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 12星座 6月運勢

#InStyleTaiwan #時尚樂 #辰宇力 #星座運勢

🌠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刊登,文章網址為:http://www.instyle.tw/how-to/article.php?i=1387

#白羊座 (03/21~04/19)
在太陽進駐雙子座之後,加上與火星的交互影響,直腸子的白羊在這個月遇到的狀況比較多,對於交通往來的狀況要特別小心。也要注意禍從口出的問題,非常容易因為不耐煩的態度得罪他人。但相較於其他星座,白羊在這個月有運勢提升的跡象,工作進展也不錯,但切忌急躁,遇到阻礙時,容易心急的妳反而要更加放慢腳步。

#金牛座 (04/20~05/20)
太陽在進駐雙子座後,照亮了金牛最重要的財富宮。加上金星、水星陸續來到了興旺妳的角度,絕大多數的金牛在這個 6月都很有機會攢些收入,如果有不錯的投資機會,這個月也很適合逢低買進。但是要注意交通安全,如果有旅行或出差的安排,也盡量在事前做好充足準備。

#雙子座 (05/21~06/21)
太陽進駐雙子座了,生日快樂!最近的雙子非常衝,搭著運勢的浪頭,可以結束不少拖磨已久的工作,開啟新的局面。但是也要特別注意,如果之前投機取巧的略過太多程序,這個 6月就要認真的把所有基本工作處理完善,才能走得更長更遠。還要注意控制財務支出,很有可能需要提前支付未來的旅行或投資計畫。

#巨蟹座 (06/22~07/22)
太陽在5月下旬進入雙子座後,很多巨蟹的生活節奏會逐漸放慢腳步,也有耽溺在舒適圈中的狀況,部分巨蟹甚至會有想放棄工作,好好休息一陣子的遁世想法。可惜受限於現實狀況抽不開身,甚至更加忙碌。隨時注意自己的負面情緒,這個月很容易因為一點小挫折就鑽牛角尖,甚至整個大崩潰。請試著學習順勢而為,會看見另一番風景。

#獅子座 (07/23~08/22)
太陽在進入雙子座之後,大部份的獅子會陸續脫離在金牛月時遇到的倒楣運勢,迎來跳脫框架的新機會。然而依舊要保持彈性與低調,因為還是會因他人對妳的誤解,導致在言語上挑剔、或是在資源上阻撓妳的工作。可能會面臨需要收尾的工作,或是檢討以前的失誤。但可以預見的是,運勢已經在往美好的方向前進當中,而且會有很多朋友在旁邊幫助妳往前走。

#處女座 (08/23~09/22)
太陽進駐雙子座後,與還沒離開的火星,開始以熾烈的陽光去燃燒處女座。儘管金星會想要助妳一把,但加上土星的牽制,以及海王星的對抗,這個月有很多處女座會很有烽火連天的感覺。暫且放下妳的堅持與潔癖,試著與現實妥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給自己保留一個安靜喘息的空間。好運的地方是,只要妳不逞強自己,不管再怎麼困頓,都會有轉圜的機會。

#天秤座 (09/23~10/23)
太陽在進入雙子座後,多數的天秤座幾乎是以一種悠遊自在的態度在隔岸觀火,反而妳身邊有可能會有許多人正在遭遇人生的難題。如果妳行有餘力,適時的陪伴就可以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能夠刺激妳去思考一下未來,以及人生的哲理。有被路人挑剔的可能,但不要因此動搖了妳的意志,或是做出情緒性的決定。

#天蠍座 (10/24~11/22)
進入 6月後,最近那種處處被針對與為難的壓力,雖然還是難以避免,但程度減輕了不少。這個月有很多團隊合作的機會,要試著去理解其他人的立場與利益所在,並努力去創造雙贏的結果。他人的專業也可以幫助妳達成重要目標。很多天蠍在這個月都會有出國旅遊的規劃,但今年的假期看來在準備過程就有許多波折,超出預算的機率也高。

#射手座 (11/23~12/21)
太陽來到雙子座了。雙子之於射手是個好夥伴,會在必要時候助妳一臂之力,上個月遇到的對立與磨合問題,會逐步緩和,合作的進程也漸上軌道。職場上的表現機會還是很多,要盡量把握。不過破財運很強,這個月無時無刻都有花錢的機會,而且金額還不少,但相對來說,佈局已久的停滯投資反而有啟動的機會。

#摩羯座 (12/22~01/19)
隨著太陽進入雙子座,加上金星與水星的影響,未來這個月有很多摩羯很有可能會為了做不完的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也有可能是因為生活中的雜事擠壓到了妳的工作時間,讓妳分身乏術。忙歸忙,倒也可以完成不少工作。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月有可能會面臨難以達成的目標,以及挑剔的高標準,讓妳膽戰心驚,壓力劇增。

#水瓶座 (01/20~02/18)
各位水瓶朋友最近真的是辛苦囉,忙碌得不得了。這個月有聚光燈照著妳,讓妳風光得意,但是檯面下也有很多準備工作要扎實地做好,事情還是很多,別偷懶!一樣要小心注意各種細節,尤其要注意不要為了不公平的評價就憤恨難耐,免得一個衝動,讓妳從俗人吹捧的偶像,反轉成了娛樂大眾的諧星。

#雙魚座 (02/19~03/20)
隨著太陽進入雙子座,與水星、火星、土星同時都進入不太好相處的角度,很多雙魚在這個6月會承擔不少人際壓力。多數的壓力來自於妳已經安排好的計劃或是預計要達到的工作目標,請多保留些時間與彈性,順勢而為就好,對於突發狀況也多點容忍。記得保留自己的初心與原來的期願,別被分歧的資訊會來擾亂妳,如果沒有把持好自己的方向,就會很容易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