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3.26 ~ 2018.4.1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子座:行雲流水,乘勝追擊

2. #射手座:輕鬆舒適,貴人拉拔

3. #水瓶座:團隊合作,財務收穫
4. #金牛座:表現自我,獲取進展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發表。
 

#白羊座 (03/21 - 04/19)


我知道你們等待已久,太陽終於進駐白羊座了,生日快樂!強大的白羊不畏挑戰,但這個月偏偏不能太強勢。本週有可能在你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生插曲,打亂你的計畫。別氣別惱,按部就班地處理總能美滿解決,別因為心情的浮躁就暴跳如雷。而且美好的是,儘管過程或許有波折,但在本週還是有很大的機率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讓你獲得萬眾欽羨的機會。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最近真的有比較忙碌,事情源源不絕湧入,很有加班的機會。
 

#金牛座 (04/20 - 05/20)

 

最近金牛說忙不忙,但有很多想做的事,卻因為懶散、或一點點小挫折而不想面對。本週可能一開始會有點小不順,開會開到天昏地暗卻沒有結論,或是外出拜訪卻一直塞車迷路。電話、公文也一整個干擾你的時間,讓效率大減。別困在別人的事情之間太久,因為你自己的工作還等著你去釐清脈絡、整理統合。如果不是你能掌控的問題,請不要往自己心裡去,別鑽牛角尖。本週如果有重要的會議或是專案報告,請提早準備,有機會獲取重要進展。

 

 

#雙子座 (05/21 - 06/21)


4月份對多數的雙子來說運勢還蠻強旺的,但是日常生活中也還是有很多需要你克服的困難。本週一開始就可能要面臨財務上的難題,可能是支出超過預算,或是電子產品出了問題需要整修,讓你的錢包迅速緊縮。但看來對你不是多大的難題,很快地就可以找到解決之道。本週的會議、電話與商務拜訪有點多,一個行雲流水的節奏,看來可以趁勢完成不少延宕已久的工作。特別注意細節的處理,舊有的問題短時間內無法解決,不如柔軟地留點餘地。

 

 

#巨蟹座 (06/22 - 07/22)

 

部分在上禮拜被雷打到的巨蟹,希望你們沒有遇到太多衝擊。這禮拜看來又有另外一波風暴。僅管你很想堅守自己的原則與計畫,但是環境偏偏跟你作對,逼得你得有所取捨。但且多多察言觀色,也別因為過度保護自己而引起更大的反作用力,驟雨很快就會煙消雲散,你可別把負面情緒攬在心底,免得本週放不了晴。新計畫、重要的合約,最好先緩一下。本週中後段就進入平靜的微風狀態,以美食或是生活享受來化解受到委屈的情緒吧。

 

#獅子座 (07/23 - 08/22)

 

4月對於獅子座來說是很美麗的一個月,很多好運在身邊圍繞,儘管偶而還是會有些小麻煩,但總能以平穩的方式處理。本週一開始就是有點心累的感覺,很多獅子寧願下班後躲在家裡休息看影集,也不要加班應酬。這禮拜的職場會遇到比較困擾的事,可能是突來的稽核、囉唆的長官或是挑剔的奧客,請盡量避免言語上的衝突,多說多錯,最後累到的還是自己。許多事情可能會不照你期待的方式進行,但宜保持大器的態度去面對建設性的改變。

 

#處女座 (08/23 - 09/22)

 

太陽進入白羊後,對於處女座的好處之一就是困窘的財運有轉好的感覺,然而還是要注意投資的狀況,金流不要卡太緊。本週有可能在職場上遇到小亂流,有些不太光彩的事情被有意的掀出來,或是小缺失被特別放大,讓你承受了不成比例的責難。有些壓力,但也因此讓你多了許多與老友、同學相聚吐苦水的機會。或許心情有點低迷,厭煩上班的感覺很強烈,應酬後的宿醉狀況也讓作息大亂。請試著放鬆心情。留意資訊產品需要維修的狀況。

 

 

#天秤座 (09/23 - 10/23)


隨著太陽進入白羊,火星進入摩羯,加上水星、木星逆行的壓力,最近天秤逐漸走入一個有如死胡同的拘謹狀態,受制於大環境的壓力,許多想法都受到挑戰。秤子最近肩上的負擔可是愈加沈重,看來不公平的事情亦會落在你頭上。這個禮拜就可能會遇到讓你感到挫折或甚至沮喪的狀況,或許背了他人的黑鍋,或是遇到偏頗不公平的議論、齟齬。但且從中汲取積極的意義,以低調的方式正面處理。友誼的溫暖會迅速彌補你受到委屈的心情。

 

#天蠍座 (10/24 - 11/22)

 

最近生活緊湊,天蠍們忙得不可開交。本週有些天蠍會有長途出差、旅行的安排,要注意可能會遇到誤點或行程阻礙的狀況,排隊、塞車難以避免,得預先保留點時間的彈性。職場環境有點緊繃,可能有突發事件導致老闆壓力爆增,導致你跟著承受情緒上莫須有的壓力。不適合慢慢來,鬆散應對結果就會遇到五雷轟頂。別鑽牛角尖,山不轉路轉,換個角度與想法一樣可以走得很順利。與朋友聚會的機會不少,可以從友誼的溫暖中獲得正能量。

 

#射手座 (11/23 - 12/21)

 

最近可能太開心了,太多歡樂的聚會,心情一放鬆就亂花錢。本週就很有可能面臨財務緊繃的狀況,需要挖東牆補西牆。有些不幸的射手朋友看來感冒了,這禮拜整個只能在家好好休息養病。但其實本週的狀態還算輕鬆,自由舒適,期待的好事似乎也如預期般的進度去發展,水到渠成,貴人拉拔。但就怕累積的工作得在有限的時數中完成,恐怕會有些壓力。小心魔鬼藏在細節中。謙虛會帶來好運,或許從別人的經驗中可獲得珍貴的學習。

 

 

#摩羯座 (12/22 - 01/19)

 

如同最近一再提醒的,太陽、火星對於摩羯形成了一個壓抑的相位,會讓多數摩羯難以施展身手,加油!本週依舊在水深火熱之中奮戰,剛救完樓上的火,樓下就淹大水,整個疲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可以掌控的部分上,順勢而為,反而可以踏實一點。健康可能會有些狀況。注意身體的疲累,本週很容易感冒或感染惱人小病。正在休養中的朋友要注意維護健康。財務上也有可能會面臨重要且複雜的狀況。有壓力,但不要害怕尋求協助。


#水瓶座 (01/20 - 02/18)

 

最近水瓶很順,但是偶而也有機會踩到狗屎。本週意外地工作份量繁重,有因為別人的疏失而做白工的狀況。要特別注意因為疲勞而分心的狀況,就怕因此遇到出入交通的小意外,尤其馬路三寶是這禮拜水瓶們要特別閃避的麻煩。本週是極需要團隊合作的一週。也許是跟你的同事一起完成某個目標,或是跟其他夥伴建立合作關係,簽合約、拿訂單..等。有空也請多花點時間陪陪另外一半。財務狀況也有正面發展,可以嘗試比較積極的投資佈局。

 

#雙魚座 (02/19 - 03/20)

 

 

本週一開始就有機會為了小事感到惱怒。可能是因為你的犧牲付出獲得不盡理想的評價,讓你有點受傷,或因為你期待的約會、活動,因為現實環境的品質低落而不如預期。但是也別太發揮負面能量,理性一點地看待目前的成果,其實也還差強人意的優秀表現,別太在乎不公平的評論。這個禮拜也有可能會比較忙碌,加班的機率很高,但是效率也還蠻好的,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許多目標。盡量找時間去運動,或是按摩放鬆一下,把負能量轉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