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8.8.20 ~ 2018.8.26


本週星座排行:

1. #處女座:改變現狀,人氣焦點
2. #獅子座:過關斬將,實力展現
3. #天蠍座:生活享受,財務滿足
4. #水瓶座:峰迴路轉,友誼溫暖

本文同步於InStyle Taiwan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最近挺忙,但本週在太陽進駐處女座之後,狀況會更明顯。最近財庫洞很大,這讓你能更務實地去考慮可能的其他發展機會。不過白羊們就算對乾扁的荷包感到不便,但樂觀的個性覺得錢再賺就有,因此寅吃卯糧的機率很大。本週有可能安排了出差或旅行,心情放鬆。但需要注意別在工作上因為小疏忽而出了錯,造成他人的困擾。在職場上,長官的要求還是要重視,不然依舊會被叮。話說不打勤不打懶,只打不長眼。對於一時之前也沒有解決辦法的狀況,試著低調面對,別沈不住氣。

 

#金牛座 (04/20~05/20)

 

太陽將在本週進駐處女座,照亮了事業與愛情宮。未來這個月,絕大多數的金牛都很有機會讓自己展現能力,並且發光發熱。儘管過去的這段時間過得有點顛頗,遇到不開心的狀況,但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繼續加油。本週可別隨意撒錢,東買西買,容易近乎大爆發的驚人,忍一下!其實有點小財運,長期投資來到獲利的時點。本週有些金牛因為工作出差,但就怕行程因為氣候因素而受到影響,最好留點彈性,也可多買旅平險。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可能有更多細節需要跟進處理。

 

#雙子座 (05/21~06/21)

 
守護星水星逆行對於雙子座的衝擊有點大,在過去這個月讓雙子吃了不少苦頭。也許是因為前陣子真的默默做了不少事情,本週的你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但是干擾也不少,注意別被錯誤的資訊引導到失敗的方向。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可能有更多細節需要跟進處理。注意一下人際關係,可能會因為八卦而引起尷尬、甚至衝突。本週也要正視金錢的窘困,高額的帳單、或是意外的支出可能會讓你面臨財務上的左支右絀。週末小心突發的白目狀況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將要進入處女座了,巨蟹要更勤快起來,會有很多小旅行或是出差行程,會議也增加不少。有些巨蟹最近被自己的情緒折磨,對公司過度期待、或對愛情驚慌失措,也可能因為自己的浮躁冒失而嚐到苦頭。最近火星逆行,對巨蟹的影響主要在於人際關係上,本週就有可能因為權責分配不輕的問題引發糾紛,也可能會為了救火而意外導致工作量暴增,加班連連。別期待同事或老闆能伸出援手,沒能力的團隊只會加重災情。對於合約或是訂單要特別注意細節,也別為了成果而違規或犯法。

 

#獅子座 (07/23~08/22)

  
生日快樂!本週是太陽在獅子座的最後一週,等太陽進入處女座後,大部份的壓力會逐步減輕,但在這段低潮期間磨練出來的耐性與謙卑,還請您要繼續維持下去。儘管最近常有事情讓你氣噗噗,但本週別再繼續為了不如意的挫折而鬱悶。儘快收拾戰場,不要擴大戰線,你會發現這禮拜其實還挺開心的,玩樂的活動一樣也沒少。在職場也是實力展現,過關斬將,有表現的舞台,也有好運氣。可能會有些小瑕疵,但瑕不掩瑜。為了追時效,可能有好幾天會加班,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堆工作。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本週進駐處女座,生日快樂!儘管陽光溫暖,但卻遇上正在逆行的火星,這個月會很有冷熱交替、峰迴路轉的感覺。如果想積極改變現狀,請動起來,時機已到。本週很適合透過人脈去找尋支持與所需要的資源。但或許沒來由的會因為天外飛來的一句話、或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挫折而鬱悶,然而也不必因此感到低沈或是煩躁。就算心情不舒服,也要打扮得光鮮亮麗地,讓自己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好運就會被你的正向能量吸引而來。職場人氣旺,可以趁勢掌握表現自我的機會。 

 

#天秤座 (09/23~10/23)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入處女座,最近遇到的困擾將會慢慢走出解決之道。多數的天秤座未來這個月會日趨平穩,真正的逐漸放鬆,部份天秤遭遇的小人問題也會獲得改善。如果你最近需要資源上的支持,在本週很適合去開發可能的來源,像是向老闆開口爭取,或是請求其他單位支援。會議與電話、電郵多,需要注意資訊傳遞的正確性,小心禍從口出。火逆期間,你過去不經意說過的話或是沒做好的事情可能會被放大解讀,記得要在第一時間就馬上澄清。不是你的黑鍋就不要背起來。

 

#天蠍座 (10/24~11/22)

 

本週將進入處女座之月,最近遇到的挫折會陸續平順,但是處處被人為難的壓力短期內還不會完全消解,偶而還是會遇到引發憤怒情緒的挫折。還好本週有個滿足的開始,美食佳釀、享受生活。財務狀況也好。你一直想做的事情也很有機會找到切入點,好好把握一下。週間的會議爆多,電話與電郵也不少,因此延伸出來的工作與後續需要追蹤的案件會讓你在本週的工作量暴增,週末有加班的可能。要特別注意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儘管不想面對,但是看來你得逼自己去處理。

 

#射手座 (11/23~12/21)

太陽本週將進入處女座,來到射手需要務實面對生活的季節。這禮拜如果有重要的行程,請提早作好準備。儘管最近超順利,但本週可能有部分射手莫名其妙的被雷打到,整個不爽。或許有些事情你也不是那麼的無辜,可是要負擔責任時總是讓人感到灰心。吃吃喝喝的機會很多,時常維持在飽足狀態。與好朋友、兄弟姊妹的聚會也不少。限量與絕版商品是本週的大地雷,要閃開。要注意別為了打腫臉充胖子而花太多錢在不需要的商品上。週末可能會有度假或旅行的機會。

 

#摩羯座 (12/22~01/19)


本週太陽將進入處女座,摩羯最近遇到的狀況會有些轉圜的餘地,但將要特別注意偽宗教或是慈善的詐騙。雖說大環境很多狀況,但還是有部分摩羯可以找到悠遊自處的方式,尤其本週的懶散狀況提升,很容易睡過頭、或許遲到。但也可能是因為專注在你自己的新計畫上,而覺得其他的瑣事無所謂。對事業有所期待,但不擇手段或飢不擇食只會讓你有更多壓力,更容易出錯。脾氣不太穩定,微小狀況都可以讓你暴跳如雷。本週怕會有計畫之外的狀況來打擾你的工作,讓你手忙腳亂。

 

#水瓶座 (01/20~02/18)

 

各位水瓶朋友最近真的是辛苦囉,在壓力之下要完成許多工作。加油,壓力高峰的時候已經過了,從現在開始只會逐漸轉好。儘管偶而還是會遇到一些狀況,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到你的心情,但是還好拍拍衣袖就可以抖掉這些無謂的灰塵了。友誼的支持強大,想開一點,很快地各位水瓶就會拋下煩惱,投向朋友的溫暖圈圈。或有些不想面對一切的心情,但別玩過頭忘了睡覺,不然本週就要花很多力氣在調整作息上,因睡過頭而遲到的機率很大。工作效率有可能會因為精神不佳而低落。  

 

#雙魚座 (02/19~03/20)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駐處女座,雙魚們會開始感受到一些要你更好的壓力,可能是老闆的要求,也可能是自己積極想改變現狀的動力。對於安排好的計劃或是預計要達到的工作目標,未來這個月相對較容易遇到突發的狀況,可是身邊的助力也不少。本週就很有可能會因為半途殺出的程咬金打亂你原有的規劃,加上來自長官的奇特點子或是怪異想法,讓你有可能要重新再來。還好與廠商或同事的合作交流還蠻好的,可以認真完成一些進度。大概是有些疲累,週末就讓自己沈澱一下。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