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7.30 ~ 2018.8.05

 

本週星座排行:


1. #射手座:成熟穩健,金光罩頂
2. #處女座:財運亨通,貴人相助

3. #天蠍座:光芒閃耀,效率滿檔

4. #雙魚座:順水推舟,積極進取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上個禮拜太陽進入獅子了,對於很多白羊來說,未來這個月有可能會是今年工作與愛情運勢最旺的一個月,好好掌握一下。但是這禮拜好多白羊就有提不起勁的心情,也許是上週忙過頭,想要喘息一下,很容易有請假的念頭。然而本週其實有很重要的工作要進行,可能是醞釀已久的計畫,或是在事業上有新的開展。有從事股票或期貨投資的朋友,本週有機會在高風險的操作中獲利,但是困難度也高。部分白羊在本週也有大筆支出,導致荷包嚴重縮水。

 

#金牛座 (04/20 - 05/20)

 

最近有幾個星座不太順,金牛是深陷重災區的其中之一。但客觀來說,只要你能克制情緒,不出頭挑戰,你還真的不會有什麼事。本週有些意興闌珊的狀況,很容易感覺疲累,不想動、不想上班的心情特別強烈。但也無法真的放手,很多事情卡在中途的進程,得親力親為才完美。無論如何,認真的去體驗工作與生活是本週的重要課題,請試著跳出舊有的框框,以一種全新的角度去觀察與面對你的環境與身邊的人們。很有機會在意外之中得到新的啟發。

 

#雙子座 (05/21 - 06/21)

 

太陽在上週進入獅子座了,但因為水星與火星逆行又相沖,最近雙子們要特別留意禍從口出的狀況。但本週一開週就有可能遇到飛彈來襲,傷害不大,能閃就閃。友軍也可以即時馳援,有能力可以迅速收復失土,整理戰場。本週與廠商的合作狀況還蠻不錯的,也有異業結合的機會,對於短期內的事業發展還蠻有正面助益。工作有點多,請謹慎處理,就怕因為自己心不在焉導致的錯誤循環,鬼打牆到得在週末加班,收拾自己搞出來的殘局。

 

#巨蟹座 (06/22 - 07/22)

 

蹲得夠久了,巨蟹們開始要積極動起來,現在有了滿滿的動力往前衝刺,未來這個月獲得支持的機會非常多,也能有效拓展人際圈。眼前這個禮拜會是最近比較忙的一週,也可能會遇到不太中允的要求,讓你有些勞心費神。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壓力多來自於誤會,可能也背了別人的黑鍋,或遇到小人扯後腿。或許會看來一團亂,但且花些心思去整頓一下。別往心裡去,貴人來自於雪中送炭的朋友。

 

#獅子座 (07/23 - 08/22)


生日快樂!但諸多行星位於壓抑獅子的角度,讓各位在短時間內嚐盡人情冷暖,很多獅子依舊有「怎麼連自己生日到了也不開心」的拘束感。本週相對快活些,只要你不要太雞婆,就沒事。財務投資在本週也有收穫。適逢暑假,很多獅子也有出差或旅行的機會,也許正在國外旅遊,或是在因為工作需要有遠行機會。有機會獲得外國友人的支援,也可能在某個關鍵處有意外的突破機運。但還是別過度放鬆,可能會有人想要趁機扯後腿,讓你忙上加忙。

 

#處女座 (08/23 - 09/22)

 

上週因爲忙碌而有些壓力,還好本週身邊有人可以幫你分攤責任,可能是你的好同事,或是你的好夥伴。本週氣氛歡樂,整體來說運勢還不錯。有些財運,可能是你投資已久的標的來到了獲利點。投資運也很好,本週有機會買在低點,也有可能買到折扣極佳的商品。謹慎評估相關資訊,就很有機會從風險較大的投機操作當中得利。部分處女朋友有海外出差或旅行的機會,但還是要提醒最好提早準備好行李,出發前也要確認票證與住宿。

 

#天秤座 (09/23 - 10/23)


上禮拜有如雲霄飛車般的日子挺驚險,這禮拜讓我們繼續飛翔。這禮拜延續上週的狀況,有許多未完成的工作得處理。還好效率還不錯,雖然加班但還是可以在期限內完成。與同事的互動密切而頻繁,在時間壓力下,協力在工作上達到重要的里程碑。但也有可能會因為立場不同或權責不分,引起複雜難解的對立狀況。試著單純面對反而可以輕鬆化解看似無救的死結。有小偏財,但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也要想辦法先調頭寸。

 

#天蠍座 (10/24 - 11/22)


上禮拜的緊繃不知道是否讓你驚魂未定?還好很快就化險為夷。這禮拜警報解除,多數的天蠍們開始得有點光芒閃耀,像是從走紅地毯一般,在眾人目光迎接中面對本週的工作。工作效率不錯,你也可以多點時間做自己的計劃。雖然本週一開始可能案子就多得讓你應接不暇,一堆從之前累積到現在的案子還在等你,得花很多時間處理。但是工作量也相對變多了,突然間一整個大爆發,正常工作時間做不完,還搞得連續加班好幾天。

 

#射手座 (11/23 - 12/21)


這禮拜可能一開始就會遇到熱帶風暴壓境,讓你有一個非常緊迫的開始。小心面對,充分準備,以免遭遇雷擊。好運的你,先蹲後跳,很快地就雨過天晴。人氣旺盛,很有機會被風風光光地被拱上檯面,成為目光焦點。隨著壓力的釋放,你的表現也越臻成熟與穩健,倍受肯定,請把握任何可以發揮的機會。整個金光罩頂,大小事接踵而來,工作量也隨之增加不少。忙歸忙,吃喝玩樂的機會也不少,看場電影散心一下,或是去約個會也可以很開心。

 

#摩羯座 (12/22 - 01/19)

 

前陣子可能壓力真的大了一點,讓摩羯們有凡事都要細細斟酌的感覺。本週一開始就驚天動地,加油加油!滿檔的行程著實多了點,也可能會遇到複雜的狀況:拯救已經崩壞的專案、處理機車的客訴、電腦故障的狀況...等等。本週的不安定感就有點重,總是覺得好像漏了什麼沒做,這也好,讓你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工作進度與狀況,整合一下。這禮拜會議與電話有點多,也很容易因為職務的關係被大家注意到,好像突然之間公司沒有你就不行。


#水瓶座 (01/20 - 02/18)

 

進入七月之後,很多水瓶就有明顯感覺越來越忙碌了。忙歸忙,但可別埋頭苦幹,很容易因為忙過頭而走錯方向,做了白工。本週財務狀況不錯,或許是因為領了獎金。但別把錢拿去大吃大喝或隨意浪費掉了。會議有點多,電話也不少,適合發揮你長袖善舞的能力,透過文字或語言,說服別人接受你的點子與想法。但是小心別挖坑讓自己跳進去,在資訊交流的過程中承諾了超乎你能力或是位階的事情。多觀察,再行動。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

 

 

#雙魚座 (02/19 - 03/20)

 

雖然說最近的雙魚座有一點忙碌,一堆事情擠在一起,讓你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最近很多狀況都伴隨著機會與好運,在解決之後通常可以幫你帶來另外一片美麗的風景。本週很多雙魚可以一個很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工作,並依照既定的節奏完成任務。儘管可能會有立場上的歧異,但合作互補反而成就更大。順水推舟,有錢入袋、貴人相助。會議、電話、電郵有點多,到處拜訪客戶的行程也不少,忙得很開心。但記得找時間整理一下居家環境。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