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2018.3.19 ~ 2018.3.25

 

本週星座排行:


1. #雙魚座:如魚得水,資源到位
2. #金牛座:春暖花開,趁勢而起

3. #處女座:歡樂生活,財務獲利

4. #射手座:成熟穩健,風光上台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刊登。

 

#白羊座 (03/21 - 04/19)

 

未來這個月很有可能是白羊運勢最旺、但是壓力也最大的時候。隨著火星逐漸在摩羯座發威,白羊們陸續進入了脾氣火爆的狀態。本週討厭上班的心情很直接,常常一不小心脾氣就變得有點大,一點點小事就會讓你暴跳如雷。別只攬著負面情緒,否則會錯過好運。本週很有可能會有好消息出現,可能是開始新的計畫、或是春暖花開的愛情、也可能是等待多時的財運,只要打開心胸樂觀面對,它們都有機會在這個禮拜閃耀你的生活。生日快樂!

 

#金牛座 (04/20 - 05/20)

 

最近好像很多星座都不太順,但是都跟金牛無關,有種隔岸觀火的感覺。話說,只要你不主動跳出去找事做,你還真的不會有什麼事。本週有些意興闌珊的狀況,很容易感覺疲累,不想動、不想上班的心情特別強烈。但也無法真的放手,很多事情卡在中途的進程,得親力親為才完美。金牛們有種能耐,就算累,也總能好整以暇地上場拚鬥。本週還是有許多不錯的機緣可以開啟新的計劃,刺激你前進的動力也很強,不妨趁勢而起,主動掌握好運勢。

 

#雙子座 (05/21 - 06/21)

 

過了一個抑鬱到快要窒息的雙魚月,太陽在本週終於來到了對雙子座來說是好朋友的白羊座。這個禮拜開始,雙子陸續結束了瞎忙的工作,逐步回歸自己的生活與節奏。好朋友在這禮拜很幫忙,讓工作順利不少。儘管你還是很沒勁,甚至有些心灰意冷、萬念俱灰的遁世念頭,但這也是去發掘自身問題的最好時機。批評與指點就當作貴人幫你修剪殘枝雜葉,讓你可以更精進自我。除了這一點小小的不如意,這禮拜大部份的時間其實都是非常開心的。

 

 

#巨蟹座 (06/22 - 07/22)

 

上週的壓力狀況在本週繼續加壓中,但對於習慣逆來順受的巨蟹來說似乎也有點難以應對。本週比較討厭的地方是在於容易受到他人的牽連,自己做好可能還不夠,還要幫別人收拾殘局,背了別人的黑鍋。壓力與挫折多來自於長官的不諒解或是誤會,以及小人的扯後腿。家中長輩突發的狀況,也讓你時時驚覺地提高效率臨機應變。狀況不至於持續很久,不公平的評論或對待,終會平反,別往心裡去。本週的好運來自於雪中送炭的朋友。

 

#獅子座 (07/23 - 08/22)

 

這個春天的好運在本週繼續邁向美麗的獅子身邊!本週以歡樂氣氛開始。雖然到處東奔西跑的行程比以往多,但整體來說運勢還不錯,很多獅子有出差或旅行的機會,也有貴人幫忙。也許你正在國外旅遊,或是在工作上獲得來自他國的支援,也可能在某個關鍵處有驚喜的狗屎運。但還是別過度放鬆,可能會有突發事件需要你迅速應變,或有人想要趁機扯後腿,讓你忙上加忙。避免與既得利益者有直接的衝突,保持大器的風度會讓事件完美落幕。

 

#處女座 (08/23 - 09/22)

 

上禮拜的工作表現大獲好評,這禮拜還讓你意猶未盡嗎?先緩緩,專注在重點就好。當你試著討好大家,反而更容易裡外不是人。本週以歡樂氣氛開始,整體來說運勢還不錯。有些財運,可能是你投資已久的標的來到了獲利點。投資運也很好,本週有機會買在低點,也有可能買到折扣極佳的商品。財務體質不佳的朋友最好趁現在處理財務問題。到處東奔西跑的行程比以往多,有短期出差旅行的機會,但本週的體力狀況相對比較不好,要多休息。

 

#天秤座 (09/23 - 10/23)

 

上禮拜有如雲霄飛車般的日子挺驚險,這禮拜讓我們繼續飛翔。本週與同事的互動密切而頻繁,上禮拜來不及完成的案子,加上新產生的工作,累積在一起讓你們得盡力在短時間內完成,協力在工作上達到重要的里程碑。但也有可能會因為立場不同或權責不分,引起劇烈的對立衝突,徒增複雜難解的狀況。此時單純的解決方式反而可以輕鬆化解看似無救的死結。前陣子可能花了不少錢,如果沒有調適好自己的財務體質,本週就要想辦法先調頭寸。

 

#天蠍座 (10/24 - 11/22)

 

上禮拜的緊繃不知道是否讓你驚魂未定?還好這禮拜警報解除,你也可以多點時間做自己的計劃。雖然本週一開始可能案子就多得讓你應接不暇,一堆從之前累積到現在的案子還在等你,得花很多時間處理。但是工作量也相對變多了,突然間一整個大爆發,正常工作時間做不完,還搞得連續加班好幾天。還好工作效率不錯,不妨趁現在把重要的案子先優先完成。同事算是相當幫忙,但就怕你脾氣不好氣走隊友。重要訂單、合約,簽定前再檢查一次。
 

#射手座 (11/23 - 12/21)

 

上禮拜過得還開心嗎?好囉,太陽快要進入白羊座了,快趁這個豬羊變色的機會,努力把好運勢掌握住。這禮拜的人氣也非常旺盛,很有機會一開始就風風光光地被拱上檯面,諸多投射燈聚集在你身上,引起眾人目光匯集,以一個盛大光彩的出場方式,讓你風光地邁入白羊月。隨著壓力的釋放,你的表現也越臻成熟與穩健,倍受肯定。只是工作量也隨之增加不少,好多重要的事情堆在一起需要你處理(大家公認的棟樑與人材)。有超時工作的跡象。
 

 

#摩羯座 (12/22 - 01/19)

 

火星進入摩羯座了。被外來的壓力逼著不得不處理,一定要面對的感覺會慢慢浮出檯面。容易遇到備受誤解、身手難以施展的難處,要特別注意抑鬱苦悶的情緒。本週一開始就驚天動地,加油加油!排隊等你處理的案子著實多了點,也可能會遇到複雜的狀況:拯救已經崩壞的專案、處理機車的客訴、整理已經亂到不行的辦公桌、回復中毒的資訊系統...等等。因勢利導,本週有機會成為鎂光燈焦點,讓平時的努力與累積的經驗在這時候展現成效。


#水瓶座 (01/20 - 02/18)
  

最近整體運勢對於水瓶來說還是非常有利的,這禮拜有個爽朗的開始,看來可以趁勢運作一下,適合發揮你長袖善舞的能力,透過文字或語言,說服別人買單你的點子與想法。會議與電話很多,需要回覆的郵件也多到讓你心煩,但好處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你的想法被清楚地傳達出去,同時吸收需要的資訊並與他人獲得共識。本週也要上緊發條,因為好多之前還沒做完的工作,加上要趕進度的案子,整堆等著你處理!需要特別注意工作的整合。

 

#雙魚座 (02/19 - 03/20)

 

 

最近生活中面臨的挫折有比較多一點,但是對於多數雙魚來說,過完生日之後的運勢開始變好了。過去的一個月有許多問題要處理,但其實很多狀況都伴隨著機會與好運,在解決之後通常可以幫你帶來另外一片美麗的風景。這個禮拜對於雙魚來說,更是如魚得水,之前被擱置的計劃,本週很可能因為資源到位了而重新啟動。財務狀況緊張的,也有機會獲得實質的挹注。本週也有許多時間耗費在會議或是電話上,行程也不少,但小心交通狀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