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7.6.12 ~ 2017.6.18


本週星座排行:





  1. #水瓶座:運勢超旺,大步向前




  2. #雙子座:豬羊變色,開心收穫




  3. #獅子座:團隊合作,貴人加持




  4. #處女座:正面能量,閃閃發光




 

 

#白羊座 (03/21~04/19)

 

最近好多白羊都兢兢業業地忙碌著,還好運勢有滿滿的正面能量幫著白羊。本週在工作上可能會因為小疏忽,或故意的無視,而出了錯,造成老闆、同事困擾。妥善處理,低調面對,不然到處點火的話只會讓你更加忙碌。但也許是你真的一時之間怒進了心,尤其是被誤會,或是被多管閒事時。可能要幫忙處理非你責任內的工作,但是這也是個幫助別人、建立友誼的好機會,此時選擇閃躲只會讓別人覺得你無法仰賴。本週還有很多朋友聚會活動,溫暖的友誼是本週的好運所在。

 

#金牛座 (04/20~05/20)

 

金牛最近運勢越來越順,心情也逐步綻放抒展,但最近的花費有點近乎大爆發的驚人,到處刷卡撒錢。撐一下,然後認命地去工作賺錢,只是好些金牛還在國外逍遙旅行。本週有些小幸運,可以買個彩券試試運氣。本週有些金牛會遇到來自長官的壓力,可能是老闆突然天馬行空的創意,或是不經意的失誤所引發的連串反應。最好專注把基本的工作做好。危機處理要準確回應質疑,避免打模糊仗。等待許久的訂單,或許請老闆出馬會更有幫助,可以減少許多白工。注意交通安全。

 

 

 

#雙子座 (05/21~06/21)

 

木星在天秤開始順行,加上火星也離開了雙子,你們很快地就會有豬羊變色的翻身機會,人際關係上的緊張狀況也逐漸緩和。生日快樂!但本週可能先要正視財務上的窘狀,超出額度的支出可能會讓你左支右絀,得挖東牆補西牆。儘管有綁手綁腳的狀況,但還好勤能補拙,讓你不至於陷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痛苦。旅行運旺,有出國的機會。無論是出差、還是難得的假期,都會有個開心的收穫。但可能本週也會面臨另一個艱困的挑戰,為難你的人是老闆或不能得罪的老客戶。

 

 

 

#巨蟹座 (06/22~07/22)

 

火星已經進入了巨蟹座,對於本來就不太有安全感的巨蟹,在未來這個月會更容易浮躁。本週就先來個暖身操,有可能因為錯誤的數字,或是刻意被誤導的資訊,讓你禮拜一就開始雞飛狗跳。人際關係也有點緊繃,在立場衝突之間,各有各的盤算,就算想要圓融和諧,你身處其中其實也相當為難。可能會有醫療、保險的花費,或是投資上的支出,讓你一時間要調度一下。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如果有微恙,請注意最近是否有過勞的可能。有空試著去了解宗教與教育上的議題,避免以偏概全。

 

#獅子座 (07/23~08/22)

 

這禮拜效率大爆發,有可能是因為一連串的工作迎面而來,或是臨時當救火隊、趕進度,所以需要把一堆工作在短時間內完成。本週也很有機會簽訂合約、或是拿到期待中的訂單、聘書。團隊合作可以完成重要的工作目標,但是過程中需要多折衝,就怕權利責任劃分不清,而在立場的衝突與利益上有些拉鋸。值得信任的長輩會是你的貴人。本週的財務狀況相對讓人困擾,就怕會有突然的鉅額支出。投資也要注意避免高風險操作,有意外失財的可能。避免過度勞累,以免舊疾復發。

 

 

#處女座 (08/23~09/22)

 

對於多數的處女座來說,最近二、三週還是有點辛苦,主要還是因為外在環境限制所帶來的無奈。在這個月的遭遇大都是為了更好的發展,透過外在的考驗與試煉去修整自己缺點、強化競爭能力。多數處女座在本週一開始就有很開心的約會或是活動,可以打扮美美的讓自己閃閃發光。記得以積極的態度去迎接嶄新的每一天,好運就會被你的正向能量吸引而來。人氣鼎盛,連帶地工作也增加不少,本週有很多加班的機會,多是為了趕進度而忙碌到一個天翻地覆的程度。記得善用人脈。

 

 

#天秤座 (09/23~10/23)

 

火星正式進入對天秤座很不友善的宮位了,各位天秤朋友要有心理準備,未來一個月可能會有很多討人厭的狀況!本週一開始就先來演練一下,莫名的諸事不順就算了,還有一種不踏實的鬱悶感,對於未來感到悲觀。別煩,先把重要的部分穩住,可以克服不安情緒的天秤,本週很有機會發光發熱。不管舞台大小,只要出場就要盡力表現。然而工作量看來不少,很有機會加班。要小心注意錯誤的數字與資訊,以免做白工。雖然煩,但可以趁這個機會把累積很久卻一直都沒有結案的工作完成。

 

#天蠍座 (10/24~11/22)

 

基本上最近天蠍們在自己的節奏上,沒有太多煩心的事,但好像很多朋友最近都有很憂鬱的經歷,以至於天蠍也被負能量影響到,小心別因此擾亂了你的工作與生活步調。週間的會議有點多,電話與電郵也不少,導致後續需要追蹤的案件不斷累積,讓你在本週的工作量突然暴增。特別得注意自己的基本工作有沒有做好,資料是否收集完整,倉儲也得整頓一下。儘管你很有可能不想面對,但是看來你得逼自己去處理。壓力不小,可能還會有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困擾。

 

#射手座 (11/23~12/21)

 

上週似乎有些狀況,讓你的心情很不舒坦,連身體健康都受了些影響。還好本週狀況變得舒緩許多,有開心的採購行程,也有美食佳釀的飽足,與好友、手足的聚會也不少。工作上的電話、郵件往來頻繁,會議也很多,還好本週可以很有效率的跟進處理。如果需要出差旅行,行程可能緊湊但順利。本週也要花些時間注意工作狀況,有可能會被自己長久以前埋到忘記了的地雷炸到,雖然覺得倒楣,但卻又不是那麼的無辜,只能吞下去。家庭關係有點緊繃,可能是因為溝通不良而為了小事吵架。

 

 

#摩羯座 (12/22~01/19)

 

 

看來有很多摩羯朋友們有趁著難得的週末假日,在家裡好好睡到一個天昏地暗的程度。也好,把元氣補足一點,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常常忙到一個沒日沒夜。假期過後,要繼續繃緊神經,可能會有計畫之外的工作來打擾你,讓你更加手忙腳亂,也會讓你心情暴躁易怒。本週也會花費很多時間在財務與預算的規劃上。有可能會因為半途殺出的程咬金而面對資源分配的問題。財務緊繃,避免不必要的支出。有可能會有臨時性的出差需求。交通多注意安全。也請避免在週五後安排重要的會議。

 

 

 

#水瓶座 (01/20~02/18)

 

 

可能最近過得很開心,有點玩過頭,本週一開始幾乎沒有想要上班的感覺。就算上工了也是因為被截止日所逼,有氣沒力的。還好最近運勢超旺,東混西混也能夠莫名其妙地完成些專案或計畫。雖說工作效率有可能會因為精神不佳而低落,但其實也有可能是因為你不想碰困難的工作,而找其他輕鬆的替代機會去鬼混。隨著木星在天秤座順行,水瓶們即將迎來大步前進的好光景。本週或許就會有不錯的新機會來敲門。相對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財務控制,週末期間有不小心花大錢的可能。

 

 

#雙魚座 (02/19~03/20)

 

大概是因為持續的壓力而極為疲累,很多雙魚可能已經到達情緒崩裂的臨界點。請找機會讓自己逃避現實一下,調適心情。本週有可能遇到來自朋友或廠商的狀況,讓你要調整一下佈局,免得排擠到原來計畫的預算。週間別酗酒、熬夜,或在不適當的時間喝咖啡,不然隔天可能就會因為睡過頭而遲到誤事,或是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不濟。但也許是有什麼大計畫即將到來,讓你處在一個無法專心在眼前工作的狀況。週末的計畫要在準備完善一點,就怕會有討厭的突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