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6.18 ~ 2018.6.24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晴空萬里,人氣直升

2. #金牛座:專業表現,自在風采
3. #天蠍座:豁然開朗,友誼扶持
4. #水瓶座:團隊合作,財務流動



本文同步發表於 InStyle 時尚樂
 

#白羊座 (03/21 - 04/19)


這個月雖然不忙,但還是會為了難搞的事情心煩。還好本週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晴天!可能是來自工作上的好消息,可能是搞定合約、或讓你人氣直升的美妙機運,或是桃花在身邊飛舞的美妙景色。但是需要處理的工作似乎也很多,而且每件工作看來都有點耗時費力,你可能需要因此犧牲一些個人的計畫。但還好你平常為人海派,同事與夥伴在這時候提供了不少有利的協助,減輕了許多負擔。週間要避免為了小事就跟親近的朋友或同事吵架。

 

#金牛座 (04/20 - 05/20)


最近金牛常常有誤踩到地雷的狀況,疲於應付,也越來越多做白工的機會。隨著太陽進入巨蟹座,未來這個月有更多旅行與出差的機會。可惜在本週得為了收拾別人的殘局而忙碌,或是要面對自己的弱點。別煩,對你而言都算是可以處理的小狀況。大多數金牛的人氣會轉旺,讓你光芒閃閃地讓人無法直視。整理一下,展現出專業的態度,你可以很自在地展現風采。但本週也因此增加不少工作,有加班的可能。不妨多多透過運動來化解壓力與負面情緒。

 

#雙子座 (05/21 - 06/21)

 

太陽就要進入幫助雙子累積財富的巨蟹座了,你的努力,最近陸續會轉為實質的回饋,但也容易心寬體胖。本週以一個開心的節奏開始,效率挺好,完成不少會議與出差行程,但是對於重要的會議或是拜訪行程,還是要做好周延整理與準備才出門,也要保留一些時間的彈性。小心老舊的地雷被引爆,多花點時間處理以前沒做好的事情,或是即將結案的工作。要特別注意資訊的整合,零散的資料只會讓你更忙亂。本週後段是個盡情享樂的狀態。

 

#巨蟹座 (06/22 - 07/22)

 

太陽將在本週進入巨蟹座,以美好的角度會合了水星與木星,未來這個月的愛情運勢極旺。別因此感到焦慮,打開心胸,也調整一下自己的節奏與腳步。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吃喝玩樂、豐衣足食,也有機會從工作中進財。與其他人的交流機會也很多,電話、會議、公文往返,都可以讓你的想法推廣出去。東奔西跑的拜訪也不少,但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往預計目標再前進一點點。但注意別因為忙碌就任意發洩負面情緒,隨時保持正面積極的期待。

 

 

#獅子座 (07/23 - 08/22)

 

 

太陽將在本週進入巨蟹座,獅子們最近面對的混亂狀況將逐近進入收尾的階段。禍福相依,從容看待,美好的結束也代表將迎來更精彩的好運。雖然在本週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價值觀上的衝突或小人干擾的困擾,但也會是你佈局已久的計劃面臨了重要的修正選項,請把握轉彎的機會。這禮拜有很多吃喝玩樂、滿足購買慾的安排,而行程上的會議與拜訪活動也偏多,很多交流與溝通都跟資源分配與事業發展環環相扣。注意情緒的控制,多維持平穩的心情。

 

#處女座 (08/23 - 09/22)

 

太陽將在本週進入了友好的巨蟹座了,最近的苦悶運勢看來會有些轉圜的空間!但或許最近負面情緒累積太多,以至於本週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很強烈。工作效率有點差,進度緩慢,也有不斷鬼打牆的狀況。此時未經深思熟慮的躁動反而容易觸發不良的連鎖反應。火氣不小,很容易為了小事發飆,要謹慎控制自己的情緒。但如果你需要其他人的幫忙時,本週卻可以聽到最直接的幫助與真實的建議。新的計劃很有機會在本週啟動,也有好的機緣。

 

#天秤座 (09/23 - 10/23)

 

本週太陽即將邁入巨蟹座,天秤開始要適應未來這個月可能會遇到的卡關狀態。還好本週延續著你在人際關係上的好運,如果你正在處理多方的合作案,此時正是一個發揮八爪章魚功力的好時機,通通整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讓工作進度大超前,一同達成重要的目標。但或許是最近的負面能量大爆發,這禮拜感覺特別厭世,有的天秤甚至超想提出離職單。作息也有可能會大亂,如果需要早起的人,請不要熬夜。本週其實也有不錯的機運,富貴險中求。

 

#天蠍座 (10/24 - 11/22)

 

太陽即將在本週進入巨蟹座,對於多數天蠍來說,蟄伏已久,準備躍起,或多或少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但本週還是有點壓力,可能工作上遇到意外插曲,或是老闆與客戶心情不爽,導致你跟著承受情緒上莫須有的壓力。但相對來說,保持巧妙的柔軟身段可以讓你被照顧到。如果鬱悶,從友情的支持中能讓你迅速補充正面能量。如果本週有旅行或度假的安排,出發前務必再三確認護照與機票、車票,也留意交通工具的狀態。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很多射手朋友都面臨些壓力,常常有忙不過來的感嘆。本週太陽即將進入巨蟹座,忙碌與壓力的狀況會減輕不少,但反而要多注意口舌是非的狀況。本週一開始的心情還是輕鬆愉快的,行事曆上看來也沒有什麼大事,但還是要居安思危,趁現在擁有主導權時,準備一下本週可能會遇到的案子或是規劃一下近期的工作計畫。本週來自老闆或長輩的壓力不少,先別過度自我防禦,認真聆聽反而可以獲得珍貴的學習,貴人可能因此出現在你身邊。

 

#摩羯座 (12/22 - 01/19)

 

雙子月來到了尾聲,接下來的巨蟹月就要把眼光拉高一點了。也許你早就有感覺到最近對於自我的期許又高了一點,想要得到的目標也有近在眼前的感覺,可惜都有難以跨越的一步之遙。這個禮拜一開始就有可能會被預期外的消費嚇到,或許你已經有心裏準備,但是你最近的財務狀況可能比你知道的還緊繃。多數的摩羯在本週沒什麼大事,不妨找些時間吸收新知,或許會在不經意之間獲得啟發。但輕鬆的時光不會太久,週末前後有不開心的情緒。


#水瓶座 (01/20 - 02/18)

 

太陽將在上週進入你的事業宮,遇到正在駐點的水星,加上火星的運作,未來這個月工作量大增,加班將會是家常便飯(別哭)。本週是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也許是跟你的同事一起完成某個重要目標,或是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但可能需要適度妥協。本週財務狀況不錯,可以嘗試積極投資。但也要注意身體的狀況,不要過度勞累,以免舊疾復發。或許可以找時間安排一下旅遊的行程,但要注意交通安全,以及可能遇到的誤點狀況。

 

 

#雙魚座 (02/19 - 03/20)

 

這個禮拜太陽將從雙子座進入巨蟹座,雙魚們頭上的烏雲就要散去,陽光灑進。儘管這個禮拜一開始就可能會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可是需要處理的問題也多到一個讓你想要翻臉的程度。往好的方向來看,還好最近的效率算還不錯。如果你想要簽合約或是訂單,本週要小心半途殺出的程咬金。與夥伴、團隊的關係要避免過度配合他人而搞得自己不開心。有些雙魚要面對必須在工作上交出成績單的壓力,可別失了自信,正面迎戰反而贏面更大。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