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力 ☆ 每週星座運勢預測 ☆ 2017.1.2 ~ 2017.1.8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蠍座:積極進取,大步前進


2. 射手座:專業表現,超乎期待


3. 水瓶座:資源到位,效率提升


4. 雙魚座:友誼溫暖,正面積極



🌟 新年快樂 🌟




本文同步於 InStyle Taiwan 刊登,文章網址:



http://www.instyle.tw/how-to/article.php?i=945



#白羊座 (03/21~04/19)


 

白羊在最近有些壓力,主要是精神上的、或是對於未來發展的不安。現實工作上沒有受到太多影響,預期的計劃看來有按照時程進行,也讓你處於不間斷的忙碌狀態。但是要注意忙中有錯,小心避免把資訊內容搞錯或是混淆了不同的信息在一起,這反而會讓你無厘頭、鬼打牆般的亂忙。雖然這個禮拜會有很強烈的,不想上班或是工作的念頭,但是別胡思亂想,試著平心靜氣地面對混亂,反而可以從紛亂雜沓的資訊當中獲得可用的信息,並試著以正面的角度善用這些新發現。

 

#金牛座 (04/20~05/20)


 

儘管最近的日子過得雲淡風輕,三不五時的焦點都在旅遊與假期上,但請偶而記得回來現實生活一下。有些金牛可能被老闆盯上了,壓力挺大的,雖然說金牛的抗壓性很強,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卻特別容易丟三落四的,擋住了第一刀卻忘記防第二掌,總在沒有注意的點被捅到,有點悶,但金牛還是可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從中累積經驗並補強自己,讓自己的實力更堅強。這個禮拜的活動也與網路或科技息息相關,但也因為並不是那麼的熟悉,可能需要花些時間去體驗與瞭解,很有機會得到新的啟發。

 

#雙子座 (05/21~06/21)


 

雙子們大概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有些過度透支體力的跡象,請注意控制自己的作息時間。去年底的壓力狀況看來依舊持續,因此最近如果愈到意見跟你不太一樣的人,雙子就很容易被惹怒。或許你有很棒的想法,不錯的計畫,但是比較保守的長官或是前輩,卻只會給你潑冷水,或是在技術上阻擋你,拖延你。但狀況卻也有點峰迴路轉,長期合作的夥伴可能會是你的及時雨,對你的計劃與想法很有共鳴,一起攜手奮鬥,或是幫助你找出新的解決方案。

 

#巨蟹座 (06/22~07/22)


 

本週有可能會有個寧願躲在家裡、不太想要上班的開始,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週末期間生病了,導致週一無法工作。大致上絕大多數的巨蟹在本週挺快活又愜意。在原先的計劃中,看來閒閒、事情不太多,可也別過度放鬆,甚至摸魚打混,因為本週很有可能會遇到需要你救火的突發事件(也很有可能是你的老闆來為難你),狀況或許會有點棘手,有利害衝突的可能,而不按劇本演出的事件有可能浮上檯面。不需要過度擔心,甚至驚慌失措了,自信面對就好。

 

#獅子座 (07/23~08/22)


 

最近的獅子挺忙碌的,或許是趕進度的關係,非常需要與其他夥伴一起合作,把工作在最後期限內完成。身體的老毛病有可能會因為體力不支而復發,請控制好自己的作息時間。財務狀況可能會比較緊張一點,看來要挖東牆補西牆,寅吃卯糧。年底結帳前也避免過於投機的財務槓桿操作。不過好些獅子有很棒的旅遊運,很有可能會在國外度假。週末期間小心因為迷糊而出了不少包,或是在價值觀上與家人發生衝突。別過度計較得失,有時候退一步反而得到更多。

 

#處女座 (08/23~09/22)


 

對處女座來說,忙碌一點都不是問題,有效率的工作方式才是重點。這個禮拜雖然依舊忙碌,但是身邊因為利益衝突引起的鬥爭反而是令人感到困擾的。或多或少與處女朋友有點相關,但為了私人利益而在不重要的議題上拉扯,反而是讓想要認真做事的處女朋友感到困擾。部分處女朋友在本週可以力挽狂瀾,導亂撥正,阻止周遭的工作環境繼續崩壞下去。但壓力極大,有得罪身邊所有朋友的可能,請量力而為。投資狀況有點刺激,風險較大,請謹慎評估相關資訊。

 

#天秤座 (09/23~10/23)


 

本週對天秤來說是相對旺的!因為之前的努力與累積,這禮拜有機會讓你可以好好表現一下,別輕易放過。雖然隨之而來的是工作量的增加,看來會有好幾天都得加班趕工。要小心注意的是反覆或是錯誤的訊息,如果有任何疑慮,執行前最好再三確認,還要隨時記得將資料備份,免得徒做白工,甚至造成損害。有些天秤在本週卻會有一種莫名的、不踏實的鬱悶感襲來,對於未來的悲觀想像讓你有些不太自在,這時候不妨去玩樂休閒一下,心境轉換後你可能就會有另外一種體會。

 

#天蠍座 (10/24~11/22)


 

對於絕大部份的天蠍來說,最近真是旺到一個走路有風的狀態。在工作上,讓你發光發熱的機會有可能在本週在本週會出現,有可能是早就安排好的發表會,或是因為職務的關係而必須處理的工作。記得隨時做好準備,把自己整理到最佳狀況,在可以站上舞台的時候,千萬不要膽怯,就放開來大步前進。只要你有積極的表現,就會有升級的機會。延伸來說,本週的重要工作是「整理」與「溝通」,你需要把手邊的工作做一個彙整,也因此會比較忙碌,工作量比之前來得多。

 

#射手座 (11/23~12/21)


 

看來在2017的第一個禮拜就有好些射手有重要的行程,可能是重要的報告,或是要上台表現自己的專業能力。為了這個重要的目標,這禮拜有很多重要的事前會議,以及為了蒐集資料而講不完的電話與電郵。整理與分析的工作非常吃重,雖然很多邏輯誤謬與立場衝突的資訊會讓人抓破頭,想要翻桌砸電腦,但是一分苦工三分收穫,只要從千絲百縷中找出重要的關鍵資料,善加利用,就可以讓你的表現超乎眾人期待。本週水星會逆行回到射手,請盡量簡化路程,避免交通勞頓。


#摩羯座 (12/22~01/19)


 

摩羯生日快樂!這禮拜要關注一下你的荷包,可能因為最近入帳滿滿,所以有些讓自己放鬆一下的支出,別一個疏忽就過度擴張消費,不然過陣子就會有讓你淌淚的帳單。這禮拜看來有許多會議,其中有好幾個可能是你不太想參加的、看起來就是整場廢話的討論,而且電話與電郵也多到一個讓人崩潰的程度。還好你一向以專業而務實著稱,雖然擾人的雜事很多,你還是可以穩健地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並把雜亂無章的資訊消化吸收後整理成有條有理的產出,十分強大!

 

#水瓶座 (01/20~02/18)


 

水瓶對於2017年還蠻有想法的,不只是自己的生涯規劃,對於身邊許多事務的未來發展也都有些意見。如果你計畫把一些看來對未來發展有幫助的計畫在生活中執行,這禮拜是個啟動的好時機。之前可能因為牽涉到資源重新調整的問題而導致計畫延宕,但在支援與資源逐漸到位後,實現的機率極大。相對的會議有點多,電話也不少,透過有效率的溝通與協調,並因應現實的需要去做些必要的調整,一步步地提升工作表現。但請小心別過度承諾,也別把身邊的閑錢拿去隨意消費掉了。

 

#雙魚座 (02/19~03/20)


 

最近的星象對於雙魚來說真的是挺友善的,給了友誼的溫暖,也讓雙魚有放鬆的休息。本週很多雙魚是以一個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目標,很多新的想法與計劃看起來都很不錯,但在目前的時空下卻有難以完全發揮的地方,不妨回頭檢視手上的資源與計畫的目標,依據現實狀況做些調整。雖然可能會遇到被前輩或老闆潑冷水的掃興,但大致上會有順水推舟的好運。最近也是有很多大吃大喝的口腹享受機會、短程旅行的機會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象專家 辰宇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