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6.25 ~ 2018.7.01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子座:心想事成,事業巔峰

2. #巨蟹座:臨危授命,盡情表現
3. #摩羯座:輕鬆舒適,友誼溫暖
4. #處女座:左右逢源,玩樂約會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在太陽進入巨蟹座之後,整個氣候與氛圍就不一樣了,開始有些多愁善感,加上一點點糾結與沈悶。可能會想起失去的機會、錯過的情人、或是擦肩而過的好運。別理會之前的糾結與困頓,試著淡定對待。本週就有很好的貴人運,可能是是職場的前輩幫你解決了困擾的問題。但是要小心錢包意外的大失血,可能有高額支出或是大筆帳單的困擾,財庫洞很大,這讓你能更務實地去考慮新機會的可能發展。不過白羊同學們寅吃卯糧的機率很大。

 

#金牛座 (04/20 - 05/20)

 

這個月隨著工作狀況的增加,你可能會對逐漸累積的壓力很有感,雖然說最近忙到有點質疑自己的能力,但是忙歸忙,很多努力都是做一分被看到三分,是很有效果的投資。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在這個禮拜要特別注意,小心突然殺出的程咬金壞了同盟關係。與同事夥伴的合作關係在壓力下也變得更為緊密,可望一起攜手完成某個重要目標,但也相互怨恨。投資來到見好就收的程度,不要貪心追價,趕快獲利了結出場。

 

#雙子座 (05/21 - 06/21)

 

最近雙子運勢超旺,幾乎來到一個心想事成的程度,財務也活絡。也許是因為最近真的成就不少功績,本週的你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但是你的效率卻也有可能同時進入了最混亂狀態,要小心別因為疏忽導致不少缺失。過多的工作量,有可能會讓你有好幾天的加班,部分朋友可能因此會失眠、作息大亂。合作關係在本週也比以往緊密,雖然說可能會有一些立場上的衝突,但瑕不掩瑜。小心避免被錯誤的資訊或是二手傳播誤導。

 

 

#巨蟹座 (06/22 - 07/22)

 

生日快樂!最近有點爽的巨蟹座,生活過得挺怡然自得,運勢低調的好。本週有不錯的機會,讓你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可能會臨危授命當救火隊,有些壓力,但是只要妥善運用你的人脈與資訊,也是可以有些收穫。有些巨蟹忙到一個不行,可能是最近累積下來的工作一下子通通爆出來,讓你像八爪章魚一樣手忙腳亂。最好先評估各項工作的優先順序與重要程度,免得像無頭蒼蠅般地手足無措。分身乏術,恐怕得加班好幾天。可以透過運動來排解壓力。

 

 

#獅子座 (07/23 - 08/22)

   

本週一開始就怒氣攻心,到處噴火,如果手上有機關槍,你大概會無差別掃射。哎呀也別怒了,先專注在自己本份的工作上,把該修正的、還沒整理的,耐著性子把它們做好。儘快收拾戰場,不要擴大戰線。可能也要花些時間整理你的工作,不管是工作內容的資料彙整還是辦公用品的清理歸位,都要趁空處理。等氣頭過了,這禮拜其實還挺開心的,吃喝玩樂的活動一樣也沒少,在職場也是發光發熱、萬人矚目。儘管週末有加班的可能。

 

#處女座 (08/23 - 09/22)

 

最近處女座超忙碌,如果你剛好很積極地想做些大事,目前看來很適合,左右逢源。本週就很適合透過人脈去找尋財源與所需要的資源,但過程可能曲折。本週電話、電郵與會議的頻率挺高,而拜訪客戶或是短程往返的通勤也會比較頻繁。會議前要做好準備,以免沒有共識、浪費彼此時間。可能會因為沒做好的地方而受到責難,然而也不必因此感到挫折或是煩躁。見招拆招,從基本處著手,大部份的難題就可以循序解除。週末適合外出約會。

 

#天秤座 (09/23 - 10/23)


天秤朋友最近要開始繃緊點了,儘管最近日子還蠻開心的,但看來在未來這個月會有些壓力,這禮拜開始可能就會陸陸續續遇到一些挑戰了。如果你需要金錢或是資源上的支持,本週很可能會遇到不得不去向老闆開口爭取、或是請求其他夥伴支援的狀況,挖東牆補西牆。本週行程多,會議與電話、電郵可能會多到一個讓人應接不暇的程度,需要注意資訊傳遞的正確性,小心禍從口出。如果遇到被誤會或是背黑鍋的狀況,不要閃躲,儘快正面解決。

 

 

#天蠍座 (10/24 - 11/22)

 

有些天蠍最近可能會遇到煩心的事,或是不如意的狀況,短期內也沒有立即的有效處方,只能讓時間去解決。太陽進入巨蟹後,狀況會比較容易控制些,但可能你還是容易心情鬱悶。本週你有很好的機運,或許是新的工作邀約、一個甜美的愛情機遇,但請謹慎面對,容易有意外的變化。你一直想做的計畫有可能會遇到阻礙,需要有點耐心與魄力去面對。還好會有可供運用的資源來幫助你減輕壓力,可以花錢處理的問題都是小事。週末不妨外出散心。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面臨的壓力開始有鬆解的跡象,也有機會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再續前緣。或許因為心力交瘁,讓你沒什麼工作的心情,根本就沒有進辦公室的動力。宿醉、睡過頭、遲到是這禮拜要注意的事,如果有重要的行程,請提早作好準備。但相對來說,本週其實很適合開始執行規劃已久的專案或是重啟擱置多年的計劃,就算是還沒有個譜,只要看起來對未來事業有幫助的事情,去做就對了。未來這個月的體力也是比較容易透支的,請多休息、放鬆。

 

#摩羯座 (12/22 - 01/19)

 

或許最近太多機會出現在身邊,讓你猶豫是否該做個抉擇。本週呈現一個輕鬆活潑的氣氛,可能會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遇到有趣的新朋友、或結識特別的合作夥伴。雖說未來這個月的大環境看來有點憋,但還是有部分摩羯可以找到悠遊自處的方式。這個禮拜有些摩羯就不太想上班,躲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的慾望十分強烈。因為精神狀況比較散慢,在工作上很容易會因為忽略細節,而讓你不斷重複的鬼打牆。還是趕快振作一下吧!


#水瓶座 (01/20 - 02/18)

 

多數的水瓶最近在慘淡經營、苦中作樂,尤其是最近這幾個週的壓力有點大,許多需要你正視的議題讓你有些喘不過來。本週很有可能一開工就要面對挑剔的老闆與狀況百出的蠢事,儘管你就早預料到,可是真正遇到了還是會讓你跳腳。還好你朋友對你很支持,很快地各位水瓶同學們應該就會拋下煩惱,轉身投向友情的溫暖懷抱當中。多數水瓶可以獲得一些不錯的幫助。但如果你是喜歡摸魚的水瓶,本週就要認真一點,以免被老闆抓包。

 

 

#雙魚座 (02/19 - 03/20)

 

或許最近太多狀況,許多雙魚在本週依舊處在黯淡的狀態,心情沒來由的就是一個惱火。太陽進巨蟹座了,好運也逐漸接近雙魚們。本週其實還是很多狀況,但都不是你可以掌控的,不如就輕鬆面對。進公司似乎也是因為被責任感驅使著不得不工作,有些不甘不願。也別太放鬆,老闆可能會對他長期關注的項目給你些關注,就算可能一時間壓力很大,只要以嚴謹且勤勉的態度去面對就容易獲得讚賞與肯定,也能藉此機會要求需要的協助與支援。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