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8.6.04 ~ 2018.6.10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職場紅人,備受矚目
2. #白羊座:夥伴相助,輕鬆愉快
3. #雙子座:貴人拉拔,開心順利
4. #摩羯座:能量飽滿,資源到手

全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雜誌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白羊的抗壓性極佳,雖然說在最近有遇到許多你無法掌控的狀況,我都相信你還是可以正面積極的去面對處理,好運還是在你身邊。同儕夥伴,或是合作廠商,在本週也給了你不少幫助,讓你的工作輕鬆不少,心情也十分愉快。只是這禮拜心情有些懶散,沒什麼心思在工作上,可能還沒到週末就想翹班去渡假。或許是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對於未來的計畫有些擔心與無力感,心情也因此不是那麼地美麗。週末時有可能非常煩躁,小心別對家人亂發脾氣。

#金牛座 (04/20 - 05/20)

雖然運勢很旺,也持續了好一陣子,但是有些金牛開始有感覺到生活的壓力開始慢慢累積了。本週還是別太招搖,就怕老闆或奧客可能會出怪招,所以還是低調些好。快快檢視一下之前的工作有沒有哪邊沒有做好,趕快補起來,免得就算老闆喜歡你想要放水,卻因為同事的機掰而被牽連。可能他人的一個無意或是白目的動作,讓你不得不在原有的工作範圍之外,分神處理別人的事。有可能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或是參加同學會,是一個開心。

#雙子座 (05/21 - 06/21)

生日快樂!最近運勢太旺,搞得體力有點差,有些雙子可能週一上午就請病假了。在本週的運勢看來大致上是很開心順利的,輕鬆愉快,偶而摸摸魚,出個小差。如果有遠行或出差,也要給自己的行程保留一些彈性,可能會有額外行程或是會議逾時的狀況。有貴人運,老闆或長官也適時給了一些援助,但或許也因為你對長官有所請求,導致也有隨之而來的壓力,視狀況應對,未必要全盤接受。本週可能有重大訊息會影響比較投機的投資,請小心操作。

#巨蟹座 (06/22 - 07/22)

可能是因為在週末期間遇到的狀況,讓你在本週一開始就是落寞低迷的心情。不需要孤影自憐啦!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期待太不切實際而有點心理壓力。但是本週比較有可能需要你認真關注的首要任務在於金錢的管理上,有可能要面對財務上的重要決定,或是也有可能遇到不錯的賺錢機會。本週有如倒吃甘蔗,雖然開始時的可能有點悶,但都是小事,看來轉個念頭就可以輕鬆解決。有些巨蟹有出國的機會,也許是旅行假期,但也可能是公差。

#獅子座 (07/23 - 08/22)


延續上週的忙碌,你可能連週末假期都在加班,沒有好好休息。在假期結束後就有點討厭了,之前沒有處理好的狀況,在本週就出來給你搞烏龍,讓你接下來的幾天都會為了這意外的變數收拾殘局。尤其是如果身邊有行事不太靠譜的同事,更會讓你有在大晴天時被落雷擊中之感。你也別過度主觀地挑剔同事,他們有可能做到一半被你氣走,反而造成困擾。週間有可能會有大筆金額的支出,雖然你可能早有心理預期,但是你的錢包可能還沒有準備好。 

#處女座 (08/23 - 09/22)

感覺最近很多工作與案子都讓你備受壓力,神經緊繃。也許也因為你正處於一個重要的關鍵位置,也因此似乎大家都要想找你幫個小忙或討個人情。別過度承諾,因為本週的工作幾乎爆量,你自己份內的工作就有得你忙了,但是相信以處女座朋友的效率與理性,一定可以妥善處理好的。非常忙碌,加班也挺多。同事們或許會在必要時候拔刀相助,但就怕與同事因為利益糾葛而衝突。切記一定要適時休息,別過度透支體力,不然在健康有可能會出狀況。

#天秤座 (09/23 - 10/23)


陪陪家人、或是整理一下居家環境,都能讓你獲得滿滿的能量。本週上班時還是要乖乖的認份,把之前還沒處理完的工作拿出來好好追一下進度。但是別因為發現錯誤就慌了手腳,快快重整旗鼓,因為本週你的運勢可是會旺、旺、旺得很誇張,在工作上可能會有重要的表現機會,讓你備受矚目,可以讓你的評價更受肯定,成了職場的大紅人。很有機會大受眾人的愛戴,一堆人情請託也上門了。也因此緣故,本週有好幾天可能要加班,處理額外的工作。

 

#天蠍座 (10/24 - 11/22)


本週大概會以重要的會議或是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電郵開始。別忙昏頭了就開始脾氣暴躁,隨時注意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清明的頭腦與冷靜的心。有可能遇到奧客或是機車的同事,因而心情看來會有些怒氣。本週預定的工作計畫有可能會因為突發事件而必須調整,或許是以前沒有做好的事情,在關鍵時刻扯了你的後腿,導致效率受到影響。大家都對你有很多期待。我也相信你可以善用這個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被大家肯定的難得機會。

#射手座 (11/23 - 12/21)

恣意吃喝的週末假期結束後,大部份的射手朋友們都可以帶著滿滿的正向心情(以及體重)回到工作場合。只是你要有點心理準備,本週的會議、電話或公文將有可能會多到一個爆炸,你可能還會需要為了自己部門的資源與利益出來與不同立場的其他部門角力。廝殺慘烈,互有勝負。本週也有很多基本的流程要處理,很多之前沒跟進的工作要補上。週末避免玩樂過度,以免樂極生悲。注意夜深人靜時的鬱悶情緒,與閨蜜好友的互動能幫助你釋懷。

#摩羯座 (12/22 - 01/19)

過完了一個很廢的週末假期,這禮拜的摩羯朋友們以滿滿的精神與活力回到工作場合,連帶地也給周遭的同事們帶來正向能量。本週很適合開始新的計劃或是發起新的願望,財運也不錯,但在生活或職場可能要面對資源重新分配的狀況,如果正好部門需要爭取預算或是資源,不妨就大膽提出需求。週間的會議、電郵、電話相當多,重要的客戶也有可能需要拜訪,有種行程爆滿的感覺。週末狀況比較多,尤其有可能與家人因為觀點不同而有爭執。


#水瓶座 (01/20 - 02/18)

可能週末過得有些累,本週剛開始時上班的動力不太強,有點恍神。好啦好啦,快點收拾起懶散的心情,本週可是有重要的工作在等你。雖然說機會在眼前,但是你也面臨了非常強勢的競爭對手,也有後勤支援不足的匱乏感。但就怕妳自己也有些沒自信,有點四面楚歌的感覺。但是別踟躇了,等火車頭動了,後面的車廂就會跟上的,貴人也會在關鍵時刻出現。本週看來也有不錯的聚餐與應酬運,可以多多參與。藉著這個機會,讓更多貴人認識你。

#雙魚座 (02/19 - 03/20)

或許最近在職場上遇到許多苦悶的事,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在這禮拜特別強烈,賴床、睡過頭、遲到的機率大增。雖然想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可是做不完的工作一直在腦海中叮叮叮地提醒你,不去上班就等著出包,看在薪水的份上,我想你應該還是會想辦法抽空處理一下工作。本週的壓力來自於層出不窮的臨時狀況,老闆或長官的要求也很多,恐怕很容易陷入一種心有餘但是力不足,時不我予的狀態與感嘆。本週也有可能會遇到有點挑戰的新機會。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