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8.4.23 ~ 2018.4.29

本週星座排行:

1. #白羊座:豬羊變色,好運提升
2. #天秤座:團隊合作,進度超前
3. #巨蟹座:走出沈悶,享受生活
4. #獅子座:機會臨門,希望再現

本文同步於 時尚樂 InStyle Taiwan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水星結束逆行。本週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大的晴天!可能是來自職場上的好消息,或是愛情花瓣飛舞的美妙景色。但是這禮拜需要處理的工作似乎也很多,而且每件工作看來都有點耗時費力,你可能因此需要調整一些個人的行程或計畫,但不礙事。也很有可能是為了要趕進度,所以效率大爆發,把一堆未來的工作在短時間內完成。其中也有許多部分需要你親力親為。可能因此需要犧牲一些私人的計畫。本週工作時間比較長,還是提醒你記得多休息。

#金牛座 (04/20 - 05/20)

生日快樂!太陽本週進駐金牛座,金牛會逐漸有感覺最近的人氣開始高漲,但是狀況也因此變多,有點壓力浮現。本週可能就會有個讓你感到憂鬱煩悶的開始,預計完成的工作,可能會因為臨時的狀況而延期。但是看來對你而言都算是可以處理的小狀況,只要靜下來專心面對,就能妥善解決。在本週也可能會有很多人都來尋求你的協助,讓你一時之間炙手可熱,光芒閃閃地讓人無法直視。但是工作量也是讓人傻眼,這禮拜恐怕有好幾天要加班趕進度。

#雙子座 (05/21 - 06/21)

雙子最近有好多工作要處理,假期有點遙遠,只能務實的面對生活。本週以一個迅速多變的節奏開始,工作量不少。主要是因為滿檔的會議、電話、跑不完的行程,讓你忙碌不堪,但看來可以趁勢完成不少延宕已久的工作。效率不差,但是別因此就偷懶。早該整理的資料、以前就該調整的流程、一直拖著不想處理的工作...等等令人討厭的事情,好像約好的一樣,在這個時間點陸續浮出檯面。注意細節的處理,提早準備、主動出擊。

#巨蟹座 (06/22 - 07/22)

隨著太陽進駐金牛座,巨蟹最近孱弱不振的運勢上有逐漸往好運邁進的跡象,節奏也緊湊許多。本週有個還不錯的開始,從週末的沈悶中走出來,以一個忙碌的姿態面對世界。很多巨蟹馬上就有享受美食佳餚的機會,不管是應酬、或是朋友聚會,都可以有個滿足的體驗,但請多點節制。與他人的交流機會也多,電話、會議、公文往返,讓你忙碌,但也讓你的想法推廣出去。出差、拜訪的行程不少,只要認真努力,就可以往夢想目標再前進一點點。

#獅子座 (07/23 - 08/22)

本週開始星象有些變化,運勢也跟著面臨許多挑戰。太陽進駐金牛座後,與正在逆行木星一起擾亂獅子們。整個運勢喜憂互見,但別對自己的能力心存懷疑,信心動搖了就容易白受磨難。不管準備好了沒有,全力應戰吧!很多獅子在本週一開始就有機會出現,可能是佈局已久的計劃來到了啟動的好時機,或是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出現在身邊。這爆發的好運就像乾旱後的一場大雷雨,喚醒了生機,但也可能讓你全身濕透,請穩定面對。本週財運不錯。

#處女座 (08/23 - 09/22)

很多處女座朋友在週末有好幾攤朋友的聚會,看來玩得很開心,很有可能會因為宿醉而導致週一睡過頭。本週看來不太想要上班的心情很強烈,或許是因為不想面對工作,導致效率低落,徒做白工。部分工作倦怠已深的處女,本週極有可能衝動丟辭呈。本週一動不如一靜,未經深思熟慮的操作反而容易因為資源受限而在成果上打折扣。小心別踩到別人的地雷,觸發不必要的反感或牽制。如果你能保持開放的態度,本週倒是得到有益的意見與建議。

#天秤座 (09/23 - 10/23)

最近許多狀況也都不在天秤的權責掌控之下,雖然無奈,但只要聽命做事也能順順過。本週在人際關係上有極佳的好運,如果你正在處理多方的合作案,這時正是一個發揮八爪章魚功力的好時機,藉由同事的幫助與其他單位的協力,組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讓工作進度超前。但是本週作息有可能會大亂,如果需要早起的人,請不要熬夜。適當飲酒,不然極為容易宿醉。有部分天秤對於目前的工作狀態有極大的倦怠感,有可能會下定決心轉換跑道。

#天蠍座 (10/24 - 11/22)

好運正在累積當中,準備乘風飛起。但本週看來一開始就有點壓力,可能有突發事件導致壓力爆增,也有可能工作上遇老闆陰晴不定、負面能量爆發,導致你跟著受苦受難,引發情緒上的壓力。狀況看來很快就會解除,山不轉路轉,換個角度與想法一樣可以走得很順利,千萬別鑽牛角尖。朋友是貴人,也能從人脈中獲得一些有力的支援。與廠商或其他公司的合作機會也增加,可以處理一些跨部門的案子。小心不熟的合作廠商出包,在財務造成損失。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好多射手正在浪頭高端上,太多工作接踵而來,但過多責任讓你有忙不過來的狀況。多數射手在本週是以一個延續週末期間自在與舒適的狀態開始,有一種難得放晴的開心感覺。但是好像工作上有些事情進度被耽擱了,可能哪個天才出了簍子,害得你得幫忙處理本來不屬於你的責任,心情受到影響。很多機會得到長官的關注,貴人運不錯,但是奧客運也很旺,同時有好的、也有糟糕的壓力。別太自以為是,有時候認真聆聽可以從別人的經驗中獲得珍貴的學習,謙虛會帶來好運。

#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這個月來有些勞心勞力的事情,讓你元氣受損,但還好厄運已逐漸消散,在金牛月期間,壓力通常可以很快地找到釋放的缺口。本週健康可能會有些狀況,請注意身體的疲累,多休息,有因為免疫力降低而感染疾病的可能。如果你最近有在思考培養第二專長,本週也適合報名課程,或是參與經驗分享,獲得啟發。有旅行的機會,但也可能是無法拒絕的臨時出差,但請注意保留旅程的彈性並預留備案。遇到狀況時請放慢腳步,低調面對。

#水瓶座 (01/20 - 02/18)

有些水瓶在上週遇到大轟炸,搞得有如斷垣殘壁般地滿目瘡痍,但狀況未結束,請持續戒慎準備。本週是極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因為許多資源需要仰賴其他人的提供。一分耕耘,未必有一分收穫。有可能會在某個重要的事情上與夥伴有不同意見,合則兩利,不合則互傷。本週也需要注意一下理財的狀況,可能會有大筆支出,請小心控制計劃外的花費。健康狀況需小心因疲勞而引起的舊疾復發。儘管狀況多,但會有個開心的週末,不妨外出走走。

#雙魚座 (02/19 - 03/20)

很多雙魚最近可能會想要交出一些成績來,尤其是剛接下重要任務的雙魚,最近的壓力有逐漸累積的跡象。這個禮拜一開始就可能會有一大堆的工作要趕進度,儘管最近的效率算還不錯,但需要處理的案子也多到一個讓你不得不加班處理的程度,因為資訊錯誤的關係也有做白工的可能。本週的運勢也有點低壓,人際關係有點緊張失衡,容易因為利益衝突而拉鋸,小心面對。如果最近要簽合約或是訂單,務必再三審視其中隱藏的細節與不公平的條款。

arrow
arrow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