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7.16 ~ 2018.7.22

 

本週星座排行:


1. #處女座:磨刀霍霍,大展身手

2. #天秤座:順風航行,向上提升
3. #摩羯座:貴人相助,友誼溫暖
4. #白羊座:偏財進門,投資獲利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白羊最近多數時間都很順利,也沒有什麼真正讓你人生有挫折的事情。狀況還可以,但容易無事煩。一時半刻間也無解,不如暫時擱置。這禮拜雖然工作量還是不少,可是還好你平常為人海派,同事或夥伴在這時候提供了不少有利的協助,減輕了許多負擔。有些白羊在這禮拜很有機會搶到爭取已久的訂單跟合約。但是比較需要困擾的問題是,工作上可能會遇到利益衝突的問題。有固定長期投資的朋友,本週可能會有不錯的獲利,也有些偏財運。

 

#金牛座 (04/20 - 05/20)

 

最近心情的躁動在本週似乎來到了沸點,而周圍環境中長久忽視的問題最近也慢慢浮上檯面,是一個隨時會被引爆的瘋狂狀態。但壓力已經在逐漸減輕,堅持一下。或許優缺點都被放大檢視,但適度的彈性與幽默可以把危機轉化為良機,別太鑽牛角尖。展現出專業的態度,你還是可以很風光自在地回到常軌。可能會遇到很好的發展機會,但你要仔細評估一下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否則過多的承諾只會讓你不斷加班。注意負面情緒,別讓它毀了你的週末。

 

#雙子座 (05/21 - 06/21)

 

這禮拜狀況比較多,有可能會因為不良的溝通或是錯誤的資訊而有做白工的機會,審慎檢視資料並加以處理整合是本週重要的目標。花點時間檢視並改善自我的工作流程,越來越多的工作量恐怕也讓你不得不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處理手邊的工作。但這也是一個精進自己的好機會,讓你發展出更有效率的工作模式。本週也有很棒的機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地,讓自己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遇到了好事不要遲疑,馬上把握。

 

#巨蟹座 (06/22 - 07/22)


最近的工作量有點多,但是不少巨蟹倒也甘之如飴,在繁忙之中刷存在感。本週的公文與會議真的多了點,讓你真的想花點時間靜下來暫停一下手邊的工作,做個整理。現在也是很好的時機,可以好好的把手上的東西做個整合,把它們擺到合適的位置上。在賣場工作的朋友,這時也很適合整理一下倉庫或是完成早該結束的任務。如果有安排重要的發表會,好好準備,很有機會備受眾人肯定。盡情發揮你的專業,讓你的卓越表現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獅子座 (07/23 - 08/22)

 

最近每個禮拜獅子好像都會剛好出一點事情,然後搞得心情不太美好。很多問題其實是累積已久懶得處理,甚至故意忽略的,直到遇到一個引爆點。本週有點偏財運,但是別太衝動。還是要優先顧好財務,就怕計畫中的收入沒有準時進帳,但也可能是為了開心的約會而奢華了一番,導致會有周轉不靈的狀況。會議多,電話不少,有很多獅子甚至需要到處奔波,但是為了重要的任務,看來也不得不接招。對於不太聰明的人要有點耐心,少動怒。

  

#處女座 (08/23 - 09/22)

 

金星進駐了處女座,讓處女座在本週就有個很棒的開始,快點霍霍磨刀,準備大展身手。雖然說有少數處女朋友可能因為精神亢奮,會有嚴重的失眠狀況。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人力或物資,本週是個大力爭取的好時機,可能在哪個沒有人注意到的地方,就被你找到需要的資源。電話、電郵與會議很多很多,但還好都算順利。拜訪客戶的行程不少,電話電郵往來也頻繁,有點折騰人。儘管忙碌的狀況依舊,本週的狀況極佳,盡力把握所有機會。

 

 

#天秤座 (09/23 - 10/23)

 

最近很多天秤們的脾氣都不太穩,心浮氣躁的,也很容易被惹怒。但平心而論,天秤們依舊維持在一個順風航行的好運勢上,很多向上提升的機會在你身邊出現,但就怕你心猿意馬,想太多以致於無法理性面對現實狀況。本週好像有大計畫要開始進行,或是有很不錯的新點子想要推銷,儘管放膽往前。也許很多人會告訴你時機不對,客觀條件好像還是沒有那麼十全十美,但還是邊做邊改,且戰且走比較實際一點。週末期間請多節制大吃大喝的機會。

 

#天蠍座 (10/24 - 11/22)

 

儘管最近天蠍遇到很多惱人的狀況,但有機會找朋友出去聚聚、吐吐苦水,心情也可以恢復不少。本週心情相對輕鬆,看來也幾乎沒什麼大事可忙,壓力不多,也有時間磨工夫。本週瀰漫著一種不想工作的心情,大概是真的對眼前的狀態灰心了,或是你的工作目標已經達成,整個生活重心已經飄移。其實作作白日夢也不錯,也許有什麼賺錢的新點子就被你想到了,但是也別混得太誇張。本週別過度堅持己見,適度參考前輩的建議會有幫助。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雖然沒什麼大事,但可別因為心情放鬆,而忽略了應該注意到的基本守則。這禮拜可能脾氣也會比較大,請注意要謹守本份,如果白目到不斷踩線,就有可能會招來厄運。壓力有點兒大,但是看來頭過身就過。有機會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也有機會與默契十足的夥伴在本週完成一些開心的任務,如果有跨組織或跨部門的提案,本週也有很好的合作契機。但要專注一點,心有旁騖的狀況下很容易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盡心盡力,整個鬼打牆。

 

#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壓力較大,有些摩羯可能身體出了點狀況,因為勞累過度而累出小病。這禮拜開始的輕鬆,可能是正在度假,難得有個悠閒的時光。但是好景不常,本週很有可能就被指派重要工作,讓你扛下不輕鬆的重責大任。雖然你不太願意,但請正面對待它,處理得當對你很有幫助。貴人運勢不錯,可能會從前輩那裡聽到好消息。但是這禮拜的職場運就差了點,可能會因為一件莫須有的事情被誤會,甚至影響到工作的進行。本週充滿了溫暖的友誼氛圍。


#水瓶座 (01/20 - 02/18)

 

最近是否過度勞累了啊?本週身體好像有點虛,有些老毛病又復發了。言歸正傳,最近很操煩,但是這禮拜的水瓶座看來沒什麼重要的事,不像上週好像在走鋼索一樣讓人心驚膽跳。不妨規劃一下旅遊度假的計畫,強迫自己轉換環境,放空且認真休息。本週有些水瓶要正視存在已久但遲遲沒有真正解決的問題,有些外來的壓力讓你不能夠再以末微枝節的理由逃避。狀況可能糾結的讓你鬱火中燒,但是如果不小心處理卻又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個人評價。

 

#雙魚座 (02/19 - 03/20)

 

最延續著上週的忙碌,本週有機會繼續加班趕進度。這禮拜的工作氛圍有點緊繃,或許是為了工作的目標而有利害衝突與競爭關係。但是對於雙魚來說,最近正在浪頭上,許多狀況都可以迎刃而解,不需要太過擔心。把焦點聚集在當下,依序把工作做好,別為了其他事情分心。別過度透支自己,不然這禮拜也很有機會生病。本週也很有可能找到機會大肆花錢血拼一番,但是買到失心瘋之後,回家看到收據反而驚醒,不知道自己在失憶時幹了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