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4.30 ~ 2018.5.06

 

本週星座排行:

1. #金牛座:團隊合作,過關斬將

2. #巨蟹座:運勢提升,名聲遠播

3. #雙魚座:貴人提拔,好運強旺
4. #天蠍座:鴻運當前,魚躍龍門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也許是因為最近的氣候開始轉熱,偶爾的不穩定降雨,讓白羊的脾氣很容易被小事引起波動,很有可能前個週末假期就因為一些狀況讓你悶悶不樂。冷靜一下,最近陸續有些收入進帳,雖然無法完全解決財務緊繃的狀況,但也讓你不至於壓力太大。本週也很適合檢視一下你的投資或是保險配置,可能會發現更有效率的調整方式。但要注意一下控制物質慾望,別左手進右手出,導致錢包依舊扁扁。旅遊是本週最熱門的話題,也許會有新的靈感出現。
 

#金牛座 (04/20 - 05/20)

 

生日快樂!儘管太陽進駐本命,金牛們還是謙卑,要學習透過別人的幫助去完成工作。尤其是在這個禮拜,你非常有機會締結新的同盟關係,或是得到等待已久的訂單。與同事夥伴的合作關係也變得更為緊密,可望一起攜手打下某個重要目標。如果你有正在努力的合約或是訂單,有機會完成任務,也有機會換新工作。但是,過程充滿挑戰,適度妥協,不要一意孤行。本週也有好財運,長期關注的投資標的,可能來到適宜進場的買點或賣點。

 

#雙子座 (05/21 - 06/21)

 

本週很有可能會來到這個月最忙碌的巔峰,除了自己的責任範圍外,也加上支援或處理其他人的失誤,過多的工作量有可能會讓你加班好幾天,這對你來說恐怕不是什麼開心的狀況。可能需要透過團隊合作,一起攜手為了重要的工作目標而努力奮鬥。儘管可能會有立場上的歧異,但大敵當前,要屏除過度的主觀意識,以免影響彼此合作的氣氛,很有機會達成重要目標。努力已久的合約、訂單、合作備忘...等,成功的機率很大,要掌握機會。

 

#巨蟹座 (06/22 - 07/22)

 

大部份的巨蟹朋友們開始陸陸續續都遇到了開心的事情,就算沒什麼大事,只要能感到安定就舒適自在。本週有可能會是你在這個月運勢最旺的一週,人氣鼎盛,名聲遠播!很適合主動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展現給重要的人看到,也許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就被你抓著。雖然開心,卻比以往都來得忙碌些,好多事情擠在一起需要你處理,親力親為。工作壓力有些大,可以透過運動、按摩來放鬆緊繃的身體。週末期間別因為小事情就與家人爭執。

 

#獅子座 (07/23 - 08/22)

 

本週可能是最近遇到最多狀況的時候,週一就可能會因為他人的干擾而發怒。別太容易被激,儘管你非常有可能火山爆發,但還是先專注在自己眼前的工作上,把該做的事情耐著性子把它們做好。試著透過運動,或是整理居住環境來排解負面情緒。驟雨來得急,但晴天來得也快。在本週也有萬眾矚目的好運!可能是你計畫許久的活動,或是是耐心期待的機會。輪到你出場表演的時候到了,天時地利,但也需要其他人的配合,所以姿態請放低點。

 

#處女座 (08/23 - 09/22)

 

在進入金牛月之後,加上木星的作用,處女座將會有很多旅行與客戶拜訪的機會。本週就很有出差與旅行的話題,而電話、電郵與會議的頻率,非常有可能來到近期的最高峰。雖然有些累,但是倒也可以從中獲得不少重要的資訊,只是後續的整理與追蹤工作讓人感到疲勞,要從不同的觀點與衝突的立場中找出共同點與妥協處,加上難以改善的現實狀況,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容易感到浮躁,脾氣有點不穩定,小心別因為日常瑣事就被激怒。

 

#天秤座 (09/23 - 10/23)

 

雖然說有些天秤最近遇到的小人有點多,但就像是蚊蟲咬傷般,傷口好了就沒事。如果你有醞釀很久的計畫,這禮拜是開始的好時機,天時地利,也有合適的資源可以運用。如果想要開發財源,這禮拜也很適合佈局一下。本週似乎也有不少會議,也很有可能會有不少拜會行程,但看來可以透過頻繁的溝通,有效率地促進不少工作的進度。最近小人運還是很旺,要隨時注意你自己份內的工作,並做好整合。週末期間要注意克制脾氣。

 

 

#天蠍座 (10/24 - 11/22)

 

最近的好運都跟著壓力一起來,看來很美麗,但都差臨門一腳,天蠍們要再努力一點去向前衝刺。這禮拜一開始運勢就很強大,有可能是期待已久的消息,或是邂逅了令人心動的對象。你的本質與優缺點會被彰顯,可能會被挑剔,但是也有補救的機會。不忮不求、不屈不撓。這禮拜也有機會從長期投資中得到不錯的獲利,或是等候已久的業績獎金,但請注意節制支出。週末期間如果有旅行的安排,請多留意交通,路程行進之間狀況比較多。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射手朋友的日子過得蠻充實的,事情很多,但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壓力,工作也挺順利的,只要你沒有太多期待,或是故意去挑戰別人,就不會有什麼意外。維持放鬆的心情,別過度憂慮可能並不會發生的事情。但別熬夜,不然睡過頭、遲到的機率大增,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請提早準備。如果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與計劃,這禮拜倒是很適合提出來討論。醞釀已久的計畫,可以在這個禮拜啟動,天時地利人和。週末期間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物質慾望。

 

#摩羯座 (12/22 - 01/19)

 

可能是因為週末期間有些不開心的事,摩羯想轉換環境,逃避衝突的慾望十分強烈。還好本週的人際關係很旺,快快去跟朋友約吃飯或是打球,不然一起唱歌看電影也不錯。與其他單位、廠商的互動在本週也不錯,有助於工作的進展,但注意沒有意義的嘴砲。別在週間酗酒或熬夜,不然就有可能誤到正事。或也因為精神散慢,在工作上很容易會因為忽略細節,而讓你不斷重複的在修正錯誤中鬼打牆。趕快振作一下,不然就要收拾自己造成的殘局。

 


#水瓶座 (01/20 - 02/18)
 

水瓶最近的壓力有點逐漸沈重的跡象,許多需要你正視的議題與狀況讓你有些喘不過來。這禮拜就像是「泥菩薩過江」,多謹慎行事,注意別因為小疏失被過度放大,背了一個超乎你權責的黑鍋,被打成千古罪人了。妥善處理,低調面對,雖然老闆很機掰,但謹慎處理總能平安渡過,也別過度承諾你無法承擔的重責大任。撇開可能會遇到的挫折,其實本週水瓶還是可以有開心的生活,有強大的人際關係作為後盾,也有可能會遇到想念的老朋友。

 

#雙魚座 (02/19 - 03/20)

 

大部份的雙魚在金牛月都處在一個好運的狀態,而且最近的星象對於雙魚依舊友善,算是稍微彌補了去年磨練不斷的挫折感。本週的好運就超旺,心情沒來由的就是一個開朗,加上有的雙魚會有些小福氣,趁著難得的時光出國逍遙去囉。貴人運勢強旺,但可能是以負面的方式讓你獲得不同的學習。雖然對於部分雙魚來說,可能是被外力逼著做出調整的,但傻傻做也是會有收獲。還要好好的保護好你的電子用品,就怕意外發生手機或是電腦的問題。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