很有可能迅速累積體重。

 

 

#天蠍座 (10/24~11/22)

 

儘管上週有些天蠍遇到了點小狀況,但是跟朋友聊聊以後,心情大概也恢復不少。本週繼續搭乘雲霄飛車往上急速攀昇,請盡全力把眼前的任務與工作做好,並盡可能地定好未來數個月的計畫,讓年底的考績可以開紅盤。但或許工作之外的生活即將有重要活動,讓你本週有很多時間處在一個心不在焉的狀況,要小心避免因為疏忽而造成他人的損害。別混得太誇張,晃神過頭,以免遇到緊急狀況如果來不急應變。戰友在此時非常重要,而重要廠商也很給力。請努力掌握好本週的機運。

 

#射手座 (11/23~12/21)

 

不知道哪個天才(還是你自己?)捅了馬蜂窩,搞得你本週一開工就被追殺,需要處理日常本份之外的工作。雖然突來的要求讓你感到很無理取鬧,同事或前輩搞不好也落井下石暗捅一刀,但危機就是轉機,端看你如何面對。還好友誼挺溫暖,只要開口要求就有機會尋得有力的戰友。神經緊繃、心情不佳。別為了眼前的失誤生氣,累積太多負面情緒,會讓你更沒積極奮鬥的心情。跟有合作默契的廠商在本週也可以完成一些開心的工作。你會發現忙歸忙,蠢事一堆,但其實人生也沒有那麼糟糕。

 

#摩羯座 (12/22~01/19)

 

儘管最近的壓力不小,狀況有點多,但本週開始相對穩定下來,會逐漸有步上軌道、如魚得水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自己安排的假期,或是意外得到的輕鬆出差行程,本週難得有幾天的悠閒。工作上還是可能會遇到一些狀況,或許要面對老闆突然天馬行空的創意,或是重要客戶的因為小事產生的誤會。不輕鬆,但如果處理得當對事業未來很有幫助,也能累積戰力。也有機會被指派重要任務,讓你突然扛下不小的重責大任。友誼在本週帶來溫暖,滿滿的有力支持,是抒發壓力的出口。
 

#水瓶座 (01/20~02/18)

 
有好些水瓶開始注意到了,如果想在年後有些收穫,現在就得加緊耕耘。雖然說目前有點因為資源上的受限,有綁手綁腳、左右為難的狀況,但相信你聰慧過人,一定能在困境中殺出一條生路,不至於陷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痛苦。在傳遞與接收資訊時多點留意,小心別因為採用錯誤的來源而導致一場白工。有出國旅行或出差的機會,但就怕工作如影隨形地跟著。本週偶有輕鬆,但別白目到正大光明地在老闆面前摸魚,免得黑了自己,搞得連大家都逃避閃躲的工作都落到你頭上,那就糗了。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工作多,壓力大,讓雙魚一整個感覺到疲累,難免有時候會有些不穩定的情緒,需要出口。與他人的融洽合作是本週的主軸,可能需要跟同事一起努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也有機會簽訂商業合約或是拿到期待許久的訂單,但是要注意資源與財務分配的問題,可能會有立場對立的困擾,適度妥協才能獲得彼此同意的方案。注意工作的頻率與強度,別過度透支體力,不然本週也很有機會生病。有可能會舊疾復發,請多留意。可能會有開心的旅行或假期,但請在出發前完成工作,才能盡情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