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7.09 ~ 2018.7.15

 

本週星座排行:


1. #摩羯座:因勢利導,焦點人物
2. #射手座:位居要職,成果豐碩
3. #白羊座:財運臨門,開心旅行
4. #雙魚座:運勢興旺,表現突出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這禮拜看來有點小小的財運,看來是拿發票領獎金或是買樂透的好時機,祝福小羊們都有中獎喔!期待很久的獎金,這禮拜也有機會入袋為安。但別因為有額外收入就放肆消費,不然就入不敷出。如果你剛好有可是要小心避免在本週安排吃到飽的行程,怕吃多少就胖多少。週間的會議與電話有點多,要回覆的電郵也不少,也有短程出差或是旅行的可能。別把情緒帶入工作當中,不然可能會跟合作夥伴衝突,而你也該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手上的工作了。

 

 

#金牛座 (04/20 - 05/20)


金牛們是不是都在週末期間都有舒舒服服地睡飽飽呢?好囉好囉,認真收心一下,本週一開始就有重要的工作準備啟動,可能是你已經準備很久的案子。眾多「非你不可」的關切會讓你有些壓力,如果你正好負責跨組織的專案或計畫,本週要有更多的對談與交流,建立共識才能跨出下一步。或許也頗具有挑戰性,但是再困難的工作也會有整合成功的機會,但可能也要有所犧牲。好運的是,所需要的財力或物資支援也相對容易取得。

 

#雙子座 (05/21 - 06/21)

 

我真的知道,你的假期其實還沒結束,而且天氣這麼炎熱,在家裡多吹一會兒冷氣也是應該的。雖然不至於會有不開心的星期一,但就怕因為不正常作息而影響到了上班的狀況,就算是人在辦公室,感覺還是有部分的自己睡在家裡的床上。放鬆一下,然後就在不經意之間出包了。好囉好囉,錢沒那麼好賺,本週似乎就有一堆待辦事項讓你不得不快速進入工作狀態。快快暖好身子,活動一下筋骨,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提槍上陣,掌握大放異彩的表現機會。
 

 

#巨蟹座 (06/22 - 07/22)

 

生日快樂!雖然說這個月想低調的過,但是可能還是難以避免的浮上檯面。本週大體上是個輕鬆如意的一週,但如果你真的已經計劃好要認真做些什麼,這時候是找人幫忙的最佳時機。如果剛好手上有與其他單位或廠商進行的合作案,可以趁著這個機會獲得很好的進展。但這禮拜或多或少又有些不想上班的心情不請自來,遲到睡過頭的機率有一點大,就算勉強上班了還是難免有些倦怠感。可能會有些悶悶不樂的情緒,但還好狀況不太會持久。

 

 

#獅子座 (07/23 - 08/22)

 

看來長官挺關愛你的,有重要的工作要你處理,甚至逼你處理非責任內的工作。儘管老闆的要求讓人感到很無理,但是就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他也算是你的貴人,在幫你累積實力。相對來說,如果你對個人生涯或有什麼期待或是規劃,這禮拜也是一個很適合借力使力、向長官提出要求或想法的好時機。與其他單位或廠商在本週也有很有效率的合作關係,雖然對工作的方向可能會有些歧見,但也還能完成階段性任務。抓住關鍵資源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處女座 (08/23 - 09/22)

 

過了一個緊繃的雙子月,對於處女座來說,目前的巨蟹月會好過許多。本週就有個相對輕鬆的開始,有好多處女朋友正在國外逍遙度假~其他就算人在辦公室,可是心神大概也在旅遊。甚好,有許多工作放輕鬆地去做反而容易些,也不會給周遭同事太多壓力。說到壓力,這禮拜還是有些挑戰要面對。老闆或是重要長官好像終於看到了你的表現,給了你更多權力與責任,或是善意的提醒與建議。還是要提醒自己放鬆,避免意氣用事,以免反而起了衝突。

 

#天秤座 (09/23 - 10/23)


雖然現在太陽在讓天秤辛苦的巨蟹座,但相對來說,現在天秤在一個可以發揮自我的階段,只要亦步亦趨的謹慎行事,避免踩地雷就好。最近可能花了不少錢,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就要想辦法先調頭寸,可能要先回想一下,前陣子看來花了不少錢,倒也不會一直無解,試著跳出思考的框架,以新創的模式解決,或者試著尋求你可能沒有接觸過的方案。如果有重要的會議,請謹慎面對,以免因為準備不足錯過好機會。

 

 

#天蠍座 (10/24 - 11/22)

 

本週有機會跟同事密切合作,搞定一些重要的案子。但也或許是因為同事忙不過來,你因此被分配了多餘的工作,可也讓自己相對的也找到一個可以發揮能力的舞台。努力中的合約、或是爭取中的訂單,本週有可能獲得重要進展,但過程辛苦。透過與其他人合作的機會,本週也可以成就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這禮拜也很有可能遇到財務管理上需要關注的問題,有大筆錢財進出的跡象。有些天蠍有旅遊的安排,請提前準備行李,也須注意簽證。

 

#射手座 (11/23 - 12/21)

 

可能因為你在很重要的位子,或是因為最近參與了太多計畫,這禮拜一開始就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你去處理,也有一大堆不在計劃中的事情冒出來。許多案子累積在一起讓你壓力甚大,但還好你的抗壓性與效率在本週的狀況都還不錯,雖然因為一直加班而有些疲累,但應可以有效率的完成大部分的工作。同事很有可能會加入你的陣容,分擔你的工作,但要注意資訊的正確性。努力工作也是有回饋的,你正在爭取的合約或訂單,很有機會到手。

 

#摩羯座 (12/22 - 01/19)

 

太陽進入巨蟹座後,摩羯會有點壓力,有一種不得不處理、一定要面對的感覺會浮出檯面。本週排隊等你處理的案子著實多了點,也可能會遇到複雜的案子。萬事俱備,東風也來,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因勢利導,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不要害羞或推讓,這是極佳的表現機會,盡力發揮,讓大家發現你的優點。然而本週的工時也有可能再破紀錄。工作份量繁重,有好幾天都有加班的機會。別把工作情緒在週末時帶回家。

 


#水瓶座 (01/20 - 02/18)

 

本週記得要上緊發條,因為好多之前還沒做完的工作堆成山正等著你,還有可能會接到同事丟來的突發案件,或是有人把該負責的工作轉嫁到你的頭上!最好留點時間好好地處理累積的工作。本週看來也有可能要準備重要的簡報或報表,請盡全力準備,並且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發揮一下,讓公司高層或是同業對手對你刮目相看。但別過度堅持自己的想法,要兼容並蓄、尊重多元。可能會因為工作太多而有加班的機會,也請小心運動傷害。

 

#雙魚座 (02/19 - 03/20)


最近看來很旺,看起來會有很多會議與電話,以及短程的拜訪行程,滿滿地塞滿你的時間、桌面與大腦,讓你一下子忙碌了不少。大量的資訊中不乏重要的信息,得好好消化處理一下,看來也會有不少時間是在處理後續的跟進與彙整工作上。事情有點多,有點雜,但我相信以雙魚朋友們的敏銳程度,應該不難發現隱藏其中的重要資訊。可能很多討論都與權力責任分配離不開關係。盡力爭取可以讓你曝光的機會,讓你的能力與優秀表現被大家看見。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